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三百二十五话 生死一线!

第三百二十五话 生死一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不!……”随着姚云天这一刀刀的斩下,潘义的星王甲也彻底的崩碎了,他感受着脊背之上那不断传来的疼痛,死命的挣扎着,要摆脱姚云天,却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出姚云天的双腿。

    “小子!......这是你逼老夫的,跟我一起去死吧!……”潘义一声怒吼,竟然凭空抓出了一柄雪色长剑,刺向自己的身体,想要与姚云天来个同归于尽,可见这潘义也是一尊狠人。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能走到王者这一步,又有哪个不是一尊狠角色呢?……

    “噗!……噗!……”

    两声闷响传来,姚云天感觉到了潘义的异动,所以挥刀斩向了潘义的头颅。但潘义的那柄长剑,也连同自己刺入了姚云天的小腹。

    这一刻不论是姚云天也好,潘义也罢,或者是帝皇叶战、大将军云震天、云杉、玉儿、小土玲,又或者是云羽与众多将士们,又或者是围观的众多百姓,皆一同静止在了这一刻。……

    “呼!……”

    一切异象皆消散得无影无踪,就连那地狱之链也急速的收回到了姚云天的体内。率先滑落的便是那与他斩杀过无数强敌的‘碎星’!紧接着便是潘义那无头的尸体,与漫天的宝物。最后才是姚云天那如同柳絮一般的身子。

    “少爷!……”玉儿这会,当真的急了,因为她真真的感受到了,少爷的生命在流逝,而且那速度非常快,仿佛下一刻,便要毙命一般。

    “万物为灵,生机重续!……一息尚存,续命重生!……”玉儿法言一出。精神之力如同潮水一般沸腾起来。一道无比粗壮的翠光将姚云天托举、笼罩。而她的身子也是腾空而起,迎向姚云天的身子。

    “星技,医者仁心!……”

    玉儿虽然暂时控制住了姚云天生命契机的流逝。但如果不将姚云天医好,那也是枉然。而且如今最关键的是姚云天体内一片混乱。她也弄不清楚自己少爷是怎么搞得,仿佛那五脏六腑都移位了一般。而且到处都在渗血。与这些比起来,姚云天小腹上的那道伤口道却仿佛不算什么了。

    “嘭!……”

    就在大战结束的那一刻,叶战与云震天也一同将那空间封锁收了起来。眼望潘义那无头的尸体,心思也是各异。叶战在想,“虽然损失了一些钱财,但却除去了一个心腹大患。而且还没用自己动手,更将云震天也拉了进来,这笔买卖绝对做得过。”

    而此刻的云震天,却是感到有些吃惊。他完全没有想到姚云天能将潘义斩杀了,也完全没有想到姚云天会把潘义逼到这份上。他虽然口口声声说让姚云天挑战王者,顶多也就是看看他有没有如此勇气与王者敌对。倘若姚云天连与星宿王者放对的勇气都没有的话,那他无论如何也不会将自己的女儿嫁给姚云天的。他可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窝囊废,胆小鬼。

    所以那时。云震天的考虑便是,倘若姚云天当真拥有如此勇气的话,一旦不敌,他也可以施以援手。只是不曾想到,潘义竟然将他的王者星技搬了出来。差点没覆灭了整座圣都,直接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色哥哥!……”眼见空间壁障消失,云杉擦拭了一下眼角的泪痕,向玉儿与姚云天的方向飞驰而去。待到了近前,看着姚云天双目紧闭,浑身是血,一副惨兮兮的样子,顿时那逝去的泪水再度流淌了下来,颤声的问道:“玉儿,色哥哥怎么样了?……”

    然而此刻的玉儿,却全身心的投入在了,修复姚云天伤势上面,已然进入了无我境界,哪里,还能听到小姐的问询。

    眼见玉儿不回应自己,云杉也心知这次姚云天伤得一定很重,否则玉儿不会连应答自己的时间都没有。想到此处,云杉双目充火,把怒气皆发泄在了那潘义的尸体上,抽出‘碎星’,便一刀刀的斩在那尸体之上。

    “哇!……鞭尸!……”一群民众与各种各样的画家,又开始记录这一切,而且上面还要写道:“大魔王,怒斩星宿王者,小魔女,泄愤鞭尸。…..这个一定可以上本日头条了!…...”

    而众人,如此一议论,那些被惊呆的军士也一下子沸腾了起来。但这期间也是喜忧参半。喜得是云家军与叶家铁卫,因为姚云天的确是用实力将他们征服了。无论是二十万的战力,还是斩杀星宿王者。这都是他们无法想象的事情。但就是如此,姚云天却做到了,这如何不让他们心服口服,外加上佩服?……

    然而这一刻,不知如何是好的,却正是‘正义之师’,虽然他们也想随同众人一同欢笑,但死得却是他们正义之师的二将军。于是一个个的垂头丧气的,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之中。

    “够了,杉儿!……潘义已死,身死道消,即便是他生前有过多少罪孽,也在这一刻还清了!……”云震天再度抓住了云杉的双手,解劝着自己的女儿。他着实不想让众人叫自己的女儿做小魔女。虽然他也觉得这个称呼挺贴切的。但为人父母,谁又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呢?……又有几个父母会望自己的女儿成为小魔女呢?……

    “要你管!…..你个坏父亲,我哥哥要死了,我就死给你看!……”云杉甩开父亲的双手,然后默默的将地上散落的财务都捡起来。虽然她没有心情看这些东西都有什么,但这些物件,却都是自己哥哥的战利品,是他用生命换回来的。她要在自己哥哥醒来的那一刻,给他看看,这些宝物,就是他这一次的斩获!

    “万一!……”想到了‘万一’二字,云杉的身子顿住了,小手也有些颤抖,仿佛一下子,便陷入了沉思之中。

    “呸!……呸呸!…..色哥哥怎么会有事呢?有玉儿在不会有事的!……”云杉轻轻的啐了几口。一想到玉儿,她就安心了,因为玉儿即便是豁出命去,也会救色哥哥的。因为玉儿与她一样,都对姚云天产生了刻骨铭心的感情。

    “啊!……”

    然而就在她要捡拾姚云天掉落在地上的两柄‘碎星’之时,异象突生,那柄‘碎星’竟然旋转着挣脱的云杉的小手飞了出去,差点就将她那白嫩的小手拧断。

    “杉儿!……你没事吧?……”云震天一把把云杉抓过,揽在自己的身后,怒喝一声,“何方妖孽,竟敢伤我的女儿?……”

    “碎星?…..”云震天刚想出手,教训伤她女儿的妖物,但却发现了那柄乌光闪烁的‘碎星’,而且还不止一把,而是两把!

    “吼!……”

    而就在这时,大呆也发出了一声极其愤怒的咆哮。因为它也被云震天瞬间所释放的杀气惊扰到了,而且如此杀气竟然距离本体如此之近。顿时将它给激怒了!

    还有那一走路便会“哗啦!”“哗啦!”响个不停的金甲赤风狼,也一步步的向云震天走来,双目之中释放出血一般的光芒。

    “父亲!……你快走,不要再呆在这里。这些都是哥哥的东西,它们是不会伤害我的,你快走!……”云杉将自己的父亲推得远远的,如此大呆与那金甲赤风狼才安静的守护在姚云天与玉儿的身下。而那两柄碎星,则再度插在了地上,只是仍不润许任何人靠近。

    而此时的云杉,也彻底放心了,因为姚云天的这些宝物都还运转正常,那就说明自己的色哥哥正在一点点的恢复当中,兴许下一刻,她的哥哥,就又能活蹦乱跳的站在她的面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