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三百零四话 天坑!

第三百零四话 天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什么怪物?”刘鹏举瞪着眼睛,简直不敢相信面前的这一切。如此体态的星兽,即便是在五级星兽之中,也绝对是霸主级别的。但如此级别的霸主,却被车内之人降服了,那么车内到底会是一尊什么样的强者?

    刘鹏飞在心里揣测着车内到底是什么人!而那些围观的官军与星民也是议论纷纷。毕竟如此庞大的凶兽,也仅有在星兽大军肆意进攻‘圣龙帝国’之时,才能得见。但那也是为数不多的存在。毕竟这堡垒级别的霸主,虽然天生实力强悍,但却有着不小的弱点,那就是越是体形庞大晋级越困难。所以如此凶兽在星兽的世界里,那也是十不存一,十分难得。一般两丈高下,四、五丈长的,那就算是庞然大物了。而再看面前这个,足有近三丈高下,二十余丈长,绝对是霸主中的霸主。

    “吼!…”

    大呆刚一落地,便爆发出这惊天一吼,声震四海,仿佛整个帝都抖动了起来一般。一些内城不明缘由的星民顿时面色聚变,纷纷向发声之处张望。猜想着,会不会是星兽大军再度入侵了!

    “嗡!”

    一道道白芒冲天而起,然后便向皇城退去。正是防御阵法被激活了,但这大呆却已然半只脚踏入了城内。所以被阵法默认是外城已然被攻陷。于是退守皇城去了。

    然而如此一来,城内这些百姓,则更加恐慌了起来。纷纷四下逃窜。但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应该要逃向哪里。一时间便乱作了一团。

    当然了,如此一来,即便是帝皇也被惊动了。而且如此不声不响的便将外城攻陷了,必定来者不善。于是一边派人前来调查敌情,一边撞响‘金铭钟’,召唤朝臣入朝,商议御敌之计。

    “得!让这帮孩子玩大了!”元朗苦着脸,听得那金铭钟响。想去应召,但又一想算了,本来就没什么事。还是把眼前的状况解决掉再说吧!

    然而此时的大呆却不管它乱不乱,它出来,是带着任务来的。很人性化的藐视了那两头野猪一眼,大爪子就拍下去了。

    “给我上!”刘鹏举一声断喝,那两头野猪也以迅雷之势,向大呆扑来。他要打这个大块头一个措手不及,毕竟在这狭小的城洞之内,大呆虽然块头大。但身子却会受到诸多限制。没有他的地钢猪灵活。所以他打得是如此算盘。再有,无论如何。他也不能退却,他可是堂堂的正义之师的六将军。而且更是刘鹏飞的堂弟。倘若如同丧家犬一般的跑了,那他以后还如何在这圣都立足!

    不过刘鹏举虽然小算盘打得响,但显然这两头野猪跟大呆不在一个档次上。其中一头被大呆一爪子就按在那了。仅一用力,便将其按进了碎石、泥土之中。而另一头还未等近身便被大呆不扑棱脑袋甩到了一边。

    见此情景,元朗与洛龙互视了一眼,也不说话,十分有默契的上去就对那野猪一顿的拳打脚踢,拿大劈柴棒子一顿蒙揍。

    “你们这是群殴!…你们这是群殴!……有种就跟老子单挑!…单挑!”刘鹏举在那气得直蹦。其实他也想群殴。但自己的人呢?信号也发了,送信的人也派出去了,但就是不见人影。

    “哈哈!还单挑,小爷我跟你单挑!”云杉刚吃过‘精元丸’,呗精神,也没打招呼,这‘王者之心’就招呼上了,顿时将那刘鹏举缠了个正着。

    而此时的刘鹏举,也有些明白了过来。他猜想云杉这丫头所使用的十九**是王者之心。想到此处,刘鹏举也是一阵的羡慕嫉妒恨!不过即便是他如今明白了,但那也为时已晚。因为他再度被云杉给抓住了。

