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一百三十一话 人凤体!

第一百三十一话 人凤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到此处,姚云天如同弹簧一般,瞬间弹起,飞扑空中的赵宝瑞!

    姚云天身在空中,星器六道轮回,瞬间熔炼成一杆巨大的金色长枪。(百度搜索 4g 更新更快)正是那以重压人的‘黄金枪’!只见其呼啸着,宛如一道金色的流光一般,瞬间轰向赵宝瑞。倘若赵宝瑞被这一枪点中的话,即便他是星主级别的高手,也必然落个重伤的下场。

    眼见这一道巨大的金芒,向自己袭来,赵宝瑞不屑一顾,竟然徒手去抓那柄金枪。显然是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的自信,即便他已然在与铁长老的对决之中,消耗了不少的星辰之力。但对付一群星宫强者,那还是绰绰有余的。

    “碰!”

    金枪与赵宝瑞那星辰之力凝聚的大手相遇,并不像众人想象的那般,爆发出惊人的碰撞。而是那星辰之力凝结的大手,如同薄纸一般,便被轻易的刺穿。携雷霆之势,径奔赵宝瑞。

    “啊!”

    赵宝瑞,惊叫了一声,这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没想到这金枪竟然强悍至此。这时他才明白,自己装大了,竟然在空中与人应战。根本就做不到身随意动。虽然想着要躲开这杆金枪,但仍不如在地面那般行动自如。仅将要害部位避过,一只左臂竟然被金枪生生轰碎。

    “小子!我要你的命!”痛失左臂的赵宝瑞愤怒异常,呼喝一声,大手便向姚云天按去,一道宛如实质的星辰之力掌印。便破体而出,径直轰向飞跃而来的姚云天。

    而此时的姚云天也很郁闷,不是他傻了,不知道远距离投掷‘黄金枪’。非要飞上来送死。而是他原本上来是补刀的。只不过他错算了一点,那便是这赵宝瑞也是个狠角色,竟然能忍住断臂之痛,瞬间朝他出手了,连让他近身的机会都没有。

    “嘭!”

    身在空中,姚云天比那赵宝瑞还不如,根本躲无可躲,直接便被那星辰之力凝聚的大手拍重,如同炮弹一般,向荒丘的一侧坠去。

    “轰!”

    姚云天落地。尘烟四起。瞬间将荒丘。砸出一个人型深坑。整个人皆陷入泥土之中,生死不知。

    “色哥哥!…..。”眼见姚云天,被赵宝瑞一巴掌便煽飞了出去。而且那赵宝瑞还要再度出手,云杉再也估计不了,那实力之间的巨大差距,瞬间出手。

    “星技,青莲爆!”

    云杉一声娇喝,星技,青莲爆已然使出。一朵绽放着恐怖威压的青莲,在云杉的指引下,径直轰向赵宝瑞。

    “轰!”

    青莲爆裂,无尽的星辰之力。瞬间倾泻而下,引起了爆燃,紧接着便是剧烈的能量波动向四周席卷而来。掀起了一层层绿色的浪花。当真宛如青莲绽放一般。

    “啧啧!雕虫小技。”赵宝瑞阴笑着,大手一挥,那看似暴躁无比的毁灭狂澜,便如同一团棉花糖般,在这一抓之下,便被捏碎,消散在虚空之中。

    “怎么会这样?”云杉惊恐至极,真没想到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青莲爆’如此的不堪一击。

    而此时的赵宝瑞却并未停搁,径直扑向云杉。他要用她来止痛。然而如何止痛,当然是不言而喻。

    “啧啧!看你也有几分姿色,便留下伺候本庄主吧!老朽会让你欲仙欲死的。”赵宝瑞见色起意,左臂的伤痛也顿时被他忘得一干二净。心中仅存小腹之下,那团热火,炽热难耐。他淫笑着,大手一挥,便将云杉拎在手里。如同抓一只小鸡仔一般。

    “放开我们家小姐!…..。”眼见小姐被抓,玉儿也不顾得危险,直接手持药杵形状的星器,向赵宝瑞攻来。

    “啧啧!又来了一个小美人,但你不要着急,我们一个一个来!”赵宝瑞一脸的淫邪之色,竟然想要大小通吃,只见他满嘴黄牙的大嘴一张,轻吼一声:“喝!”顿时一道气浪,从他口中喷吐而出,如同席卷而起的飓风一般,瞬间将玉儿震退。

    “碰!”

