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三百一十一话 一帮兵蛋子!

第三百一十一话 一帮兵蛋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姚云天之所以有此一问,也是有着他的考虑,毕竟这帝国的军士不是一个两个,单只一块试石如何够用。在其它地方兴许还有,只是小云杉不知道罢了!

    “哦!…这个好办!这‘试石’不止在这演武场有,校场那边多着呢!而且比这演武场的还要大,还要好!而且各个都跟新得一般,……”叶瑾一个劲的夸赞着校场的那‘试石’,为得就是把这几尊了不起的祖宗们,送走!

    “凭什么啊!我就喜欢这小的,…死叶振!你给小爷滚出来,看小爷不打得你满地找牙!……还有那个叶权,你个王八羔子,……呜呜!…”

    云杉还想骂,却被姚云天将她的小嘴堵住了,毕竟他这次来圣都不是找谁置气来了,而是见心上人来了,如没有什么意外,还是少惹事为妙。特别是这两个大舅哥,能不得罪就不得罪了。

    见此情形,叶瑾哪里还敢再拖下去,忙吩咐众多内廷侍卫,严守演武场,而他呢!则陪笑着在前引路。引领着四人去了校场。而小云杉则是被姚云天给背过去的。原因就是姚云天没顺她的意,全当补偿了。

    而这稍后,五人来到了校场,但见此处也是‘混元石’通体打造,而且比那演武场显得更加壮阔,足有演武场四个大。连绵近万米的大校场。而且据说,即便是如此校场,在出征之时,也不是所有将士都能进得来的,因为根本就装不下。可见‘圣龙帝国’的军事实力是多么的雄厚了。

    当然了。这校场看起来。比演武场防守更加严密,根本就是十步一岗五步一哨,但有叶瑾的引领那就方便多了。而这些驻军也是常不在外走动,对于姚云天根本就不认识,也仅有几个头头见过云杉,上前见礼。而这其中,就有云家军的人,一见大小姐来。那一个个的是笑逐颜开,顿时围了一大帮的兵蛋子。而为何如此,那便是云杉在这帮许久没出这校场的军士面前,那就是女神中的女神,虽然不敢有什么非分之想,但多看两眼,也可以抚平那寂寞的心灵,否则一帮大老爷们总呆在一起,心灵都扭曲了!

    而借此机会,那叶瑾也找个由头跑了。如果有哪个愿意在小云杉面前当差的话。那说得绝对是假话。也只有小玉儿愿意跟着她!

    “起来!….起来!…你们这帮小子,凑什么热闹?都去训练去。我数三个数,不走的围着校场跑一百圈!…三!…”

    “呼啦!”

    这一帮兵蛋子一下子都跑了,因为喊‘三这’主,很明显是在整人!哪有一上来就喊‘三’的?他们可不想围着这校场跑一百圈。那是什么概念?四四方方的大校场,一面就是一万米,四面就是四万米,跑一百圈,他们一个星期不用吃饭睡觉了。

    然而一般人若如此说,那也就算了,大家打个哈哈,就当笑话听了。但面前这主成吗?云家军副都统云羽,那可是一尊说一不二的主,吐口唾沫都成钉。你敢在他面前打哈哈!不让你跑一万圈,那都便宜你了!于是这帮坏小子们,没一个在这等着跑一万圈的,都撒丫子跑了。

    “嘿!大哥,我这回来一天多了,你也不说回家看我?我看这关系是没得处了!….还有,你这卖地图,也赚了不少吧!是否也应该给你这亲妹妹留点私房钱呢?”云杉眼神微笼,早就想找她这哥哥晦气了。只是她这一回家,吃了饭,就淘宝去了,即便是云羽想要见她也难,更何况如今这校场训练也是十分繁忙,就算他想抽身回家,也得先将手中的事情交代一番才行。

    “呵呵!地图?…什么地图!…哈哈!我可不知道什么地图!…”云羽笑得十分邪恶,然后转向姚云天,略显赞许的道:“你终于来了,要比我想象的早多了!”

    “什么早多了?别转移话题,拿钱!…拿钱!….”小云杉拳脚齐上,轻轻的捶打在自己哥哥的身上。而云羽也见怪不怪了,连躲都不躲,但想从他那扣钱,那是门也没有啊!因为他已然认定了,姚云天这小子,就是一个土豪君。自己妹妹绝对不会缺钱花。更何况自己还要为他二人的事,说好话呢!而这忙总不能白帮吧!就当赚点好处费了。

    然而这兄妹二人打过闹过后,几人略作小谈。而就此云羽也得知了姚云天此次前来圣都的真正目的,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自己的妹妹,结果又遭来一顿的暴打。而云羽也说了,这该交代的事情,他也交代的差不多了,晚上就可以回去家团聚了。

    于是这几人,有说有笑的,来到了那‘试石’之前,但见此石呈深绿之色,共有十多块之多,每块都有三丈高下,一丈五宽,如同一块长条豆腐一般,屹立在校场的一侧。而姚云天却选择了其中那最大。最厚的一块。虽说,云羽告知过他,这灵石非常坚硬,只要不使用用星技的话,很难将其破坏。但为防万一,姚云天还是挑选了这么一块最大的,他可不想在关键时刻,来一个前功尽弃!

    云羽带着姚云天等人,在这校场上呼呼啦啦的走动,顿时引起了一些校场上训练的军士的主意,然而当他们看到副都统带人,竟然来到那试石之前,打算一试身手的时候,顿时围拢了过来。这其中便包括了三方人马,有叶家铁卫,云家军,还有的便是正义之师。而这三方人,也共用着这校场进行操练。虽然有些貌合神离,但那都是高层的事,对于他们这些下层的军士,根本就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更有得私下里都成为了好朋友。

    所以这一帮人一齐跑过来看热闹,看看究竟是何人来击打这‘试石’,能不能超过大将军叶振天的十五万战斗力。而这十五万战力,还是大将军刚刚荣升大将军之时的测试结果。但即便是这样,却也从来没有人打破过。所以,一旦有人来砸这‘试石’!他们便会凑过来看,如果连五百战斗力,都没有的话,那就等着被他们嘲笑吧!

    然而如此多的人围拢过来,云羽也不好说什么了,毕竟法不责众,不让云家军看,但别人都在那看呢?那自己人岂不吃亏了!所以他也是仅是挥挥手,让这帮小子离远点看,别迸身上血!

    “哥!你多少战斗力了?”云杉歪个小脖,撇着云羽。

    “鞥!….上次测的时候,还没有晋级到星主级别,不过也有六万战力了。如今,……”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等云羽把话说完,云杉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仿佛听到了很好笑的笑话一般。这笑得众人有些莫名其妙。因为在星宫这一境界,如此战力已然很靠前了,却不知道这副统领的妹妹为何如此之笑。

    “唉!姑娘家,矜持一点,这有什么好笑的!”云羽也是面色一沉,心道:“自己这妹妹,也太没心没肺了,你如此笑,自己日后还怎么带兵。”

    不过既然没有被自己妹妹看好,他也只得展现一番了,让自己这妹妹好好看看他这做大哥的实力。于是云羽大踏步的走向了那‘试石’,他要证明给自己妹妹看看,他这大哥绝对是首屈一指,是早晚要超越父亲的人,成为圣龙帝国的第二个大将军!

    想到此处,云羽热血沸腾,高声断喝,“云天!我给你做个示范,如此打在这试石的中间位置即可!”说着云羽便腾空而起,如同九曜腾龙一般,一拳打在了那‘试石’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