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三百五十九话 时间到了,不跟你玩了!

第三百五十九话 时间到了,不跟你玩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府学院?……难道你是天府学院的人?……”叶玉听此一问,也是眉头微皱,倘若姚云天当真是天府学院的人,那还的确是打不得,也骂不得了!顶多也就是抓起来,暗地里咔嚓了!……

    “呵呵!非也、非也!……晚辈仅是要去报考天府学院而已,……”这一会,姚云天一边说着话,一边可是没少吃,那半盘子水果可是都被他吃了个精光。看得叶琳这个恨得慌,感觉姚云天,就是跑自己这过瘾来了。而且老师就在眼前,也不快点想个主意,……就知道吃!……

    “走!……走走!……你这吃也吃了,话也说了,该走就赶紧走,你报考天府学院跟皇室有什么关系,即便你当真是天府学院出来的,那也应讲个礼数,半夜三更,进入公主闺阁是何企图!……本王念你年少无知,暂且放你一马,倘若再啰嗦,必将你抓去见帝皇陛下!……”叶玉的面色,本就似寒冰一般,这一怒之下,更是阴沉似水。倘若不是姚云天那两句马屁拍得好,她早就将其拿下了。

    “前辈听在下,把话说完,再赶我走也不迟!……晚辈此次前来,乃是带叶琳回学院报考天府学院的,……而且以叶琳的资质,我想考上天府学院应该不难,而日后,也必定会晋级到星宿王者!……您既然是她的恩师,为何不能成全她呢?……”姚云天吃饱了,还站起来转了转。看样子估计是吃撑了。

    “你这番话,还当真有些打动了我。……只是时不我待!……有些事情,乃是帝国的秘密,但你要记得,在这皇城之内,没有一个不是叶琳的亲人,难道你认为我们会去有意为难一个后辈吗?……算了!跟你这猴崽子说这些也是无用!……”叶玉说道此处,眼眸暗淡。显然也是心绪混乱。

    “要不你自己走吧!否则被父皇知道了,兴许,…….”叶琳此刻也没的主意,她原本以为姚云天有什么办法能将她神不知鬼不觉的带离这皇宫,但不曾想,却提前被师傅发现了。而且自己师傅的手段,她则是再清楚不过了。挥手间便可以冰封整座城池,连人的灵魂都会被冰冻,这种威能。即便是她已然晋级到了星主境界,也是想也不敢想。那将是多么恐怖的冻气,才会寒冷至此?

    “呵呵!……无碍。只不过你这‘静阁’要毁了。不知道你会不会心疼呢?……”姚云天笑得十分神秘,而那星灵甲已然被他熊熊燃起,那毫无温度而言的黒焰,竟然瞬间将屋宇烧穿,蒸腾而起,而就在这蒸腾的黒焰之中。又有着墨色的锁链,在其中蜿蜒盘旋,虽然尽有碗口粗细,但却散发出令人心悸的恐怖威压,更对人心造成了无以伦比的压制。

    “小子!你敢在此处动手?……”叶玉根本就没想到姚云天竟然敢在这深宫之内动手。这里是什么地方,那可是皇城。其中的高手都要以数以万计来算,就连星宿王者都杵着三、四尊,她真不知道面前的男子,为何会有如此胆量,竟然敢在这皇城放肆!

    “没什么好惊讶的!……我这次来就是打算杀出去的!……倘若谁敢拦阻于我,我绝不手软!…...”姚云天抓着叶琳那有些湿腻腻的小手,便将其拽了过来。而叶琳也出奇的没有反抗,仅是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呆呆的望着姚云天。

    “小子你找死!你以为,你可以破开本王所设下的空间屏障吗?”叶玉左手抬至胸前,而右手已然蓄势待发。倘若不是这‘静阁’太过狭小,而又是她皇家产业的话,兴许她此刻便要动手了。

