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一百二十六话 阴谋!

第一百二十六话 阴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增加一倍,父亲,您没开玩笑吧!还要送他们去任何他们想去的地方。(百度搜索更新更快..)星主级别的高手,家中也不多了,运货怎么办?店内也总得有人看守吧!这一下子将高手都调走,我上哪去找?”欧阳兰有些气急败坏的诉苦。

    “呵呵!傻丫头别说,姚公子是贵客,理当如此,大不了为父这把老骨头任你差遣,还不行吗?”欧阳毅和蔼的笑着,摆手让女儿照办就是。

    “哼!”欧阳兰见父亲坚持,也没办法,轻轻哼了一声,便转身出去安排。只是她心里这道坎,仍然过不去。

    心中嘀咕着,“父亲当真老糊涂了。星主高手是那么容易请的吗?走这一趟每尊都得数万星贝的酬劳,在加上那十位星宫强者,这一趟至少也要损失二十多万星贝。也就是说,姚云天的这单生意,她不仅没赚到钱,还赔了。这无论如何都让她想不通。但是既然父亲发话了,她也不能不照着做。而其原因也简单,那便是每次危机来临之时,父亲都会运筹帷幄,化险为夷。虽然舍得了些小钱,却保住了自家的产业。这点道是让她佩服不已。而且她也对姚云天等人的身份有了极大的兴趣。竟然能让父亲看了一眼铭牌之后,便有如此决定,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呢?”

    “多谢!欧阳前辈厚爱!在下也知道,‘多宝阁’的难处。这样吧!贵店只要将我等送出一段距离,在下认为没有什么危险了。必会将之遣回。不会耽搁太久。”姚云天也没有托大,躬身施礼。因为他很清楚,这星主级别高手的价位,绝对不是普通星者可以比拟的。即便是叶振。身边也仅有两名星主级别的护卫。由此可见,到了星主这个级别的星者,即便是皇室想请,都不一定能请得动。更何况他‘多宝阁’了。

    “呵呵!姚公子不必如此,这都是小店的责任!”欧阳毅笑了笑,然后深思了一会,最终还是说了出口,“姚公子,有件事,老朽必须告知于你!”

    “哦!欧阳前辈。但说无妨。”听此一说。姚云天也很诧异。难道其中还有什么变故不成?

    “恩!这是关于‘破星炼体技’的事!老朽为姚公子准备的药材虽然齐全,但姚公子还须谨慎。因为老朽家中有五人尝试,修练这斗技。却都失败了,造成个四死一重伤的下场。所以公子,您还是量力而为,否则神技没有练成,再伤了身子,那就是老朽的不是了!”说话间,欧阳毅有些黯然神伤的味道,因为那失败者之中,便有他两个儿子。否则也不会轮到他的女儿欧阳兰,来继承衣钵了。

    听到此处。姚云天也心中一凛,“难怪欧阳兰会拿这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斗技出来,原来还有这等缘故。同时他也对这欧阳毅,增添了几分好感。如果不是他的提醒,恐怕自己会毫不犹豫的跳进那药浴之中泡一泡了。到那时,会是个什么后果,他简直不敢想象。

    不过有一点,他是可以肯定的,那便是这卷轴绝对不会是假货,原因便是,不会有人花大价钱,造这么一个废物斗技出来,那绝对是钱太多烧的。而且这卷轴本身就不是普通货色,更何况还是从远古传留到至今。就算当古董卖也定然价值不菲。

    想到此处,姚云天还是觉得,自己有时间应该好好看看。参悟参悟,兴许这卷轴之内,还有别人未发现的秘密。但如果自己当真修炼不了,那也只能放弃了。毕竟没有人愿意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想罢,姚云天躬身一礼,出声谢道:“多谢前辈提醒!”

    “呵呵!这是老朽应该做的…….。”

    欧阳毅话还没有说完,欧阳兰便带着一众高手步入了二楼的客厅之内,但见这为首的二人,乃是两名老者,一席锦袍加身,气宇轩昂,走路姿势都给人一种轻飘飘的感觉。如同要踏空而行一般。

    而这正是星主级别高手所特有的异能,那便是踏空。而这踏空又是为何?那便是不借助外力,可以短暂的在空中停留,如同飞跃一般。但却与飞跃有着本质上的不同。那便是星主级别的高手,可以做到更加自然,跃空的时间,也要比一般的星者长得多。但是要想‘御空’,那还差得远呢!

