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一百八十五话 覆灭兽潮!

第一百八十五话 覆灭兽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该死!你们这帮砸碎,都给我去死,去死吧!”老朱八惊恐的怒吼着,手中的竹节钢枪挥舞,却有些施展不开,顿时让那凶禽在小腿之上啄出两个血洞。

    “啊!”

    老朱八,痛苦的呻吟着,长枪挥舞,怒吼一声,“星技,荆棘乱舞!”

    “嘭!”

    木盾被老朱八挥舞的枪芒扫得粉碎,化作绿莹莹的辰光,然而未等这辰芒消散,无数的荆棘便从大地之中,破土而出,宛如一柄柄长满尖刺的长枪一般。将袭来的‘食腐鸟’尽数绞成碎末。

    炽热、鲜红的液体,抛洒在这充满血色的石室之内,迸溅在老朱八的脸上、身上,让他感觉到自己还活着。老朱八缓缓的抬起眼皮,注视着手中那充满血泽而又几乎碎裂的竹节钢枪。苦笑了一下。“没想到自己,机关算尽,却落得如此下场!难道这就是报应吗?哼!谁信这种鬼东西!”

    “既然你们想要吃老夫,老夫就让你们吃个够!都给老夫陪葬吧!你们这帮扁毛畜生。….哈哈!….哈哈哈!……”老朱八笑得疯狂,这是绝望之笑,悔恨之笑,愤怒之笑。他笑这老天,为何如此不公平,让他天资蒙钝,修炼了近五十余载,才坎坎步入星宫强者的行列。他笑这世道,为何有的人生来便是衣食无愁,而他却一个人孤苦无依。他笑这扁毛畜生,只为得一口食粮,却死伤惨重。而且如今这一口食粮却要与之同归于尽,当真的可笑之极!

    “星技。木灵献祭。”

    语音脱口。朱八的两行老泪。瞬间滑落,无尽的木气蓬勃而起,顷刻间便将他的身形隐去,直冲天际。无数的凶禽,皆被淹没在这充满朝气,草绿色的浓雾之中。而这时却有苍老的歌声响起,“北冥有雪,飘飘落。南地有雨,细蒙蒙!雨林边、花椒下。昨日山盟还在,今日却化作黄土一杯!可叹那,一生情。还来一身债!…。”

    朱八唱得虽然不慎动听,但却听得人,声声悲戚,感人至深,仿佛身临那痴情汉笑饮毒酒,负心女,噙泪投毒。生死两茫茫。最终化作两杯黄土相溶!而谁又能知道,面前眼眸之中充满阴邃的老者。有过如此的经历呢?

    “不好!这老朱八,果真有些名堂!”

    姚云天,眼见那绿芒大盛,顿时感到了一丝心悸。他急忙退了回来,将云杉与玉儿揽在怀里,那偌大的‘修罗盾’,也被他瞬间挡在身前。他现在只祈祷,老朱八那舍命的一击,不要将这山崖整体轰蹋,否则此地便会成为一座巨大的坟墓。

    而这时,却传来老朱八那苍老的声音,“小子,绑架勒索,并非我的所愿,只想得些财富,颐养天年。如今身死道消,这柄跟随我多年的利刃,便送与你了!希望你能活下去吧!…。”

    “哆!”

    老朱八的一声叹息过后,一柄黑色的短匕,连同刀鞘,从石室顶端的一个气孔射了进来。正落于姚云天的脚前。

    “碎星?”

    云杉眼尖,看到那短匕落下,顺手就抄了起来。拿在手里把玩着。而就在这时,却听得老朱八狂笑道:“雅琳!你可知道我有多么爱你吗?我今天终于可以来陪你了!….哈哈!…哈哈哈!…”

    老朱八笑得撕心裂肺,但那浓郁的草绿之气,却是越来越盛,绽放出令人心悸的恐怖威能。就连那些悍不畏死的‘食腐鸟’都感到了恐惧,纷纷向四下逃窜。只是在那绿芒外侧的还能看得清路途,而在那绿芒之中的‘食腐鸟’却已然迷失了方向,不知,自己应该飞向何方?顿时乱作一团。慌乱之中,狠狠的撞在了一起,折断了羽翅,坠落于地,发出一声声,悲惨的鸣叫。

    “轰!”

    一声可以撼动山岳的巨响终于来临了,一点点的白芒从老朱八的身体之中爆棚而出,瞬间引燃了这周遭的绿气。猛烈的爆炸,便如同潮水一般向四周奔涌而去。所过之处,皆被蒸做虚无。无数的‘食腐鸟’在这汹涌的爆炸中化作一团团血雾,然后被周遭那炽热的温度瞬间蒸发,化作爆燃的养料。

    “轰!”

