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三百二十一话 斩杀星宿王者!(二)

第三百二十一话 斩杀星宿王者!(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然而,此刻的叶战,却并不关心潘义的死活。因为这潘义虽然在朝中挂了一个名,但仍是刘鹏飞的人。如果说,他若偏袒那一方的话,还是更倾向于姚云天,他甚至希望姚云天能将这潘义除去,如此刘鹏飞就如同被斩去了一只手臂一般。至少也要让他疼上几天。

    不过,最令叶战担心的还是刘鹏飞,据说他在闭关参悟‘皇者之心’,倘若一旦被他参悟成功了,想必在这圣龙帝国,便找不出第二个敌手了。除非向天府学院请援。否则这圣龙帝国,当真就要变天了。

    “怎么样!……老爷子,是不是有些精神不济呢?……”等了近一刻钟的姚云天,此时终于打破沉寂,略带讽刺的说道。

    “哼!……撑到你死,绝对没有问题!……”潘义一声冷哼,大手一挥,“给我上!……曾经海中的霸主,怎么会如此的窝囊,被猎物缠斗了如此之久,你们不觉得惭愧吗?……”

    潘义话音刚落,那两头凶兽,如同听懂了人语了一般,顿时疯狂的猛扑‘大呆’,那血盆的大口一张,仿佛能将一座小山吞下。

    “吼!……”

    ‘大呆’也爆发出了一声兴奋的咆哮,在姚云天的指引下,径直冲了上去。因为这一刻,姚云天觉得,反击的时间到了。他等了这一刻一不知等了多久,太早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太晚他又怕潘义看出其中的端倪跑了。所以他要趁着潘义的自信没有消散之前,一鼓作气将其击杀。

    “轰!……”

    大呆毫无顾忌的径直冲向那‘腌鱼’的血盆大口之中,看起来就仿佛送上门去给腌鱼撕咬一般。硕大的身子如同楔子一般冲入了一条‘腌鱼’的口中。它那锋利的尖牙也不知道被大呆撞碎了多少颗。

    而那‘金甲赤风狼’也在这一刻,弹跳而起,但在这水中,它的速度完全比不上这海中的霸主,被另一头腌鱼一口吞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咳咳!……姚云天你今日必死!……”眼见姚云天的一头凶兽与一头机关兽,皆被腌鱼吞下,潘义顿时放生大笑。觉得自己已然是胜利在握。取胜也仅是时间问题。

    “哼!……你高兴得太早了!……”姚云天发出一声不屑的冷哼。根本毫不在意。

    而就在姚云天,鼻音未落,那头吞噬了‘金甲赤风狼’的‘腌鱼’,却突然剧烈的扭动、弯曲了起来,在水中,不住的抽搐着,上下翻腾,搅动出无数暗流。

    “你很蠢!……竟然让这怪物吞下了机关兽,你是不是以为,他那脏腑连金铁都可以消化?……”姚云天的话语。淡而乏味。却声声敲打在潘义的心坎上。为了就是动摇他的必胜之心。倘若这一刻。潘义连王者之心都崩盘的话。那姚云天不介意放他一马。因为如此,这潘义就等于彻底的费了,即便再有什么奇遇,也休想再度登顶。因为他的年纪已经不润许了。

    “你是故意的?……”潘义瞪大了眼睛,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原本他还以为,仅有那像龙不是龙,像鳄又不是鳄的家伙,才能对腌鱼构成一丝威胁,所以这注意力也大多集中在了那大呆的身上。但没曾想姚云天所持的这机关兽也会如此霸道。

    当然了,潘义并不是一点没有考虑,不过他的确是有些大意了。因为他很清楚自己‘腌鱼’的实力,那张大嘴绝对不会那么简单,也并不是吞下就了事了。就在它的食道口,仍然密布着数不尽的锋利牙齿。任何活物,但凡经过了那些可以咬断金铁的尖牙之后。都会被撕成碎末。即便是普通的机关兽也是一样。绝对逃不过那无数尖牙的撕咬。只是可惜的是,姚云天的这头‘金甲赤风狼’却并不再这普通之列。即便是星主级别机关兽的行列中,都是靠前的存在。所以这一刻,潘义失算了。