    玉儿被赵宝瑞这一嗓子,震得倒飞出去,落入一堆碎石之中。不省人事。

    “玉儿!….。”眼见玉儿被赵宝瑞一嗓子震飞出去,云杉大怒,抬起一脚,便踹在了赵宝瑞的脸上。而这一脚也正是云杉含怒而发。结结实实的一脚,正中赵宝瑞的鼻梁之上,顿时踹得他鼻血流了出来。

    “敬酒不吃吃罚酒!”赵宝瑞被踹,顿时大怒,手抓云杉,用力丢了出去。将其狠狠的摔在地上。

    “啊!”

    云杉被这猛烈的撞击,震得胸闷气短。不由得惨叫了一声。整个人也是半昏半醒。

    “哧啦!”

    趁着云杉近似昏迷,赵宝瑞已然动手,肥厚大手,一抓云杉的衣衫,顿时将其抓得粉碎,露出那墨色的护甲,以及白嫩的肌肤,看得他心火更胜。再度出手,将那护甲以及内襟撤下,顿时裸露出两只洁白的玉兔。

    “啧啧!真是天生尤物啊!”看到此处,赵宝瑞兽欲大发,什么宝物,什么伤痛,反正什么都忘了。急忙抽取自己的腰带。欲先把这最要紧的正事情办了。

    “淫贼,受死!”

    而就在这关键时刻,陆凤终于将围攻她的众多高手击杀。身子未到。一只犹如鹰爪的虚影便爪在了赵宝瑞的肩头之处,狠狠的将其甩了出去。

    “你没事吧!”陆凤飞掠至云杉身前,见其只是衣服被剥,并没有太大的伤势,这才放下心来。丢下一套衣衫,将似昏似醒云杉的玉体遮住,便再度朝着赵宝瑞扑杀而去。

    而此时的赵宝瑞则更为火大,本来都要成事了,却被人给生生丢了出去。当然这并不能说陆凤已然拥有了与星主级别高手一较高下的实力。无论如何都有一丝偷袭的味道。然而即便如此,那赵宝瑞也并非躲不开,挡不住,只是因为他一只左手已然被姚云天轰碎,另一只手在解裤带。所以这才被陆凤如同死狗一般的丢了出去。

    “敢坏我好事,你拿命来!”赵宝瑞连星技都没使出,仅是一掌平推,瞬间一只巨大的掌印便破体而出,夹带着霍霍罡风,向着陆凤席卷而去。在地上拖出一道长长的沟壑。

    “哼!就凭你也配?”陆凤也是一声轻喝,左手攥住右手腕部,而右手却呈爪状,一爪抓出,瞬间一道爪影也是破体而出。抓向那道似虚似实的掌印。

    “嘭!”

    一掌,一爪在空中相撞,爆发出雷鸣之声。无数的火花飞溅,便如此的僵持在了空中。

    “鞥!怎么会这样!”眼见那道爪影竟然能将自己星辰之力凝聚的气化大手挡住。赵宝瑞的心中也是有些惊讶,但这也只是惊讶而已,因为陆凤仅有如此的实力,仍然不是他的对手。

    “给我去死!”话落之时,赵宝瑞手上加力,掌影更加凝实。呈碾压之势,将那道爪影逼得节节败退。

    “凤祖降临!”

    眼见自己的爪影竟然完全不是赵宝瑞的对手,陆凤把心一横,竟然召唤出了凤祖!

    “呼!”

    赤红色的烈焰,熊熊燃烧,瞬间在陆凤的身后升腾起,一尊火凤的虚影。然而这头火凤虽然只是虚影,但却有着上古异兽的威压。一股磅礴的气势瞬间释放,烈焰涟涟。将陆凤的周身罩住。眨眼间便将其肉身之上的杂物统统焚毁,其中便包括她的衣物,以及人皮面具。

    而这也正是陆凤,不愿召唤凤祖的原因所在。因为没有几个姑娘愿意**着身子与人打架的。不过好在这烈焰的温度极高,又有赤炎遮挡,否则不用打,羞也得将她羞死了。

    当然了,将凤祖召出。陆凤的实力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瞬间气势徒然拔高一节。将败势止住,隐隐之中,竟然有反攻的迹象。

    “人凤体?”见此情景赵宝瑞大骇。但在这骇然过后便是惊喜,便是淫邪之色。因为他已然隔着层层赤炎,看出陆凤竟然是女体。如果将之收为座下。生出的子嗣也必定不凡。

    到那个时候,他的子嗣之中,便有了人凤体的存在,而且不出二十年便会成长为对他无比忠诚的一代高手。而他则可以在这雅丹地界上称霸了。倘若能入得朝堂,封将拜相的话,那可是风光的紧,自己就不必窝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戈壁上,做个徦善人了?这种事,仅是想想,就差点让他乐出声来!

    ps:

    (今日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