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二百七十一话 颤抖,就是得瑟!

第二百七十一话 颤抖,就是得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你我,本来没有多大的过节,你现在走,还来得及!”姚云天笑容和煦,波澜不惊。却给人一种,胸有成竹的韵味!

    “难道你早有准备?”听此一说,阿普耶也顿时环视四周,探查姚云天是不是跟来了帮手。

    “少爷!别紧张,我与老九是跟着他出来的!绝对不会有其它人跟着,他这是在使诈!”七长老,附耳在阿普耶耳边,轻声说道。

    “哼!今天你就是说破天去,也要死在这!你的财富,跟女人都是我的!两位长老将这小子,拿下,速战速决!绝对不能让人知道,是我族干的!”阿普耶一声令下,那两尊长老的星灵甲便已然熊熊燃起。

    而就在这个时候,姚云天淡淡的开口了,“切莫着急,你们看这是什么东西?”

    说话间便见一只没有羽毛的猫头鹰,笨拙的在空中飞来飞去。“难道这就是这小子的倚仗不成?”三人狐疑着,紧紧的盯着那只一尺多长的没长毛的猫头鹰。

    “嘭!”

    就在三人聚精会神的研究那‘小喵’之时,但见那对,足有半个脑袋大小的双瞳之中,竟然突然绽放出一阵刺眼的白芒。顿时将三人的视力屏蔽了。

    “啊!”受到这强光的刺激,三人顿时一捂眼睛。

    而此时,姚云天却动了,一柄漆黑如墨的地狱狂镰。已然被他抓在手中,瞬间挥舞出一道光的屏障,向三人轰杀而去。

    “少爷小心,退后!”九长老,与七长老,虽然双目短暂的失明,但毕竟是星主级别的强者,当那道光屏轰出之时,他们便感觉到了。顿时将一切能开的护甲,全部开启。而且还从乾坤袋中,射出两条金色的蟒蛇来。而这两条金蟒虽然看似不大,仅有碗口粗细,一丈多长。但却金光闪闪。显然也不是凡品所铸。

    但这一切对于那道光屏来说。简直就太小儿科了。两条金蟒还未等发威便被那道光屏碾碎。紧接着。轰向了那七长老与九长老。

    “嘭!…嘭!…嘭!”三声闷响传来,也不知道斩碎了这三人多少护体的宝贝,竟然被他们三人生生的抗了下来。

    不过显然那七长老与九长老。已然受到的重创,星器已然崩碎了。每个人的胸口都被斩出了一道狰狞的裂痕。不过即便如此,也足够姚云天吃惊的了,他隐隐的感觉出,这三人的确异于常人。肉身的硬度,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

    “公子!你先走,我与老九挡他一挡!”两位长老虽然胸口上的伤口血流不止,疼痛难忍,但还是挣扎着站了起来。要与姚云天拼命。而且虽然他们的星器碎了。但那肉身仍是同级之中的霸主。普通星技根本难伤他们分毫。

    然而,这也正是‘金部族’的骄傲所在。天生就肉身强横。而且再加上后天的淬炼,这肉身绝对可以与同级的星兽比肩。所以此时的他们虽然受伤,但仍如同下山猛虎般的扑来。

    “擦!怪物!”姚云天可叹对手这肉身,但手下却不慢,那头‘金甲赤风狼’已然被他释放而出。迎着这两位长老,便扑杀了过去。

    “猴宝!上!锤死他们!”此时的小云杉,也瞬间加入了战团,再也不像以往那般沦为看客了。她也要向自己哥哥那般,所向披靡。斩杀敢于挡在面前的一切敌人。

    而那阿普耶,眼见姚云天仅出了一招就翻盘了,急忙拿出自己那“白羽惊鸿翅”,便往身上套。

    此时的他,才觉得自己拍下这羽翼,简直是太有先见之明了。不过他也觉得这羽翼,的确大了些,而且自己一个人穿起来,也不甚方便,于是他只有一边跑,一边穿!希望自己能尽快的逃离这里。毕竟他是高贵的种族,怎么可以被人当作猎物一般的斩杀呢?

    所以,由此可见,一般在战场上跑的最快的都是贵族。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命,比别人都高贵,绝对不润许,下等人来玷污。于是,就有了逃跑与撤退两个截然不同的词。

    “想走!迟了!”说话间,姚云天的身影,已然化作了一团黒焰,瞬间便消失在了原地。黑芒一闪,那‘碎星’的刀锋已然袭向阿普耶的后背。

    “嘭!”

    那一对雪白的羽翼,瞬间便被乌芒斩作两半,就连那华丽的衣衫,也被姚云天这一刀斩开。露出内里的一道血痕。显然这阿普耶的肉身,也不是一般的强悍,虽然还不如那两位长老,但也着实是差不多了。

    “该死!老子给你拼了!”感觉背后传来的凉意,阿普耶将手中那两半的羽翼一丢,便反身冲向了姚云天,因为他们‘金部族’肉身无敌,善于近身攻击。所以在圣龙帝国也是有着一号。就连皇室也有意拉拢,否则他这一族,早就与其他遗族一般,被各大势力瓜分了。

    不过此时的姚云天,却没打算跟阿普耶硬碰硬的意思。他要速战速决。因为他的心中,一直还在牵挂着云杉那边的战斗,虽然那两名老者已然被重创了,但毕竟仍是星主级别的强者,而且那肉身绝对是同级别无敌的存在。

    姚云天头脑中思索着对策,但脚下却没停,游走于阿普耶的拳风、腿脚之间。趁其不备便出手斩在阿普耶的身上,仅几个照面便在阿普耶的身上划上了数道不深的口子。只是可惜的是,却并不致命。

    然而为何如此,姚云天也没有办法,因为这阿普耶实力,也不是吹出来的,完全一副硬碰硬的架势,如果想将刀子递进去的话,那必然自己也会中上对方沉猛的一拳。完全是一副以伤换伤的打法。所以此时姚云天打得也有些憋屈。

    只是,打着、打着,姚云天却突然发现阿普耶的口中,仿佛在念叨着什么。细想之下,他顿时明白了,这小子是在使用什么秘法。就如同玉儿那般,要召唤出什么远古的圣人。

    想到此处,姚云天顿时将‘碎星’收起,将‘莫邪’拽了出来,心道:“你不硬吗?那我就把你砸成一个饼!看你还硬不硬。”

    “嘭!”

    姚云天手中的那柄巨剑,饶过了阿普耶那迅猛的双拳,狠狠的抽在了阿普耶的身上,顿时将他抽飞出去,而那道五色苍龙也是如影随形。而就在这时,他看到了,一道手持长枪的金甲战神。显然这道身影,仍没有完全凝聚成功。仅是一道虚影罢了,但即便是这一道虚影,姚云天也感觉到了,一丝危险。逼迫得他,不得不倾尽全力。

    “不管你是什么圣人!但你却生出了,如此不堪的后人,今天,即便是你的真身来了,也得给我灭!”姚云天怒吼一声,无尽的地狱之链,已然从他的身体之中,奔涌而出,如同万条惊鸿一般,射向那道,并不完全的虚影,包括那生死不知的阿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