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八十六话 海纳星过关!

第八十六话 海纳星过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

    本体海纳嘤咛了一声,也紧紧的将那道淫欲所化的海纳拥入怀中,瞬间浑身散发出刺眼的光芒。

    当那白芒散尽,一股磅礴的星辰之力,从星灵海纳的体内席卷而出。而那淫欲所化星灵却已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海纳微闭双目,手臂张开,尽情的舒展着身体,迎合那新生的力量感。将星辰之力尽情的释放而出。如同一道庞大的气旋一般,冉冉升起。

    “啊!”

    异象消失,海纳缓缓的将双目睁开,顿时惊叫一声,因为姚云天不知何时,已然站在她的面前,正好奇的盯着她。她急忙用手捂住自己的隐私部位,咬着嘴唇道:“看什么看!再看就算你不合格!”

    “呵呵!不会吧!刚才你不是让我看,还让我摸吗?如今看看都不行了。”姚云天轻笑着,不以为意,因为他刚才已然在忘我的境地里,悟道了淫欲的真谛,如今便做到了真正的心如止水。再不会像以往那般尴尬了。

    而淫欲的真谛到底是什么,说出来也很简单,那便是本能,与生俱来的本能。有人说是兽欲也不足为过。但这种原始的欲望,却是永远不可磨灭的。即便是高高在上的圣人,也绝对摆脱不了这个字。否则他们的子嗣从何而来。所以如此单纯的事情,却被一群做做的,伪君子故意的隐匿起来,称之为低俗。但这种低俗的事情,他们干的一点也不比别人少。

    而姚云天之所以可以坦然面对,便是悟道了这一点。再不将之视为邪念,努力压制。而是顺其自然。如此一来,淫欲的反弹。反而小了。那些杂念也是尽扫而空。真正做到了,万般皆色,我却不为所动的境界。

    “就是,就是,看一下有什么了不起,摸一下,又能如何?”

    海纳突然脸色一变,含媚带笑,仿佛换了一个人似的。将手从私处拿开。两步便来到了姚云天的身前。一挺胸脯,杏眼勾魂。趴在姚云天的耳边,轻声道:“趁着,我还在,要不要再摸一下。”

    “呵呵!海纳姐姐,你这是怎么了?不会是人格分裂吧?”姚云天浅笑着,也实在是分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不过那十二个时辰,还未到。他也只能静观其变。

    “不许胡闹,虽然我不再压制你,也不可如此肇事!”海纳突然脸色一寒,再度恢复那幅素雅的模样。但这次没再如何遮掩,省得那道淫欲又出来搞怪,只是这赤身相见。她还真有些不适应,于是两腮泛红的道:“星宿。让你见笑了,刚刚那是我的一道淫念。与我本体分开了许久。不服管束,请你不要见怪。”

    “呵呵!无妨,如此赤身相见,道也坦诚。就不知我这关,算过了吗?”姚云天笑了笑,正面直视海纳。感觉还是羞涩一点的她,更加诱人。

    “嗯!宿主请看。”海纳玉手一招,一支玉箫,便从不远处的衣物中飞射而至。她将其拿在手中,仍有些羞涩的道:“宿主,海纳这就与你掩饰这玉箫的用法。”

    说话间,纳兰将玉箫放在嘴边,吹奏出一曲悠扬的曲调,而伴随着这曲调的高低起伏,瀚海之中,一条条的水龙腾空而起,然后又不断的落下。

    “轰!…轰轰!”

    那一条条巨龙,不断的轰击着那蔚蓝的海水,迸溅出一道道高达数丈的巨浪,声势骇人之极。然而吹到高潮之时,海纳竟然腾空而起,如同美人鱼一般穿梭在水龙之中。而当她再度落于水面之时,一头更加庞大的水龙便瞬间凝聚在她的脚下。将她托起飞腾至数十丈,然后轰然落下。

    “嘭!”

