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三百三十四话 岩浪三重天!

第三百三十四话 岩浪三重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即便是叶振看到这鬼祟的目光,也有些紧张。真生怕姚云天看到眼睛里拔不出来了。只是他又一琢磨。“有什么可怕的?难道他还真是一尊大魔王,能将这‘火烈蟒’吞了不成?”

    “唉!……不听老人言,你吃亏在眼前!……我最后再提醒你一遍,再不收回去,我将它打坏了,我看你拿什么赔给你师傅!……”姚云天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其实心里想得却是,你再不收回去,我就替你把它收了,到那时候,你可别找我要。

    “舌燥!如此圣物,也是你可以轻易破坏得了的!……‘火烈蟒’上,将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拿下!……”叶振一指姚云天,那‘火焰蟒’便高高的抬起了身子,与姚云天四目相对。

    “你认不认识我?……”姚云天冲着那‘火烈蟒’,高声吼道。

    听得姚云天有此一问,‘火烈蟒’愣了,瞪着那磨盘大小的眼睛端详了半天,然后摇摇头。那意思仿佛是说,“不认识,你谁啊?没事敢吼我?”

    “那你认识不认识他?……”说话间,姚云天又伸手点指叶振。‘火烈蟒’回头看了一眼,连想都没想,便猛的点头。

    “嘭!…..”

    就在这‘火烈蟒’回头之际,一条粗壮的地狱之链,便轰然砸下,正砸在‘火烈蟒’那硕大头颅上。顿时将这大家伙砸得头昏脑胀,向地面轰然倒去。

    “你!…...你下作!……竟然连个机关兽都骗,你简直就不是人!……你!……”叶振点指姚云天,都不知道说他什么好了,他刚才还在琢磨呢!姚云天问这些毫无道理的话,为得究竟是什么?……而他这一刻,算是完全明白了,这小子是憋着坏,出手偷袭。……叶振简直气得那叫一个暴跳如雷。

    只是这叶振,虽然明白了姚云天的用意。但那些观众却依然是一头雾水,因为外界根本就听不见这演武场内声音。只能看到那‘火烈蟒’独自在那表演,一会又摇头,一会又点头的。最后被姚云天一锁链子给抽趴下了。然后见叶振在那跳舞。他们甚至觉得叶振是不是疯了,或者脑袋失常了?

    当然了,这里最快乐的还要属云杉与玉儿了,在那一个劲的拍着巴掌。特别是小土玲,站在首席的桌子上,又蹦又跳的在那手舞足蹈,而且一个劲的呢喃着:“爸爸!……爸爸!……”

    然而就在这时。森原与叶权那边的战斗却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暴怒下的森原竟然使出了一记绝学。他的本命星技。‘岩浪三重天!’

    但见这一星技使出,简直就要天崩地裂一般。无尽的星辰之力与泥沙被他强行撕扯过来,在空中形成了沙尘暴一般的壮观景象。那毒物根本就奈何不了如此的风暴,须臾之间。便被皆被驱散。

    而此时的叶权也并没有坐以待毙,同样的将自己的看家本领使出,也是他的本命星技,‘金戈铁马’。

    只见此星技一出,顿时有万马奔腾的杀伐之声传来,虽然仅有那无数森白的铁矛悬浮在空中,但那种气势,当真如同有无数的勇士,手持长矛向前冲杀一般。

    “没用的!这招俺本来打算对付那小白脸的。但现在也只能对付你这小白脸了!…..小白脸都是投机取巧的坏人!…...给俺落败吧!……”森原用着纯粹的东北口音,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那手中宛如开山斧一般的星器,已然狠狠的被他砸在了大地之上。

    “咔!…...咔咔!……嘭!…...”随着这最后一声闷响,森原手持的星器竟然经受不住如此的巨力,彻底的崩碎了。而那些狂暴的异象。也仿佛在一瞬间,沉浸于大地之中。完全的消散了。

    “哎呀妈呀!……碎了!……咋还碎了呢?……”森原抚着自己的光头,表情略显尴尬。

    “哈哈!……哈哈哈!……这大个子,太搞笑了!…...”云震天一拍桌子,大笑了起来,周围之人也皆是捧腹大笑。特别是那叶权简直都要乐抽了,这胜利来得,简直太突然了!

