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一百六十三话 人性谁能懂?

第一百六十三话 人性谁能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

    姚云天一声轻喝,那一颗宛如星辰一般的晦暗星体,轰然向那灵王的虚影砸去。他要在这一道身影还未完全成型之前,将其毁去。否则的话,真不知道这灵王会成长成什么样的怪物。

    “桀桀!雕虫小技,给我灭!”炎执事,咧开大嘴,一阵的狂笑,对于姚云天的招式,它根本没有放在眼里。因为它对这尊灵王的虚影,有着绝对的自信。

    此时,不待炎执事有所动作,那灵王,已然被毁灭之星所携的那丝毁灭之力所惊醒,

    但见,它那赤色的双眸徒然睁开。顿时红芒大盛。周身皆被笼罩在这赤色与黑雾当中,而且其身上所散发出的吸附之力更强,即便如同姚云天这般的星宫高手,都有种头颅要炸开的感觉。与此同时,灵王一只巨大利爪也是瞬间抓向那充满死寂气息的毁灭星辰。

    然而,这时的姚云天,虽然头痛欲裂,但仍在苦苦的坚持着,因为他不能输,他输了整个叶落城也就完了。而且在他的眼中,这复生的灵王,甚至比那星主级别的高手还要强横。也许整个多德帝国便再也找不到能与之匹敌的存在。

    当然了,姚云天也曾想过,吞灵族这项本命神通,应该不能如此一直持续下去。但他不敢赌,因为这道虚影可以吞噬人的血肉与魂体。只要有源源不断的能量补充,想必它就不会消亡。而如此一来,便会死更多的人。所以此时的姚云天。或许有逃走的机会。但他不能。他不能丢下,这数以十万计的叶落城乡亲,一走了之。他做不到!

    而这正是姚云天的脾性,一个不以做好人为目标的好人。一个次次将自己置身于险境而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这便是真正的姚云天!他并非是正义的化身。但却做着连正义都做不到的事情!

    如果有人不信,那您就大吼一声吧!把你认为那些是正义之神的名字呼喊出来,看看在灭顶之灾降临之时,他们会不会出现!

    当然,他们一定不会出现。而姚云天却一定会出现。他并非正义,却会舍命一搏,拯救苍生,他目光坚毅,勇往直前,只要认为是对的,他就会去做。哪怕是得罪了权贵他也浑然不惧。否则,他不会毫不犹豫的便将皇亲国戚斩杀。而如今,他要再为身边的亲人,自己的爱人。以及那些从未谋面的父老乡亲,再拼一把。哪怕是与面前的妖物同归于尽。他也在所不惜。

    好吧!就让,那些求神拜佛的庸人祈祷去吧!神仙很忙,没有时间理会人间的闲事,否则恶人、恶鬼早就死干净了。

    “轰!”

    此刻,所有人的思绪,皆被一声巨大的轰鸣打破。甚至连炎执事将自身献祭的悲鸣都淹没在了其中。

    毁灭之星爆裂,发出“咔咔!”的声响,无数充满毁灭的白芒迸溅,肆意的撕扯着灵王那宽阔的手掌,瞬间便将其湮灭在其中。

    “轰!”

    再度爆发出,一声惊天巨响,白芒瞬间膨胀了起来,将整个姚家,灵王的虚影以及姚云天本人,皆笼罩在了其中。看得那些远离姚家的众人,根本就睁不开眼睛,即便是天目也不能渗透到其中。仅能看到白茫茫的一片。

    “快看!这就是大将军王的一击,竟然如此恐怖!想必就算是怪物,也会被他这一击,碾灭了吧!”孙乾死死的盯着那白芒之处,如今他是心服、口服外加佩服了。以往的他虽然处处小心的伺候着这么刚刚晋升的大将军王。但却与旁人一样,认为姚云天这个大将军王,仅是帝皇心血来潮赦封的,根本没有什么真本事。没准哪天魂皇不高兴了便给收了回去。而他如此奉承也仅是权宜之计。

    而且在他得知云杉的身份之时,便有了更多异样的想法,那便是姚云天仅是依靠裙带关系与圣龙帝国这样的庞然大物扯上了关系,才会如此的被帝皇看重。

    但在此刻,他的这些狗屁想法,皆被他给统统推翻了,以大将军王如此恐怖的战力,别的地方他不敢说,单只这叶落城绝对是头一份的。

    “天儿!你可一定不要有事啊!”姚尘发出一声叹息,紧紧的握住了双拳。而此时此刻的他却什么事都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儿子,消失在那白芒之中。他觉得自己真的是老了,竟然连勇气也被岁月磨没了。难怪自己这些年难以精进。想必,就是少了年轻人的那股子朝气,那股子拼劲!想到此处,姚尘毅然的向山下行去,却被纳兰英死死的拽住了。

