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二百六十一话 姚云天的觉醒!

第二百六十一话 姚云天的觉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吼!”

    就在姚云天将阴鬼王那道意念化形斩杀之时,阴鬼王身子一震,竟然喷出了一口鲜血。精神也有些萎靡。但随后便如同疯了一般,怒吼了一声,“小子,竟然敢斩灭本王的分身,本王必将你碎尸万段!”

    这一声怒吼过后,只见无尽的血气从它的身体之中,蒸腾而起,而那些被血剑与阴兵杀死的星者,也一同目光呆滞的从地上悬浮而起,獠牙、巨爪,立时从身体之中暴涨而出,即便是撕裂了皮肉,它们也是毫无所觉。然后便纷纷抓向周围的军士。整个场面顿时再度混乱了起来。有不少云家军与叶家铁卫,便在这异变之中丧生。

    “大家!别慌!这些异变的尸体比那血色的怪物要好对付的多了!而且刚才那妖魔也说了,我哥哥,已然将他那道分身斩杀了,很快便会恢复神志!所以我们再坚持一下!等我哥哥出来,便可以斩杀这妖魔!”云杉大吼着,指挥着那有些混乱的帝国军士。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而就趁着众人混乱之际,那阴鬼王已然腾空而起,径直扑向姚云天。因为它已然感知到了,从姚云天身体中,所升腾而起那无尽的血气,便是它的。而姚云天也会很快的醒来。别人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它自己还不清楚吗?所以它现在最怕的就是姚云天发现了它的秘密。

    想到此处,这昔日的鬼王。便将姚云天身体之中所蒸腾起的那部分血气,尽数吸入。用以拟补它在与云杉、云阙、叶英三人对决时,所带来的耗损。它要尽快恢复实力。用以突破那地狱之链的封锁,将姚云天斩杀。它万不能让自己的秘密泄漏出去。如此一来,兴许是千年巨凶都要跑出来,抓它回去炼丹。而自己如今的实力,连巅峰时期的三分之一的实力都不到,如何能抵挡得住?所以此时的它。对姚云天简直是恨之入骨。恨不得一爪子,就将那锁链之中的姚云天抓死。不过它也不想想,这一切,到底是谁先招惹谁的?

    “快!….快阻止它!”眼见那阴鬼王撇下众人,向姚云天扑去,云杉顿时就急了,驱使着猴宝,便追了过去。叶英与云阙也紧随其后。

    而就在这时,那闪耀着无数符文的地狱之链动了。如同数十条狂龙一般,向这阴鬼王袭来,瞬间将其轰得支离破碎。

    只是。这阴鬼王。虽然被轰碎了,但却并没有消散,如同一条条血线一般,向姚云天射去。即便是那地狱之链也不能将其阻挡。

    “哼!不自量力!”而就在那阴鬼王即将穿越那匆匆锁链封锁之时,传来了姚云天那冰冷,又充满威严的冷哼。

    “给我凝!”姚云天眼眸猛然张开。右手向虚空一抓,再度冷喝一声,顿时整个空间便如同被施加了什么魔法一般,变得异常坚硬。

    “嘭!….嘭嘭!…..”

    那阴鬼王化作的层层血线纷纷被震退,完全穿不过那道无形的壁垒。被震退后。便又在空中重新凝聚成型。

    “星主级别强者?”眼见姚云天施展了这么一手,空间封锁。叶英与云阙皆是一惊。他们根本就没有想到,面前俊朗的青年,竟然是一尊如此高手。那岂不是他就要晋级到星宿王者的层次上了吗?看到此处,二人的心里也是跟打翻了五味瓶一般,充满的各种滋味。更是一顿的羡慕嫉妒恨。同时也埋怨自己没天分。怎么就如何也感悟不到那王者之心呢?这简直就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然而此时的小云杉可就淡定的多了,因为他一早就知道自己这哥哥是个大怪物。弄出什么来他都不会惊讶。特别是那战斗堡垒级别的大鳄鱼,如果此时拿出来,绝对会吓得他们人仰马翻。

    而此时的阴鬼王,却瞪着那三只充满血色的眼睛,直视姚云天,它哪能不知道,姚云天是把它那道分身给吃了。简直是恨得它连獠牙都要咬碎了。

    “桀桀!人族小子,吃了本王的分身,那可是要付出代价的!”阴鬼王阴森的怪笑着。但那身体却是不停的吸收着从姚云天体内蒸腾起的血雾。

    “你本就是一物,既然诞生的灵智,就应安守本分,总有一天也会证道!但你却误入邪途,死不悔改,今日便是你罪恶总结之时!”说道此处,姚云天的小算盘,也是打得叮当响。看得众人一头雾水。而姚云天却并不在意,因为他正在用通天算,演算阴鬼王的弱点。他不相信,这阴鬼王也会与那群阴兵一般,仅仅毁掉了三元,便会被斩杀。

    然而,事情果真如姚云天所料,但见那‘通天算’内传回的映像,其中弱点感知,这条清清楚楚的写道:“此种不明生物的斩杀方法,共有三种:一,使用急遽能量将其毁灭。二,用天地异火焚烧。三,同时毁灭三元,即!天元、心元、星元!以及周身三十六道大穴,缺一不可。三十六道大穴为:头顶心,名为元宫穴、前胸,名为华盖穴、后背心,名为肺低穴、…..脐下一寸五分,名为气海穴、脐下三寸,名为丹田穴、……左肋稍软骨,名为章门穴、右肋稍软骨,名为地门穴、…….”

    “擦!真他妈的变态,如此看来,还是用火将它烧死比较方便!”想到此处,姚云天大手一挥不再耽搁,顿时一道巨大锁链所组成的牢笼向阴鬼王照去。

    “桀桀!雕虫小技,这四处漏风的牢笼,又岂能拦得住本王?”阴鬼王笑得狂妄,化作一道血剑,便向姚云天射去。而这道血剑也并不像表面那么简单。因为就在这血剑划过之时,姚云天分明看到,空气正被这血剑之上,所散发出的血芒所腐蚀。当真是怪异无比。

    不过姚云天虽然,对这道血剑有所忌惮,但却并没有惊慌失措。因为这地狱之链所幻化出的牢笼,即便是灵王这种上古的存在的妖物,都可以困住,这小小的阴鬼王又能如何?一样是被焚烧致死的命运。

    “嘭!”

    果然不出姚云天所料,地狱之链所组成的封印,仅是急遽震动了一下,崩裂出了几道肉眼可见的裂纹,便将阴鬼王所化的那道血剑给弹了回去。而那牢笼上的裂痕,也在一瞬间修复上了。而且由此一击,姚云天也不再大意,将自己刚刚习得的封印之法,也加持到了那牢笼之上。

    “妖孽!你受死吧!”姚云天一声怒喝,双手合适,意念之力,瞬间猛涨,那浓郁的血色烈焰,已然猛烈的燃烧而起,游走在那墨色的锁链之间。

    只见,这地狱之火的色彩,竟然比阴鬼王身上所散发出的血色更加浓郁、深泽。而且如此两种不同的血色,互相交织在了一起,已然分不出你我了!只能听得那烈焰中阴鬼王凄厉的惨叫!

    然而,这地狱之火刚一升腾而起,顿时惊得众人目瞪口呆。而为何如此,那便是,他们一开始,便感觉到了姚云天的王者之心,与众不同。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它拥有可以碾压一切的力量。即便是在王者之心中,他们也没见过,有如此强大的王者之心。

    只是,此刻他们,却见到了那比之以前,更加强大的王者之心,这如何不让他们震惊。而且,他们也完全的不通,姚云天的意念为何会强悍到如此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