    “老子跟你们拼了!”刘鹏举,几次被人羞辱,这面子也有些挂不住了。顿时暴涨星辰之力便要拼命。

    而就在这时,他那两头‘地钢猪’也报废了,一头被大呆,拍成了肉饼。另一头则脑瓜浆子都被元朗与洛龙打出来了。看到此处,刘鹏举也是心痛不已,这两头‘地钢猪’,可是他花了千辛万苦才弄回来的两傀儡,还没怎么用,便在这眨眼的功夫报销了。

    “嗖!….嗖!….”

    傀儡死后,两道刘鹏举的意念分身,也在这一时射向他的体内。而他的身子也是为之一震。不过好在元朗、洛龙与云杉没有斩尽杀绝的意思,否则将这两道分身捏碎,他即时便会遭到重创!

    “切!不玩了,没劲!”云杉意念动处,那金色的绳索之上,便浮现出无数朵碧玉色的青莲,如同旋转的利刃一般,在刘鹏举的身上打着转转。

    “啊!….”看着那飞快的青莲如同刀片一般在自己的身上切割着,迸溅出点点的星芒,如此下去那还得了,只要自己的星辰之力,一旦不济,顿时就会被这锋利的刀刃分尸了。想到此处,刘鹏举再度怒喝一声,“好狠毒的丫头!老子要与你同归于尽!”

    “星技,天陷!”

    刘鹏飞话音刚落,整个南城都开始晃动了起来。而且这晃动的也很是有有规有律,仅仅是这百丈方圆之内,才如此剧烈的晃动着。而百丈之外,却平静如常。

    “不好!后退!…….这老小子有一绝技,十分霸道!…….”元朗大吼一声,引领众人向震源以外纵去。然而这时,他突然想起了那还在玩耍的云杉,顿时大吼道:“杉儿,别玩了,打马快跑!…”

    “擦!这又是弄的什么,杉儿就会胡闹,当真是女人靠得住,母猪都会上树了!”姚云天感受到了这剧烈的晃动,于是神念一动,那大呆一爪子便抽向了刘鹏飞。

    “嘭!”的一声,刘鹏飞的身体,就如同一个蛋一般的,被大呆这一爪子抽飞了出去,狠狠的撞在了那‘天陨金刚石’所铸的城洞之上。

    “噗!”

    刘鹏飞一口鲜血,喷了出来,身上的护甲,连同星器,一同崩碎。差一点这一爪子就要了他的小命。而此时云杉的王者之心,也是一同收了回来。

    “你!….你们!…陪老子下地狱去吧!”刘鹏飞嘴角渗血,面目狰狞。猛的一拍地面,顿时百丈之内的大地顷刻间便塌陷了进去。而这深坑的另一头便是传说中的地狱。但到底是不是,却无从考究。因为下去的人,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啊!…”云杉发出一声惊呼,与姚云天、玉儿、小土玲,还有那兽车。在加上那半死不活的刘鹏飞一同落下那深不见底的天坑。而且这一刻,那偌大的城垣也一同坍塌折了进去,再加上那湍急的护城河水,如同瀑布一般涌入那深坑之中。

    “杉儿!…。”

    “大小姐!……”

    元朗与洛龙一同惊呼着,他们万万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会发展到,如此境地。特别是元朗,如果云杉有个三长两短,这让他如何向自己的姐姐交代?想到此处,他纵身就要跳如那深不见底的天坑。

    “大统领!….不能啊!……要下去,也是我下去,您若是有个三长两短,让我与将军大人、夫人如何交代?”洛龙紧紧的搂住了元朗。说什么也不让他下去。

    而就在这时,一股磅礴的气势滚滚而来,如同一股飓风一般,碾压在每个人的心中,众人皆有一种想要跪伏的冲动,然而就是如此的威压感,却给众人带来了无限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