    “老头子,先别急,看看再说!…。也许,天儿会赢的…。”纳兰英,说话的声音有些哽咽,她也担心她的天儿啊!只是自己的丈夫如果也去了,这让她那颗脆弱的心,如何能受得了。

    “咳咳!玉儿扶我回去,我要跟色哥哥在一起!”云杉轻咳了两声,醒转过来,挣扎着坐起,顿时将背部的伤口撑裂,血流不止。

    “小姐!你伤得这样重,去了还有什么用啊!”眼见小姐伤口裂开,玉儿忙将她的身子扶正,再度包扎。而此时的云杉却脸色一沉,怒道:“怎么不听我的话了!就算是死,我也要与色哥哥死在一起。咳咳!….咳咳!…”

    云杉伤势严重,仅仅说了几句,便再度剧烈的咳嗽上了,然后冷冷的望向众人,“你们也算得上,七尺男儿,放任大将军自己独战妖物,你们却站在山坡上看风景!白瞎了那一日三餐的白米饭!….咳咳!…”

    “小姐!您别说了,我给你包扎上就去找少爷,玉儿就算拼得一死,也会好好的将少爷给你带回来的!”玉儿眼窝湿润,玉珠滴落。将一块整匹的白布,折叠几下便让云杉依在上面。然后头也不回的冲下山去。

    眼见那瘦弱的倩影,逐渐的消失在众人的眼前,姚尘沉声道:“夫人,不要再拦我了,我不能让这帮孩子出事,今天就让我这把老骨头在拼一把吧!”说话间,姚尘将纳兰英那紧绷的手指拿开,右脚一踏,便飞身跃起,向玉儿消失的方向追去。

    “弟兄们!叶落城的父老乡亲们!这叶落城,可不止住着大将军一家啊!难道我们就忍心袖手旁观吗?忍心眼睁睁的看着那妖物,毁灭我们的家园吗?”孙乾双手颤抖,语声动人,却感动不了这群沉默的乡亲。

    看到此处,孙乾一缕两撇山羊胡,一竖大拇哥,有些激动的道:“你们好样的!我孙乾既为城府,理当身先士卒,哪怕粉身碎骨,也要保住这叶落城。叶落城众将士听令,星灵级别以上高手,随我去助大将军一臂之力,其余人等留守,保卫大将军家人!人在人在,人亡人亡!孙乾在这里拜托了!”

    说到此处,孙乾单膝跪地,给众将士施以大礼。然后拔出腰刀,转身便向姚家的方位狂奔而去。而在其身后,则是数十位星灵级别的校尉,还有两尊铁甲军中的星宫高手也跟了去。

    眼见众人皆欣然赴死,姚族分家的大长老也有些热血沸腾,“列为,姚家后生在前拼杀,我们等这帮老骨头,当真就老而无力了吗?难道就在这眼睁睁的看着姚家付之一炬吗?如果你们愿意看,就看吧!老夫是看不下去了!”说着,大长老也大踏步的向那耀眼的白芒行去。

    “哈哈!是啊!我们这帮老骨头,当真是没用了吗?即便是死,我们也要死在头里,为姚家这一脉,留下种子。而且姚云天这小子,要比我等对姚家的作用更大,没准我们姚家日后便要成为多德帝国的第一大家族了!哈哈!…哈哈!…老夫虽死犹荣!…虽死犹荣啊!…”说话间,二长老,也拂袖而去!

    “好一句,虽死犹荣,看来我们这帮老骨头确实还有点用!….哈哈!…。”五长老连同其他几位长老也飞身纵去。

    而此时,那些执事也要跟去,却被几位长老给拦了下来。因为姚家这一脉剩下的已然不多了,就好比那三长老、四长老、老七、老九以及十余位执事早在吞灵族袭来之时,便已战死。他们不想姚族这一脉,就此断绝!

    然而当他们走了之后,那些看客们,依然观望,事不关已,高高挂起!

    但他们却没有想到,如果面前的这些人败了,他们的家园一样会被毁灭,族人一样会被杀死,难道站在这小小的山岗上就一定会安全吗?在真正的高手面前,这点距离,跟本就不算什么,也仅仅便是几息间的事。更何况是灵王这种怪物级的存在。

    所以如果此刻姚云天在这的话,便会奉劝诸位,今日的惨剧,没准明日便发生在你的身上,不要再做看客,笑话别人冷漠,然而,平心而论,自己又身处何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