    “大个子现在认输还来得及,否则本王这长矛过去,你非被射成刺猬不可!”叶权止住了笑声,好意提醒。他对这大个子,也并不反感。

    “哈哈哈!……哈哈!……小白脸,你也上当了,打了这么多年的架。俺也会使计策了,…...小白脸,你败了!…...”森原笑罢,转身便向空间之门走去。对于叶权的威胁根本熟视无睹。

    “大个子!…...倘若如此,本王可就不客气了!……”听此一说,叶权也是有些摸不准,心道:“这大个子,难不成,还留有什么后手不成?……”想到此处,叶权也毫不犹豫的出手了,因为这可关系到他与云杉的婚事。所以他绝对不要在这里止步。

    然而就在他即将发动攻击之时,大地却突然得抖动了起来,……不!……不止是大地,仿佛连空间也震颤了起来。就连悬浮在叶权身边的镔铁长矛,也在剧烈的抖动着,仿佛错位一般。而这正是能量体,即将崩碎的前兆。

    “轰!……”

    大地发出了一声剧烈的悲鸣,然后突然隆起,灰白之色的砂岩,猛然间便腾空而起,是几百丈、或者是几千丈,根本就推算不出来。因为那砂岩已然遮天蔽日一般的向叶权与那飞龙涌来。

    而那条十丈有余的巨大‘飞龙’,在这浩瀚的砂岩之下,便宛如蝼蚁一般,而那叶权,更是连蝼蚁都不如。

    眼见如此,叶权哪还敢呆,急速向身后退去,但以他的速度,根本就逃脱不了这汹涌的波涛。

    而就在这危急时刻,还是那‘飞龙’及时赶来,将叶权托起,向远方飞射而去。而这飞龙也真不是盖的,速度极快,眼瞅着,便要脱离那砂岩的覆盖范围。而就在这时,一道比先前更加恐怖的砂岩波涛从叶权的前方席卷而起。这一道足有数千丈之多,而且速度更快,更加猛烈。

    “不好!……叶权这小子要糟!……”云震天刚刚发出如此惊叹,便见得看台之上,一个隐晦的角落里,急速射出一席白袍老者,如同一道白影一般,射向那演武场,身在空中,仅是令牌一晃,便穿过屏障进入演武场内。而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叶权的授业恩师叶澜。

    然而就在叶澜出现的那一刻,第三重岩浪已然席卷而起,彻底的将那叶权围困在了其中。简直就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轰!……”

    三重岩浪,汹涌的交织在了一起。迸溅出无数的砂岩浪潮,向四下席卷而去。所过之处,即便是粗壮的高山,一样被这巨浪所吞噬瓦解。一切生命皆不可能在其中存活。森原这一击,几乎将这次空间尽数湮灭,当真是逃无可逃。这也难怪他如此自信的向演武场外行去了。

    “嗖!”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那叶澜终于算是赶上了,他将飞龙收起之后,硬生生的从这岩浪之中,打出了一个缺口。飞上了高空。虽然是有惊无险,但叶澜那洁白的长袍,却被染成了一片灰白之色。颇有些狼狈!

    “这一局,……森原获胜!……”云震天站起身形,宣布这众人皆认可的结果。而那森原则是有些呆傻了一般,蹲坐在石阶上,仿佛是在琢磨着自己星器该怎么办!因为没有了星器,他怕又被姚云天钻了空子!……

    “喂!……大个子,想嘛呢?……”云羽走了过来,出声问询。他也是受了,父亲的示意,来拉拢这个大个子的。如此人物倘若能招揽到他云家军来的话,当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哎!……星器没了,俺没得耍了,一会遇到那小白脸,又得被他嘲笑!……”森原撇着大嘴,像是沉思,又像是发愁。

    “怎么样!……加入我们云家军吧!倘若你同意的话,我道是愿意帮你把星器修上如何?……”云羽和颜悦色的问道。

    “有饭吃吗?……俺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