    “这二位是我‘多宝阁’的两位长老,一位是雷长老,一位是铁长老!”欧阳毅一指,这领头的二人,率先介绍到,可见其在‘多宝阁’的地位。比之他这个大掌柜的也丝毫不差。

    而这时,欧阳毅再一指姚云天,笑呵呵的道:“这位,便是此次的‘多宝阁’要护送的客人,姚公子,以及家人。”

    说道此处,欧阳毅附耳,将云杉的身份告知了二人,省得眼高于顶的二人再将客人得罪了,到那时,自己当真是赔了钱,也没赚到好。

    而这二人,先前也是十分不解,不清楚欧阳毅为何派他们二人给别人当护卫,这跟羞臊他们没什么区别。只是考虑到了与‘多宝阁’多年的合作,又身兼长老之职不得不来罢了。但此刻却顿时将那不屑之心抛去,与姚云天等人一一见礼。

    不过虽然见礼,那也是略微的寒暄了一下。如果说欧阳毅因为自己的身家惧怕大将军那还有情可原的话。那他们这群了无牵挂的高手,却不介意。得罪了大将军又如何,大不了抬脚走人。星界这么大,就不信没有他容身之地。更何况大将军也不能领着人,满世界的追杀他们。当然,这也是在他们没有被大将军发现的情况下。

    而其余的护卫也皆不是庸手。个个都是星宫强者。一一见礼过后,姚云天点数了一下,除去两尊星主级别的高手以外,还有十名护卫,皆是星宫强者,其中更有三人是星宫后期的实力。可见这欧阳毅是下足了本钱。

    既然人已到齐,那当然是闲话少叙,而姚云天也没有心情在此多做耽搁,因为‘吞灵族’的事,他一直记挂在心上。特别是自己的父母,只盼望着,他们可千万别出什么事啊!

    而为何姚云天会如此担心二老,他自己也不太清楚。只是,虽然他与纳兰英、姚尘、相处不长。但纳兰英那和蔼温柔的面庞总是浮现在自己的眼前,渐渐的与地球上的母亲重合到了一起。让他有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还有自己那身处地球的父亲,用尽一生,都在为这个家,奔波劳碌着,最终却被病魔压弯了脊梁。然而这一切,皆被他丢在了地球,而他呢?也不是不想回去,因为在星界随便带回去点什么,就够二老过上富裕的日子。但如何能回去呢?谁能告诉他?

    “轰!”

    密道门缓缓的打开,将姚云天从那梦境之中惊醒。此刻的他,已然与众人来到了,雅丹城的城外。

    然而这密道,也不是欧阳毅特意给姚云天挖的,而是俗话说得好,狡兔三窟。正是欧阳毅留下保命用的。而且有的时候,也从这里偷运一些贵重的宝物。省得被宵小之人惦记上了,出手夺取。

    而就在这时,一身伙计打扮的人,上前躬身施礼道:“小的!参见诸位长老,以及几位客人。车马已然备好。”

    “恩!有什么异常情况吗?”雷长老充满威仪的问道。

    “回禀!雷长老,未曾发现可疑之人。”伙计低头回禀,连头也不敢抬。这可是一尊有着特权的大长老。他这群伙计怎么敢怠慢。而且这雷长老的脾气,更是火爆。动不动就砸东西。但砸过了东西,却从来不赔。到头来,这帐到时候都会算在他们伙计身上。所以这雷长老,在这‘多宝阁’之中,也是被列入了最不能得罪的黑名单中。

    “嘿嘿!既然没事,那大家就上车吧!想必有我跟老铁在,那群宵小也不敢动什么手脚。”雷长老有着绝对的自信,那便是,自己已然是星主中期的实力,在这雅丹的地界内,除了有数的几人以外,他都不尿。而且更有铁长老这星主初期的帮手,即便是遇上了星主后期的高手,他都有一战之力。

    而此时的姚云天却有些心事重重,因为那‘耗子’的神秘失踪,隐隐中让他有些不安。只是他扫视了一眼身边的这群高手,顿时也是放心不少。至少以目前队伍的实力来看,单一的某个帮派,还吞不下如此高手。总算是自保有余。

    “驾!”

    伴随着,这一声呼喝,车队也是急驰而去。而他们首先要去的地方便是出关,进入‘圣龙帝国’的附属国‘蒂斯帝国’,到了那里,他随便找个城镇穿插过去,便别想再有人能找得到他。

    而这一晃便是两天过去了,路途也是异常的平静,并没有想象那般被人拦截。甚至连路上的行人都少得可怜。

    “喻!”

    伙计将车驾停下,躬身道:“启禀!雷长老,车马即将进入戈壁,必须补充下草料。否则所剩的草料,维持不到出戈壁了!请您示下!”

    “恩!就照你说得办吧!我等坐得也乏了,正好下来走走!”雷长老,吩咐完毕,便招呼姚云天等人,下车休息。而就在这时,远远的传来几句歌谣!

    “大爷生在雅丹城,一生戎马未荣升,路遇小姐您莫怪,老子生来一**。…….”

    ps:

    (今日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