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361 万能招式

0361 万能招式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至于华斯沃茨的尸体为什么会从莱昂纳德家附近的小巷子跑到几百米开外的另一条街道,当然不是周三有什么分身之术,而是克丽丝安排的情报人员的功劳。

    克丽丝的情报人员虽然实力不强,甚至绝大部分都只是普通人,但是却相当机灵,而且也都比较忠诚,毕竟实力不足的比较好控制,也能够放心的使用。所以周三在行动开始之前跟那个经常联络的情报人员接头,将自己的计划说了一遍,然后让他帮忙配合。

    结果很显然,周三的计划非常成功,杀掉华斯沃茨之后成功的洗净了自己身上的嫌疑。如过只是周三一个人的话,这计划是绝对行不通的,毕竟博格.兰登不是傻子,即便是没有直接证据,但尸体就停留在莱昂纳德的家门口,周三是无论如何也脱不掉干系的。

    所以当周三一大早被博格.兰登包围之后,他心里一点都不慌张,毕竟这些说辞都准备了好几天,甚至连表情都演练了一遍,确保可以应对任何意外情况。结果也很明显,博格.兰登所有的反应几乎都在周三的预料之内,所以应对的相当从容,硬是没有让博格.兰登看出一点破绽来。

    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说,这是因为周三有实力。有实力才有底气,如果换成一个普通人在这里,哪怕他演练几百遍,面对几个魔导师几个剑师的质问,心里也会发虚。而周三则不同,他或许不可能一个人对付这么多人,但要是想保住自己的性命,却没有什么难度,最糟糕的结果也不过是任务失败。仅此而已。所以周三才能以更加随和和平常的心态来面对博格.兰登的质问。

    周三很快就将这事儿放在脑后了,华斯沃茨这事儿就这样算是结束了,他接下来暂时没什么计划。有也不是杀人,而是安抚博格.兰登同时监视着他。免得他在不知不觉中溜掉了,或者跟外人勾结什么的,如果能争取打入到对博格.兰登的权力中心那是最好的结果。

    一上午的时间,周三设计出了三个实战性比较强的招式,是带兵器使用的招式,杀伤力会比较强的那种,毕竟是用来取信博格.兰登的,如果不拿点真货出来。恐怕不一定能起到应有的效果。而且这些剑士们虽然现在是博格.兰登的手下,可是这些人却是可以争取的,毕竟他们只是为了生存,如果不是没得选择或者上司的带领,他们自然不会选择跟整个肖恩帝国做对,毕竟谁都知道那是不太可能成功得事情。

    而且根据周三的了解,其中相当大的一部分人根本不知道博格.兰登的身份,也不知道博格.兰登的目的,他们只是为了训练而训练,甚至没有想着会跟周边的敌对国-家发生战斗。自然更想不到要会跟自己的国家发生战斗。这种情况下,他们自然是可以争取的那一部分人。

    这样一来,周三即便是教给他们一些真正的杀招。最后占便宜的还是克丽丝,而不是博格.兰登。对付博格.兰登,周三和克丽丝都没想过用大兵团作战的方式解决,从最开始想的就是周三出手暗杀偷袭或者派遣精锐的小队伍进行斩首行动,毕竟肖恩帝国这么大,可以调动的高手实在太多了,如果周三需要的话,随时都能从临近的行省调动十几个魔导师和剑师级别的高手过来。

    只是那些高手都是边防军的定海神针,是不能随意调动的。如果不是非常需要自然是不动为好。当然,目前看起来。周三一个人就够了,不光是他是实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更重要的是他的运气比较好,巧合的伪装成比其尔之后又顺利的混进了博格.兰登的阵营之内,而且慢慢的还越来越受信任。

    当天下午,尼尔科城内依然跟往常一样,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可是博格.兰登的人都知道,他们的核心人物华斯沃茨.罗伊先生被暗杀了,一时间一个个都有写草木皆兵的感觉,上个厕所都要带着护卫才敢上。当然,除了周三。

    博格.兰登也说过要给周三配搭护卫,不过周三拒绝了,说是他一个人这样说不定能引出那个周三,要是真能将他引出来,即便不是对手也能够支撑一段时间,可以的话甚至能够发现他的落脚点什么的。

