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一百四十八话 大乱斗!(二)

第一百四十八话 大乱斗!(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啪!…啪!…啪!….”

    清脆的掌声,从车内响起,姚云龙竟然出奇的沉稳。缓步从兽车之上,一跃而下,阴笑道:“啧啧!还真被小看了呢?你就当真以为我们父子如此好杀吗?”

    姚云龙话音未落,又是十余道身影从暗林中,凌空落下,领头的不是别人正是姚云龙的父亲姚江。

    然而姚江为何会来,又为何会拆穿大长老的计策!原因很简单,那便是大公子的内部,混进了二公子的奸细。就在这计划还未成型之时,便早已放在了二公子的桌上。而这也正是大公子不如二公子之处,打间谍战,他输得简直就是一败涂地。

    而获悉的如此计划的二公子,便与姚江父子,定下这计中计,为得就是,扫除大公子的死士。只要这群人一个个的被诛灭了,那么大公子即便入选了下一任家主,那也只能算是个傀儡。二公子想要上位随时可以。

    也就是说,此时的二公子所积攒的实力,已然到了一个极其恐怖的境地,可以说瞬间便可以将大公子打得万劫不复。只是他的手中却唯独少了能与大长老抗衡的高手。而这不得不让他忌惮万分。所以才迟迟没有动手。而且他也不敢动。因为他很清楚,一个没有星主级别高手坐镇的家族,也只能算做是二流家族。到那个时候,兴许就要从多德帝国十大家族之一,除名了!这是他万万不想看到的。否则他弄到手一个二流家族又有何用。那道不如去个分家当家主了。所以此时二公子,也只能在暗地里打压围绕在大公子身边的这群喽啰。一旦将他们铲除干净。即便是大长老不爽又能如何。还能将自己的这群族人都杀了不成!如果当真如此了。想必姚家也就离散伙不远了。

    当然,为了此次反劫杀能够顺利,姚江所携的随从也是不弱,加上他本人在内,共有四名星宫强者,绝对呈碾压之势。

    “四比二!这场仗有得打了。”姚云天暗叹了一声,然后将天目向身后照去,只见那一队吞灵族人。仍然静悄悄的蛰伏在自己的身后,并没有要动手的意思。姚云天琢磨了半天,觉得自己还是暂时按兵不动为妙,否则就不单只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了,而是在那只黄雀的背后,还跟着一只鹰。

    而就在这时,姚江并未废话,而是一挥手,便与众人上前,欲将面前的大公子手下尽数诛杀。

    “星技。大落山!”

    不待姚江等人近身,前来劫杀姚云龙等人的黑衣老者。便将一条土色的棍型星器以力劈华山之势,瞬间砸落地面。顿时烟尘四起,旋转着被吸入,一座巨大的山脉的虚影之中。与此同时,无尽的星辰之力,迅速在空中凝结。霎那间成型,轰然落下。

    而此时的姚江也没料到对方的反映,竟然比自己还快,绝对没有一丝的废话,便出手了。而且一上手,就是如此威力巨大的星技。如果这时自己的人硬冲过去,必定会落个重伤的下场。

    想到此处,姚江并未犹豫,瞬间便出手了,“星技,毒龙刺!”已然使出,一条宛如长龙一般的蝎子尾巴,腾空而起,瞬间点向那座巨大的山脉。

    “轰!”

    蝎子的尾巴以点破面,瞬间将整座山脉引爆,无数的星辰之力倾泻而出,宛如洪流一般,四处流淌。然后以山脉的中心为起点,一圈圈的被引爆。好比一条盘旋的毁灭长龙相仿。当一声巨大的轰鸣响起,无尽的能量狂潮,便向四周席卷而去。逼迫的众人纷纷退后。

    而就在这时,那黑衣老者,大吼一声,“点子硬!撤呼!”

    听得这一声呼喝,十余人没一个打算留下问为什么的?跑得比兔子还快。

    “擦!这就是大公子的人呐!到是能屈能伸,就不知道有一天大公子遇险了,这群人是否也会如此撒丫子就跑!而那大长老,还真能信得着他们,让他们来劫杀姚云龙,简直就是笑话。”姚云天离得远,虽然听不清楚,那黑衣老者说的是什么。但光用看的也能猜得**不离十。

    “恩!蝉、螳螂、黄雀、鹰!现在螳螂走了,还剩下蝉、黄雀、还有一只鹰!只是我这只黄雀是那么好逮到的吗?”想到此处,姚云天嘴角抽动,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星辰之力瞬间破体而出,‘星技,暗影遁形’已然施展,瞬间便扑向那烟尘弥漫的战场。学着姚江下属的口吻,近身轻声道:“巡查,左后方发现大公子的伏兵。”