    那看似坚固的密室墙壁,也在这汹涌气浪的肆虐中,轰然坍塌。

    见此情景姚云天也不敢大意,如此巨力恐怕即便是‘修罗盾’也不能完全阻挡。于是他意念动处,一条条粗壮的地狱之链破土而出,将他与云杉、玉儿三人紧紧的包裹其中。

    “轰!….轰隆!”

    绿芒燃尽,爆裂出惊天巨响,无尽炽热的毁灭能量向四下奔涌而去,凡是被沾染到的‘食腐鸟’皆瞬间化作黑炭,在空中粉碎消散。而姚云天所在的石崖,也经不起如此能量波动的肆虐,轰然坍塌。整体落下。彻彻底底的的化作了一片废墟。

    “桀!….桀桀!”

    毁灭的能量波动消散,天空被渲染成一片火红之色,宛如夕阳斜下一般。数百只的‘食腐鸟’在空中啼叫,发出一声声的悲鸣。这一次可算是它们损失最惨重的一次了。数十万的‘食腐鸟’在老朱八这一击之中,付之一炬。

    然而就在这短暂的安宁之中,大地再度颤抖了起来,仿佛有什么正要从地底的深处喷发一般。这吓得那群‘食腐鸟’惊恐的飞向高空,生怕又被什么毁灭能量吞噬进去。

    “轰!”

    碎石飞溅,一条条,一人粗细的地狱之链,将整座石崖的废墟割裂开来,三道人影从那幽深的裂缝之中,缓缓升起。正是姚云天、云杉、玉儿三人。

    而这三人,虽然看上去有些狼狈,但却好在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势,完全的被那地狱之链防护在了其中。

    “擦!这老朱八,玩的不小啊!这是我第二次,见到舍命的星技。如果这般的死士多了,即便是星宿强者,想必都要绕道走。”姚云天扫视着坍塌的石崖,与那消散的兽潮,还是有些心有余悸。如果此招冲着自己来的话,想必自己即便是不死,也定然会是个重伤的下场。

    “切!这老家伙,没想到还留着,这么一手,不过他那歌声,唱得道是挺凄惨的,呺!”云杉抹拭着面颊上,那一道道的泪痕,将自己弄得跟小花猫似的。她的确被老朱八那真情流露的歌声打动了。那虽然不是世间最动听的歌谣,却唱得最真。

    而那玉儿也没好到哪里去,哭得比云杉还要惨兮兮的。擦得脸上一道、一道的。

    “桀!…桀桀!”

    而就在这时,那些只认吃,不畏死的‘食腐鸟’,再度发现了姚云天等人,瞬间俯冲而下。如同天河倾泻一般。

    “哼!不知死活的东西!就剩这么两只了,还得瑟!”姚云天冷哼一声,赤炎剑已然被他凝聚成型。只见他双手持剑,抬剑上撩,一道巨大的火刃就如同要撕裂天地一般,向那俯冲而下的鸟群斩去。

    “嘭!”

    这群只有一星,或者还没有晋级到一星的凶禽,哪里是姚云天的对手。那道火刃就仿佛斩过薄纸一般,迅速的将鸟群切开,而且从那切口处,无尽的烈焰向两侧奔涌而去。将那些欲要逃离的‘食腐鸟’,吞噬在这火蛇之中。顿时天上就仿佛下饺子一般,一只只烤得外焦里嫩的‘食腐鸟’落下。而那些没被火蛇吞噬的凶禽则再度飞向高空。发出一声声凄厉的悲鸣。

    “呵呵!好像烤熟了呢!我们要不要尝尝?”姚云天望着二女,坏笑着。用脚去踢那浑身被烤得焦黑的‘食腐鸟’!

    “呕!你恶心不恶心,什么都吃!你要是敢吃,以后就别想再碰我了!”云杉假装在那干呕了两下,然后用手捏着鼻子,这里他是一刻都不想呆了。

    “好吧!我看这里,也再找不到什么了,早早离开也好!”姚云天扫视了一下四周,本想找那群绑匪的财宝来着,但看着遍地狼藉,他也只有放弃了。如果当真要找,也真不知道要找到猴年马月。而且这些财富很有可能被老朱八那最后一击,给毁了。所以此事,他也只能放下。

    “桀桀!….桀桀桀!…桀桀!…”

    而就在这时,天空之中,传来了密集的嗡鸣之声,一片比先前还要巨大的黑云再度向此处袭来!

    ps:不好意思,昨天红冒头痛,只更了两更,找个时间补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