    博格.兰登想了想还是同意了周三的说法,没有再强行给他安排侍卫。在博格.兰登想来,如果周三心虚的话,这个时候应该是接受他的安排。周三这个时候既然敢拒绝她的安排,那就是说周三心里没有鬼。这么一想,博格.兰登算是彻底打消了对周三的怀疑。

    当然,这点意外的效果是周三没有想到的,不过也无所谓,只要他让博格.兰登看到他的训练效果,就再也不会怀疑。

    周三设计的这几个招式是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连接起来循环使用的招式,主要兵器是大剑,然后搭配着腿法来使用,是一套主攻的招式。其实这是从单手刀的套路中演变过来的,然后加入了一些腿法等等攻击手段,更适合拥有斗气的剑士们使用。

    开始的一招是从刀法的中的缠头裹脑势演变过来的,缠头裹脑侧向下劈接转身扫堂腿再接横扫千军等等。招式都是武术中的基本招式,简单而有效,抗日时期的大刀队就是这样训练的,专门训练几个特定的动作,碰到敌人以后一股脑的使出来就行,一般情况下这一套使出来对手就趴下了。如果敌人还不趴的话,那再来一遍,直到对手趴下。

    当然,如果碰上真正的练家子的话,这些招式没有多大的用,对方随随便便就能破了这些招式,除非你将这些招式练到异常精熟的地步,而且身体素质还有各方面的能力都跟对手相当,这样还能有几分机会,不然的话会很被动的。

    不过这些剑士们学习这些,即便是被人破掉招式也没有多大伤害,因为他们的防御靠的是斗气防护罩,防御力跟招式没什么关系,即便是被攻击几下,也不过耗费一些斗气而已,除非他们碰到的是周三这样的高手,或者是大剑师级别的强者。不过这种可能性是相当大的,而且要是碰到这样的对手,他们的招式就是训练的再好也没有用。

    所以说招式技巧什么的,其实最大的用处就是让你在面对同等级的对手时占据上风而已。

    周三到训练场,将这几个动作简单演示两遍之后,立刻让一众剑士沸腾了,他们还以为真的要一直练习那枯燥无味的套路,没想到这才几天而已,周三竟然拿出了好东西。

    不过周三开教之前,周三还是将其中的利弊跟他们说了一遍,之后才开始将招式中的技巧和诀窍一点点的讲给他们。其实这就相当于是破拳了,只是这些剑士们都没有练过剑法和刀法的套路,只练过简单的腿法套路,所以也就谈不上什么破拳,只能算是填鸭式的教育,让他们生搬硬套而已。

    但效果肯定不会太差,就是普通人将这些招式练熟,也能发挥出不一般的战斗力,更别说这些剑士了。这些剑士们毕竟战斗经验丰富,而且有斗气护体,学会这些招式就相当于是如虎添翼,让他们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更强,杀伤力更惊人。

    而且这些招式对基本功的要求不是太高,只要身体够强壮就能使出来,使出来就有效果,这正合这些剑士们的胃口,他们喜欢的就是这种大开大合直接干净的战斗方式,哪怕他们知道这些招式优缺点,也更愿意联系这些单独摘选出来的组合招式。

    对此周三也没办法,只能慢慢的给他们讲解,让他们更快的上手。这些剑士们上手越快,展现出来的威力越强,那他在博格.兰登心里的位置应该越靠前,越不容易被人怀疑。毕竟周三这些招式要是流传出去,那可是大规模推广的好东西,可以在很短的一段时间里直接让成千上万甚至数十万士兵的是战斗直接提升一个档次的好东西。

    如果周三立了这么大的功劳都得不到什么奖赏的话,那博格.兰登也别搞什么大事儿了,直接带着这一帮人钻到山沟里当山贼去把。可是现在能奖励周三什么东西呢?爵位的话博格.兰登没资格封赏,军衔周三已经是顶级了,差的就是实权。到时候就看博格.兰登到底有多信任周三,敢不敢给周三一些实权。

    如果博格.兰登敢给周三一些实权,那周三再动手就要方便太多。

    一周过后,周三的训练成果立刻出来了,这些剑士们在基本掌握了周三教给他们的几个套路之后,战斗力好像是立刻提升了一个档次一样,虽然攻击力还是那么大,但是攻击速度还有攻击时的连贯性,连续性都大幅度提升,一般只要出手,基本就能压制对方几个回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