    水龙那巨大的冲击力,狠狠的轰击在海面之上,顿时仿佛整个水域都连同晃动起来。高达百丈的海啸,顷刻间便要将小岛吞没。

    “停!….退!……。”

    随着这两句清脆的话语落下,那高达百丈的巨浪,瞬间静止在空中,然后便原路退了回去。一时间风平浪静,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般。

    而此时的海纳,却浑身充满莹莹点点的露滴,再度落于姚云天的面前。

    “宿主,这玉箫的破坏力一发不可收拾,可不如我刚才那般,说退便退,说停便停,宿主使用时,切要小心,莫伤了无辜生灵。”海纳将玉箫交于姚云天的手中,神情肃然。她深知水火无情,生怕姚云天用此玉箫,造下无数的杀孽。

    “恩!我不会胡乱使用的。”姚云天将玉箫接过,拿在手中,顿时一阵温凉感传来。

    “对了,宿主,这玉箫还有一段曲波,配合这水龙更是威力倍增。我现在便将之传授与你。”说着,海纳便将柔嫩的玉手,放在姚云天的手中。

    然而这时,却突发变故,海纳面色一变,面带媚笑,抓着姚云天的手掌,便放在了自己的胸口上。轻声婴语道:“想要曲波吗?就在这里,就看你能不能抓得出来了。”

    “呵呵!又是你,既然你喜欢,那便成全你。”姚云天见这调皮捣蛋的欲念又跑出来了,不得不小小的慢足她一下,于是手上用劲,当真抓了两下,当真一缕曲波传入姚云天脑海之中。显然那海纳的淫欲,并没有骗他。

    “嗯!”

    海纳再度,嘤咛了一声,感觉被姚云天那一抓之下,浑身舒畅。顿时将姚云天抱住,舔着那红润的嘴唇,柔声道:“宿主,时辰尚早,要不你留下歇息片刻!……。”

    “呵呵!不了,如果当真如此,你不怕,事后你的本体,将你打到万劫不复。”姚云天轻轻的拍了海纳几下肩膀,示意她,他要走了。

    “哼!没良心的臭男人,没有我,你哪能这么容易过关,过河拆桥,走吧!走吧!”海纳鼻子一哼,将姚云天推开,摆了摆手,转身离去。

    “呵呵!”姚云天轻笑一声,也转身离去,但到了那最后一刻,他却觉得那海纳的面色有些古怪,既有些羞涩,又有些洒脱,当真不知道她是本体,还是那缕淫念。

    不过此时,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姚云天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便是赶往另外一颗星辰荣木星。而他也粗略的算了一下时间,仅仅不到一天的时间,他便连闯两关,这速度不可谓不快。也未以后闯关,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

    当白芒散尽,姚云天终于来到了这荣木星上,只见这里才算得上是森林密布,放眼望去,尽是绿色。各种的树木,各种的花草,简直就是应有尽有。只是令他奇怪的是,无论他用天目如何探查,就是找不到荣木星上的宫殿。更寻不到一个人影。

    姚云天见找不到人,只好拉长了声音喊道:“荣木前辈在吗?……….荣木前辈在吗?…….荣木前辈在吗?在下姚云天,是来这,接受认可的!………。”

    他喊了好几十声,竟然无人应答,不由得想道,“难道出去了?没在这荣木星中?这道是也有可能,不过那宫殿也应该在啊!会在哪呢?”

    姚云天,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一个所以来。于是便在这虚空之中,盘坐了起来,坐等荣木星灵回来。

    只是这一坐便是一个多时辰,也不见有任何动静,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于是姚云天在空中,急得来回踱着步子,他甚至想出去找找,但又不知从何找起。毕竟这星图之中有十二颗星辰,而每一颗星辰都如同一个小世界一般,若是真的藏到哪了,还当真如同大海捞针一般。

    姚云天敲着脑袋,再度思索,“觉查出一丝的异样。因为他去前两颗星辰之时,星灵都在,而且仿佛在等他一般,为何这荣木却不在呢?他一定还在这荣木星中,只是为何他躲着不见自己,这道是令人费解了。”

    “哦!对了。黑影前辈,曾经说过,这十二位星灵也是性格迥异,所出的题目,想必也是大相径庭。难不成,这局便是躲猫猫!这也太搞笑了吧!”

    想到此处,姚云天顿时有些无语的感觉,要当真如此,那这荣木星灵,可当真算得上一尊活宝了,都多大了还玩这种游戏。

    ps:(今日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