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二百六十八话 阿普耶该死了!

第二百六十八话 阿普耶该死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然而拍卖会并没有就此结束,因为最后一尊至宝,已然被十几个壮汉抬了上来!

    当然了,用这十几个壮汉抬进来,是有些夸张了些,不过欧阳毅父女要的就是这效果。而且这宝物的块头当真不小,高下竟然有两丈多,长也有一丈多。就如同一座假山相似。而且上面盖着一席,巨大的红布。看得众人也是莫名其妙,感觉这‘多宝阁’是不是把谁家的假山搬出来,拍卖来了。

    而这时,欧阳毅也走上台来,帮衬着自己女儿压阵。因为此等重宝,难免不会引得众人眼热。

    “诸位前辈!此乃最后一件宝物,而且是价值不菲。所以我‘多宝阁’擅作主张,润许诸位以物抵现。”说道此处,欧阳兰竟然高傲的抬起了头,宛如睥睨天下的君王一般。扫视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而台下的诸位贵宾,也纷纷站起身来,想要看清楚这大家伙到底是什么宝物。但感觉站起来却跟坐着看一样。感情这功夫是白费了,于是又都坐下了。

    看到此处,欧阳父女也是非常满意,特别是欧阳毅那老脸,都快笑成菊花了。

    “好了!不卖关子了,谜底揭晓!”欧阳兰走向那尊至宝。抓住那红布,便将其扯了下来。但见上面闪耀的尽是土色的流光的金属矿石。而‘土流金’之名,也正是由此而来。

    “哗!”

    台下再次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一个个的皆露出一副吃惊的表情。即便是那些活了近百年的老家伙,也没见过如此大的‘土流金’。但稍后他们就缓醒了过来,开始四处借钱。准备拍卖。

    而此时那阿普耶呢!眼眸之中也尽显贪婪之色。一边整理着衣衫,一边瞟向身边的两位长老,阴沉着道:“我们还有多少钱能动?”

    九长老阿普额叶,扫视了一眼那奄奄一息的婢女,扯过了被单将其盖住,然后淡淡的道,“应该不足千万星贝了吧!而且。这些星贝还要拿回去,做日常的开销。看来我族,也是时候找些,生财之道了,否则迟早要没落了!”

    “哼!胡说。我金部族乃是上古种族。流淌的也是神人的血脉,怎么会没落!困难是暂时的,至于生财之道。我已然想到了!”说到此处,阿普耶的面颊之上,竟然浮现出了一抹残忍的味道。

    “大公子,您已经想到了?”七长老阿普都乐疑问道。

    “尽管放手去拍就是了,星贝的事情我会想办法的!而且即使失败的也没关系!….”阿普耶一挥手,制止了七长老的问询。而且露出了比之刚才,更加慎人的微笑。

    而此时的姚云天呢!则与云杉在那倒满了两大杯果汁,开始庆祝上了,包括那小碧。也被他二人拉了过来,大吃了起来。反正是,就坐等收银子了!

    然而就在此时,台下已然是火药味十足,底价五百万的‘土流金’,竟然一下子被炒到一千万星贝。而且还在有人不断的喊价。仿佛那星贝都是大风刮来的似的。不过这场拍卖风暴最终还是以那尊制造‘白羽惊鸿翅’的大技师,以一千一百万星贝,外加一头堪比星主级别高手的‘金甲赤风狼’换得。

    但见这头凶狼,足有两丈长,两米高。一米五宽。浑身皆由‘赤镔铁’打造,外罩金甲。端的凶猛无比,而那爪牙,也是由上等的精钢所铸。闪烁着刺眼的寒芒。特别是那一对乌黑发亮的双瞳,也不知是何物所制竟然充满了生命的气息。仿佛活物一般。即便是姚云天,看到这头凶狼,也觉得喜欢。而那‘赤镔铁’,姚云天也略有所闻,虽然及不上‘土流金’的价值,但也算得上是一种,名贵的矿藏。显然是那位大技师,为了得到‘土流金’把他的护体凶兽都抛了出来。

    看到此处,姚云天站起来,伸了一个懒腰,便招呼着云杉一齐向贵宾室外行去。但他们走得却不快,因为他要给那欧阳父女一些善后的时间。而他呢!也不急于这一时半刻。他除了要从欧阳毅那里收回星贝与那机关兽以外,还买一些巫师的用具。

    然而,为何姚云天突然想起了要购买巫师的用具,那便是因为,他从阴鬼王那大部分的记忆中,习得了类似阴鬼王那分身术的法门。虽然此时的姚云天,不能将自己的血肉丢出去,化作阴兵,但多分出几道意念分身还是可以做得到的。不过即便如此,他也不可能分出去太多,十道意念分身已然是极限了。

    只是即便如此,那也算得上是很惊人了,毕竟到了星君那般的层次上,才仅仅可以施法分出两道意念分身来。而姚云天此时却已然可以分出十道分身来。如果这些分身都能形成战斗力的话,那姚云天便会飙升到一个恐怖的地步。

    不过,不知道是世界太小,还是当真是太巧。正当姚云天、云杉、小碧三人路过三号贵宾室之时,却正撞见,阿普耶从贵宾室内出来。而那阿普耶却正眼也没瞧姚云天一眼,却把小碧的手给抓住了。

    “啧啧!这‘多宝阁’的服务是越来越差了!弄得没尽兴,那贱人就不成了,正好今晚,就你来陪陪少爷吧!”说着,这阿普耶便要将小碧拽走。而那小碧虽然恐惧、害怕,但却不敢反抗,她知道自己这身子,到底有多么的廉价。

    “放手!”姚云天一把小碧的肩头,便将其按住了。目光微笼的瞄向阿普耶。他见过不要脸的,却没见过如此不要脸的。

    “就凭你,也敢管本少爷的闲事?”阿普耶也眼怀不善的瞥向姚云天。大战一触即发。

    而这时小碧却急道:“姚公子,小碧的身子贱,为了奴婢,不值当的。”说到此处,小碧低垂下了头。她真想姚云天能出手救她逃脱阿普耶的魔爪。但她却不能这么做。因为姚云天根本就没有理由,为了她这么一个奴婢如此做。而且她也不愿意,姚云天因此受到什么损害。因为姚公子已然出言阻止过了,这在她这小小婢女的心里,也就足够了!

    “一个人的灵魂,不会因为她的贫困,而变得廉价!只有些愚蠢的人,才会自认为他的灵魂比别人的高贵,那也是一种,作死的表现!”姚云天,微笑着冲着阿普耶伸出三个个手指头。然后一个一个的收回。这看的阿普耶有些莫名其妙。

    而就在这三根手指收拢的时候,姚云天动了,一柄乌黑的利刃,已然被他抓在手中。紧接着一道乌芒,便向阿普耶,抓着小碧的右手划了过去。

    “你敢?…”阿普耶根本没有想到姚云天会说动手就动手。而且还是当着两尊星主级别高手的面,出手了。不过他虽然震惊,但毕竟也是一尊地地道道的星宫后期的强者。星灵甲瞬间便破体而出,急速的向后退去。但即便是如此,他的整个衣袖已然被姚云天给削掉一半。一道血痕,已然映衬在他的手臂之上。鲜红的血液,已然从那浅浅的伤口之中,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