    然而就在这时,如墨的鲜血,已然瞬间将这一片水域渲染成漆黑之色。而就在这宛如雾状的墨色之中,一道金、赤相间的身影破开腌鱼那巨大的头颅,钻了出来,虽然那金甲之上,遍布齿痕但依然精神抖擞。双目之中绽放出浓浓的血意。

    “啊!……”那腌鱼被金甲赤风狼抓死之后,一道意念所化的乳色光团,便急速射向潘义。即便是姚云天想要将那道分身毁去也根本做不到,因为这水域便是潘义的意念所化,姚云天感觉身处这水域之中,便宛如深陷泥潭一般,身体行动备受限制。完全依靠这一道道粗壮的地狱之链维持着,否则很有可能就会被这汹涌的水泽生生压死。所以其实看似姚云天与潘义一直都没动,但却是以王者之心进行一场更加惊悚的较量。

    “咔!咔!……嚓!……”

    一声声骨裂的声音传来,紧接着,又是一声布匹被撕裂之音紧随而至。另外一头腌鱼竟然被大呆生生撕成了两半,即便是姚云天也不清楚这大家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这简直是太疯狂了!

    “行!……这小子,做我的女婿够格!……”眼见姚云天竟然要反击,云震天用攥成拳头的右手,砸向自己左手的手掌,道是认可他这个女婿了。

    然而此话倘若被姚云天听到了,也不知他会做何感想。大概会想,“这老丈人也太没六了吧!……拿自己未来女婿的生命开玩笑,这可是一尊星宿王者啊!……要不要这么搞?……会死人的!……”

    见此情景,叶战也是眉头微皱,感觉这姚云天的战力,当真要惊世骇俗了。但如此人才却要入赘云家,对于他来讲,也并不是一个什么好消息。他甚至琢磨着,“是不是应该找个女儿也嫁给姚云天?……不过找谁呢?……大公主、二公主、三公主、四公主都被他给嫁了!……五公主叶琳也要嫁到金甲帝国联姻了,而六公主才十五岁,嫁给姚云天会不会太暴殄天物了?……”

    而此时的云杉,却不管这两位老爷子,做何感想。只要自己的哥哥能赢,她就高兴,而且赢了之后,她更有吹嘘的了,她的相公可是能斩杀星宿王者的存在!……看日后谁还敢惹她!……

    “小子!……你竟然敢毁老夫两头海兽,今天你必死无疑!……”潘义一声怒吼,头上的发髻,竟然一霎那间崩散,在这淡蓝色的水泽之中,随同那水波飘摆起来。而且更有隆隆水声传来。那是一头头由意念所凝聚的水色苍龙。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灵性,但却当真凝聚出了龙型。如同排山倒海一般向姚云天轰来。

    “来得好!……正所谓,罪有因,恶有果!……今日便是你恶贯满盈之日!……”姚云天抬手,直指潘义,也是精神之力爆发。那看似暗淡的地狱之链,却一时间绽放出无比璀璨的血色光芒,而且一道接着一道的地狱之链,撕裂大地,奔涌而出,将那无尽的水泽撕裂分开。……而且更有数十道宛如黑色蛟龙一般的地狱之链,燃烧着熊熊的血焰。呼啸着向潘义轰杀而去!……

    “嘭!……嘭嘭!……”

    潘义那意念所化的水泽,虽然有着无坚不摧的巨力,但却无法撼动姚云天的王者之心。被纷纷轰散退去。竟然有反卷之势。

    “怎么会这样?……”潘义面显惊恐,根本就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在这水域之中,姚云天应该会被自己死死的压制才对?为何会突然爆发出如此惊人的意念之力?更何况,他明明只是一名小小的星宫,却为何却比自己的精神之源更加雄厚?这根本就不科学啊?……

    不过此刻,也不容潘义多想,那一条条如同苍龙一般的地狱之链,携着血色的火芒,正向他一点点的逼近。而且还有一头虎视眈眈的大呆,与另一头散发着金属光泽的机关兽,它们正在酝酿着,时刻给他致命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