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313 内力破十万

0313 内力破十万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大漠到南少林再返回京城,最少得好几个月的时间,要是再做点其他事情,更是大半年时间没了。而这正是周三想要看到的场面,因为他正好有足够的时间来修炼。

    霍青桐在她师父那里呆了半个月的时间,然后就回到了回部,整顿兵马积极训练,应对清军接下来的围剿。围剿如期而至,但又霍青桐在,又有周三在,从乌鲁木赶来的十万清军同样无功而返,不但如此,反而白白的浪费了大批的粮草,一时间里是难以再发动这么大规模的围剿了。

    为此,霍青桐好好的做了一顿好吃的感谢周三,如果不是周三的提醒和开道,她这个时候可能还在她师傅那里呆着,到那个时候再做准备,就已经来不及了,因为清军的实力在那里摆着。而且即便是霍青桐在这里,回部也差点被剿灭,最关键的时候,还是周三单枪匹马闯进清兵大营活捉兆惠,然后迫使他们退兵,回部才算逃过一劫。

    因此周三在霍青桐这一部落里的地位,那当真是高,人人见了都要喊一声大师,虽然他们未必知道大师是什么意思,但都亲眼见识到周三将兆惠抓回来时的场景。

    周三也乐得如此,每日里什么事情也不用想的练功,专心修炼自己的内功和轻功,偶尔指点霍青桐几招,剩下的事情就是关注着红花会的动静,等到最终的大决战。按照系统的尿性,大决战绝要发生。甚至香香公主的命运还要跟小说中一样,因为香香公主没在回部呆着,而是跟着陈家洛整日里跑江湖。

    以陈家洛的性格为人。到时候估计乾隆略施小计就能让他将香香公主拱手奉上。

    这原本只是周三自己恶意的揣测,可没想到竟然真的变成了事实。当霍青桐派出去的人打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霍青桐整个人都傻了,他没想到陈家洛不但相信了乾隆所谓恢复汉室的谎言,竟然还要亲手将香香公主送给乾隆。

    当得知这个小时候的,霍青桐气的浑身发抖,然后二话不说骑马就向京城跑。

    周三也是相当无奈。香香公主这次可不是被乾隆抓走的,而是一直跟在香香公主的身边,可即便是这样。还是没能逃脱被陈家洛亲手送给乾隆的命运。想到这里,周三忍不住有些哭笑,烂人就是烂人,真不知道红花会的其他人是怎么想的。竟然能同意这样的建议。

    徐天宏这个所谓智囊可能同意。但其他人呢?骆冰呢?周琦呢?李沅芷呢?这几个女人也能同意这样的建议?还是说陈家洛瞒着这些人私自做主了?还有香香公主又是怎么想的?难道真的甘愿为了陈家洛嘴里的恢复汉室献身?可她香香公主却是回人啊?而且现在的回部没有像原著那样被剿灭,全族人都好生生的,为什么会同意这样荒唐的建议?

    周三虽然早就知道这一幕可能还是要发生,但却依然想不明白。因为这里虽然只是一个虚拟的剧情,但所有的一切都是按照正常逻辑发展的,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独立思维的,对他们自己来说,他们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香香公主在这种情况下做出这样的选择。实在有些不合逻辑。

    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因为不光是霍青桐的探子得到了消息。乾隆甚至正大光明的向回部发来了请帖,说是要纳香香公主为妃,请木卓伦还有霍阿伊以及霍青桐前去觐见。

    不用想也知道,这是一个陷阱。对于乾隆来说,这是一个一举剿灭红花会头领和回部首领的好机会。如果红花会那么多当家的还有回部这几位首领全部被杀害,那么红花会还有回部这数万人马立刻就变成了一团散沙,再也造不成多大的危害。

    周三将这个情况分析一下之后,木卓伦和霍阿伊两人稳定下来,只是殷勤的委托周三照顾好霍青桐,如果可以的话,救出香香公主。

    不用木卓伦请求,周三也要保护好霍青桐,可以的话再将香香公主救出来,这应该是他的任务目标。而且他在这个人物场景里已经呆了将近十个月,实力提升了很多,也是该离开的时候了。因此周三没有再多做停留,追在霍青桐的身后,直奔京城而去。

    周三在回部专心修炼,进步神速,特别是内功方面的进步,更是惊人。他主修的《心意气混元功》直接跨过了炉火纯青的境界,从融会贯通达到了登峰造极,而内力值上限更是达到了惊人的十二万点。要知道他在进入任务场景的时候,才不到三万点而已。