    姚云天说完,便黑影一闪消失在了,烟尘之中。任随都不会觉察到他的踪影,即便是在天幕之中看到那黑影一闪而过,也会认为自己那是看花眼了。

    “伏兵?”听得此声,姚江有些诧异,虽然不知是自己哪个下属提到的,但仍将天目向左后方照去,顿时发现了那蛰伏的十余道身影。虽然看上去只有星灵级别的实力,但他仍然不敢大意。袍袖一挥,将烟尘吹散。只见那黑衣老者极其手下,已然逃得无影无踪,顿时心中有些懊恼,不知这次该如何向二公子交代。但略微思索了一下,不管身后的这群人是何身份,将之人头斩下,回去总是能复命了。

    想到此处,姚江冲着另外三名星宫强者耳语了一阵,便分散着撤离。而暗地里却向那支吞灵族的小队围了上去。而这次他们也有了经验,直接包围。省得一看自己人多,对方再放个星技跑了。到那时,自己如何有脸两手空空的去见二公子。

    而此时,那十余位吞灵族使者,在星技爆裂的那一刻,便失去了姚云天的踪影。正在它们搜索姚云天之时。却发现了包抄而来的姚江等人。但见领头的吞灵族小队长尖叫了一声,顿时身体震动,一团乳色的魂体脱离了躯体。隐藏在林木之中。而其它吞灵族人,也皆是如此。只留下了一地干枯的死尸。

    而这些死尸便是被他们附身的人族,只是这吞灵族只食魂体,并不进食血肉,所以被其附身以后的尸体,虽然还保持着活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便会越来越干枯,消瘦。最终腐朽。而它们若想修炼出自己的肉身正常进食,除了要达到四星吞灵级别以外,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星技,夺命二连斩!”

    一声断喝过后,姚江瞬间出手,两条毒蝎的尾巴,霎那间破体而出,在林地间蜿蜒盘旋,最终狠狠的钉在地上趴伏的两具尸体之上,蝎尾微震,那两具尸体便被撕裂成数段,竟然有暗黑色的血液流出。

    “嘭!…嘭嘭!”

    其他人也瞬间出手了,各种各样的星技,接连不断的轰击在卧伏于地的尸体之上,一时间血肉横飞。

    “住手!”姚江觉察出一丝异样,顿时厉吼一声。缓步上前。他要看看,这群身罩黑袍的到底是什么人。为何如此惨烈的轰击,竟然没有一人发出声响。而且也不抵抗,这也太不正常了。

    “桀桀!该死的人类,竟然敢偷袭本大爷。今天让你们都死。”

    怪叫之音刚落,十余只三星吞灵族人,瞬间出手了,利爪翻飞,顷刻间便有五名星灵级别的高手,丧生爪下,就连几位星宫强者也是难以招架,因为他们与姚云天一样,对这吞灵族知之甚少。完全是个小白。

    而此时的姚云天,却稳坐钓鱼台,研究吞灵族所使用的招式。但见它们出手狠辣,招招致命。悍不畏死,甚至有得时候便是以伤换伤的打法。当然了,对于魂体来说,这种以伤换伤的打法则再合适不过了,只要不是灵核被斩暴,它们就永生不灭。

    “嘭!”

    终于无意间,不知是谁,误打误撞的将一只正在从新凝聚的吞灵族的灵核斩暴。顿时使众人找到了法门。纷纷合力出手,先将魂体轰碎,然后找机会,斩裂灵核。

    不过即便如此,姚江等人此时也是打得十分惨烈,星灵级别的高手除了姚云龙还在以外,其他人皆以战死。而且其中一名星宫初期的高手,也死在了吞灵族的围攻之下,而那星灵级别的小队长,正在大口大口的咀嚼其魂体。而被咀嚼的那名星宫初期高手的魂体,则淅沥的惨叫着,听得人毛骨悚然。头皮发麻。

    “父亲!我们逃吧!”姚云龙平生第一次感觉到了恐惧,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颤抖了。

    “不行!龙儿再坚持一下,否则我们此时走,便给对方留下了可乘之机。我们用跑的,对方可是用飞的,谁快谁慢,我想你不会不知道吧!而且如今将自己的背后,暴漏给这群魂体简直就是自取死路。”姚江一边解释,一边轰击对面的魂体。而另一边却思索着这乳色魂体的来历。

    “呀!对了,这群怪物,好像是古籍上记载的‘吞灵族!’它们怎么会跑到了这里?难道金甲帝国被攻陷了?”姚江想想都感觉后背发凉,如果,金甲帝国当真被攻陷的话,那多德帝国的陷落,也是早晚的事。所以他此时想做得第一件事,便是脱身之后,就去查明金甲帝国,是否完好如初,如此他也能早做打算,将自己的家眷搬到更安全的地方去。否则一旦开战,根本就是逃无可逃!(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