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二百六十六话 宝物频出!

第二百六十六话 宝物频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那‘白羽惊鸿翅’名花有主之后,欧阳兰又命护卫抬上来一块,磨盘大小的土色金石,正是姚云天委托‘多宝阁’拍卖的‘土流金’!

    而当那土流金被摆放在台前之后,欧阳兰又莺声细语的解说道:“各位前辈!这可是一块了不得的宝物,至少我在有生之年,没有见过如此大块的‘土流金’!而这土流金的价值,不用我说,我想只要略通技师之道的人,都会很清楚。”

    说到此处,欧阳兰仍是有意的顿了一下,环视到台下那几尊大技师,她嘴角浮起了欣慰的微笑。因为‘土流金’这东西,也只有这大技师需要。而且他们会为此痴迷。疯狂的竞拍。

    而为何如此,那便是‘土流金’对于技师而言,那便是至宝。每个人都穷极一生,想要打造一头,通体‘土流金’的机关兽。如果一旦打造出如此巨兽,即便他们本尊不是星宿王者,但却拥有与星宿王者同等的地位。因为由土流金所打造的机关兽,不仅坚硬,而且坚韧,不易损坏。而且如果再给其覆盖上一身坚硬的铠甲的话,纵横在星技之间,也不在话下。当真是天上地下,尽可去得。

    “好了!我看诸位前辈,心中已然有定论,那贱妾,这里便报价了!底价五十万,每次叫价两万!现在起拍!”

    欧阳兰话音刚落,台下便嚷嚷开了,但很显然这些叫价的都是一些小技师,真正的大师,还没有出手。但即使这样,这一块土流金,也已经被炒到了百万之多。

    “我出一百五十万!”刚才那一位出手飞行器的老者,率先开口了,而且这一叫价便是抬高了五十万。给人的感觉。便是他势在必得了。所以此价一出,所有小技师都集体失声了。他们想要捡个漏还可以,但如果跟这种大技师比财富的话。那就相形见拙了。

    “一百六十万!”另一位大技师也淡淡的开口了。因为像他们这种地位的技师,都很明白这土流金的价值。而且他们也很清楚,这东西根本就是可遇而不可求,出世的数量也是越来越少了。如果此时不抢,日后兴许就没有如此的机会了。而且买这东西,无论如何都会很值得,即便是自己死后,也可以传给自己的后人。绝不会浪费掉。

    “我出一百七十万!”又一尊大技师开口了。他们都很清楚,这土流金的价值。谁也不肯轻言放弃。

    “两百万!”………

    “两百一十万!”……….

    “两百三十万!”………..

    一时间这数位大技师,就仿佛那星贝是大风刮来的似的,疯狂叫价。但最终这块磨盘大小的土流金。以三百二十万的高价,被拍了出去。而如此价格,即便是姚云天也未曾想到。不过他手中的土流金,他道是不想着急于出手了,他认为奇货可居。留着兴许有着更大的用处。

    而这之后,又相继出现了几件宝物,与机关兽,皆引起了众人的疯抢。可见这多宝阁,此次要大赚。特赚一笔了。而姚云天也花了十万星贝拍了一件手电筒。

    对!你没听错,是手电筒。一种古老的家用电器。不过姚云天这个手电筒,却与众不同,那是一件有照明功用的机关兽,形状有些像猫头鹰,而且会飞!而那眼睛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做的,可以发光照明。按理来说这种机关兽对于拥有天目的星者来说,根本就没什么用。但姚云天却看好了它的闪光功能,就如同闪光弹一般,它那对酷似玻璃的双瞳,竟然可以爆发出一阵强烈的白芒,至少也可以使人短暂失明的失明一会。而在这你死我忘的争斗中,往往便是这一瞬间,就可以决出胜负。所以姚云天,才花了如此大的价钱,把它拍下来。也可以称得上,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手电筒了。

    “丑!…..丑死了!”云杉皱着眉头,撇着小嘴,看着那没毛的猫头鹰,给了如此评价。

    “呵呵!你这小坏蛋,懂什么,不识货。”姚云天美滋滋的用手摆弄着那没有羽毛的猫头鹰,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喵’。而且拿在手中,感觉沉甸甸的,显然也是金属打造。如此一来,姚云天便感觉更值了,总比那些木头打造的要好得多了。只是如此沉重,这小家伙还能飞得起来,当真是个奇迹。

    姚云天打开‘小喵’身子上的一个机关,取出了一个狭小的水晶容器,然后毫无阻碍的便凝聚出一小团意念来,投入容器之中。这道是看得云杉有些诧异。因为只有晋级到了星主级别,才有可能分离出第二道意念分身。而姚云天明显还没有晋级到星主级别地步,却已然分离出了第二道意念分身,这简直太奇怪了。即便是这小小的一团,也不可能吧!

    而姚云天却并没有主意到云杉那诧异的目光,而是刺破指尖,滴了一滴精血在上面,结印加盖自己的魂印。而如此一来,这机关兽便与自己密不可分了。就如同那傀儡一般,都要打上自己的血印。让它认得谁才是自己的主人。

    不过做到此处,姚云天又将那‘莫邪’与碎星拿了出来,依次为之。这也是他从阴鬼王那记忆之中学来的。而且如此一来,这数把凶器,就如同有了灵性一般,绝对不会发生误伤主人的事情。再有,那就是自己的武器也不怕在战斗中被人夺了去,发生反伤自己的杯具。它会如同臂膀一般受自己的驱使。

    当做完了这一切,姚云天却对于那施展此法的人族,也有些不解起来,因为在那朦胧的记忆中,竟然看到那人的头上竟然没有星印。当真是令他感到费解。

    而就在这时,姚云天却被欧阳兰的一句话所吸引,那就是‘空容指环!’

    但见欧阳兰手中,带着一枚乌黑的戒指,上面布满了各种奇怪的图案,看起来道是很普通,就如同普通的戒指一般。甚至连普通的金戒指都不如。就仿佛是一块黑铁围了个圈。

    不过此时,那欧阳兰却当宝贝一般的在那谝:“诸位前辈,上眼了,此物名曰‘空容指环’,据说并不是我星界之物。也是流传于一个古老的家族。当然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空容指环’的内部空间十分庞大,足有数百丈之多,而且什么东西都可以装。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活物不能装!剩下的皆可。所以拥有的这枚戒指的人,就等于拥有了一个大型的运输队,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行商,则再好不过了!….这一点,我想列为前辈都很清楚。”

    说道此处,欧阳兰顿了一下,查看诸多贵宾的言色,觉得并不是所有人,都对此有兴趣,于是再度解释道:“我想也许有些前辈会想,携带货物,我们有体内的‘空容之晶’。携带杂物,更有乾坤袋与星贝袋子这种廉价的储物装备。但有一点列为前辈不要望了,那便是‘空容之晶’内,不可以收取秽物。而乾坤袋顶多也就仅有数十丈方圆了不得了,绝对不会超过百丈。至于那普通的星贝袋子,就更不用提了,仅有数丈方圆的空间可以使用。而且这使用起来也并不方便。但这空容指环,就不同了!你们来看!”

    说道此处,欧阳兰便轻抬玉手,用那带着空容指环的手指,遥指拍卖台上所放的一应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