    不过也正常,在任务场景中,这将近十个月的时间,周三除了刚开始那一阵奔波之外,剩下的时间都在练习内功,一天几乎有二十个小时是在练习内功,提升速度快也正常。当一个人专心致志的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进步是非常可怕的。

    当然,除了《心意气混元功》的提升之外,内功修为的熟练度也跟着水涨船高,从略有小成提升到了融会贯通。内功修为熟练度提升上来,在修炼内功的时候,内功的进展速度也会比较快,跟内功的修炼时相辅相成的关系。

    霍青桐骑马,周三步行,两个人一路毫不停留直奔京城。这千里迢迢的,将近八千里的路程,在周三的脚下其实真算不得什么,要是他放开速度跑,估计也就是三五天的事情,他现在的内力雄厚,轻功熟练度也高,一天跑个两千里路轻松松的。

    但是担心霍青桐出事儿,所以周三将速度降下来,一直跟在霍青桐的身边。

    霍青桐刚开始很着急,但随后听了周三的分析知道香香公主暂时没有危险,也就略微放心一些,只是心情更糟糕,特别是想到陈家洛的时候,更是一脸的愤怒。至于赶路,倒是让周三跟她同乘一骑,只是被周三拒绝了。周三的理由是正好练练轻功。

    看到周三能攻轻松的跟上她的宝马急速奔驰,霍青桐心里的敬佩就更别说了,而且自觉不自觉的那周三跟陈家洛相比,因为这两个人是她几乎同期认识的两个非常出色的汉族年轻人。可是刚一开始对比,就觉得陈家洛那人跟周三简直没有可比性。

    原来霍青桐还觉得陈家洛的长相很不错,至少很英俊,但这个时候回想起来,却觉得陈家洛那一张脸简直虚伪至极,跟周三比起来不知道差了多少倍。再想到周三的帮助和呵护,还有周三的睿智和强大,霍青桐不知觉的就有点痴了。

    只是每每想到这里,霍青桐又觉得有点伤心,因为周三对她的暗示往往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好像完全没有觉察到她的心意一般。回族的女孩子直爽痛快,霍青桐更是如此,爱就是爱,可是面对周三这个假装的榆木疙瘩也是无能为力,只觉得一腔柔情无处倾诉。

    周三当然能感觉到霍青桐的情义,只是他马上要离开这任务场景了,再跟霍青桐弄一些不清不楚的事情,只会让两个人更揪心,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当做什么都没觉察一样。

    半个月后,周三和霍青桐两人风尘仆仆的赶到京城,然后拿出红花会的标记来,很快就有人将他们引到了陈家洛等人的落脚点。

    霍青桐在前,周三在后走进那所小院子,陈家洛一脸惊喜的迎了上来,“青桐姑娘……”

    “啪——”霍青桐面若寒霜的抬手就是一把巴掌,脆生生的扇在陈家洛的脸上。这一下让院子里的所有人都惊呆了,他们想到霍青桐可能会有些不悦,但他们一直以为霍青桐跟陈家洛的感情很好,觉得只要陈家洛说几句好话,霍青桐就没事儿了。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霍青桐竟然二话不说的扇了陈家洛一个耳光。

    “青桐姑娘,你,你这是……”陈家洛捂着腮帮子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霍青桐。

    霍青桐冷哼一声,“陈家洛,我妹子呢?”

    听到这个问题,陈家洛跟身后的众人对视一眼,然后咧嘴笑笑,殷勤道:“青桐姑娘,这个,咱们进屋里说话……”

    “我妹子怎么会到了乾隆的手上?而你们一个个却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霍青桐继续厉声问道。

    这一问,让红花会一众男女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说?难道能说是陈家洛亲手将香香公主送到了乾隆手里?而且还是使用了一些小手段让香香公主心甘情愿的被送进去?

    这是骆冰走出来,挤出一脸微笑,“青桐妹子,这事儿说来话长,咱们慢慢说,好吗?”

    霍青桐对骆冰的话置若未闻,只是死死的盯着陈家洛,然后一字一顿的说道:“陈家洛,如果喀丝丽有什么意外,我要你们红花会鸡犬不留!”说完这句话,霍青桐转身就走。

    陈家洛呆了一呆,伸手欲拉,却不防周三一下子闪身挡在他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