    “没用的!……”姚云天仅是轻飘飘的说出一句如此清淡的话语。而那‘空容指环’,也在这一时间,射出一道,肉眼很难分辨的乌丝出来。

    “吼!……”

    一声狂野的虎啸传遍了整个皇城,无论是侍卫还是帝皇,或者是皇子、公主,又或者是太监、侍女,皆被这一声巨大的咆哮所惊醒。

    “你竟敢!……”叶玉手指姚云天,那意思便是,你竟敢当真在皇城放肆?但还没等她把话说完,那头浑身流光闪耀的‘碎天虎’二代!便爆发出,极其狂暴的流光,一道道的向四处轰击而去,整座‘静阁’也在这一瞬间被轰得千疮百孔,摇摇欲坠。而那叶玉也根本无暇顾忌姚云天,撑起冰墙,阻挡着那不断飞舞而来恐怖流光。毕竟大多数的流光都是冲着她去的。

    “走!……”姚云天轻啸一声,便与叶琳跨上了‘碎天虎’二代,只见这‘碎天虎’二代,脚爪一用力,便从那即将坍塌的‘静阁’之中突破出去。叶玉所布下的空间封锁根本就挡不住‘碎天虎’二代,这一爪。这便是‘通玄钢’,这种天地利器的威能。天地都能斩裂,又何况是这小小的空间壁障?

    “拦住他!…...布阵!……”姚云天刚一出现,便有近千名的内廷侍卫,在统领的命令下,围堵过来,但却根本不是这头‘碎天虎’二代!的对手,仅是一番轰击之下,便都哭爹喊娘的躺在了地上,倘若不是姚云天手下留情的话,想必这些人早就被轰杀至渣了。

    然而此时的姚云天,却并没有着急出这院落,而是引导一条巨大的地狱之链向身后轰击而去,而那里正是叶玉即将突破而出地方。

    原来叶玉在‘碎天虎’二代!那一击之中,完全的被压制住了,当‘碎天虎’二代,破除空间封锁逃走之时,‘静阁’已然彻底的坍塌了,她虽然没有受到什么伤势,但那落下的杂物,却将她阻住。所以这时才突破而出。然而正当她想将姚云天这猴崽子锁定,狠狠的揍一顿的时候,那条漆黑如墨的锁链便已然到了,一点喘息的时间都没给她。

    “给我凝!……”叶玉眼见巨链来者不善,顿时双手在胸前打了一个十字,无数的冻气瞬间凝结,在她的身前凝聚出一面巨大的冰盾。

    “嘭!……”

    姚云天这一击,使上了足有十成的力道,虽然未能破开那坚硬的冰盾,却逼迫着叶玉的身子向后退去!

    “给我困!……”伴随着姚云天这一声呼喝,一条条的充满了血色火焰的地狱之链,瞬间撕裂大地破土而出,如同天罗地网一般将叶玉罩在了其中,虽然此等牢笼根本就伤不了叶玉,但要暂时困住她却并不难。

    “师傅!……师傅她不会有事吧?……”叶玉有些不解的望向那血色的牢笼,道是为自己师傅担心上了。

    “大姐!行不行啊?我们这是逃命,你还有闲工夫管她?……走!……”姚云天一拍‘碎天虎’二代!的脊背,便跃出了院墙,径直的向南门的方向狂奔而去,所过之处,凡事有侍卫拦阻,‘碎天虎’二代!便是一顿狂轰乱炸,那些星宫、星主级别的将领、校尉根本就不能近身。这便是王者级别机关兽的威能。

    当然了,如此的消耗,也并不是一般人可以消耗得起的,倘若原本这‘碎天虎’二代!可以使用一天的话,那如今也就只能使用不到一个时辰的时间了。但就这一个时辰也足够姚云天脱逃的了!

    ‘碎天虎’二代!宛如一道土色的流光一般,速度极快的飞驰着,普通的校尉根本就只能望背兴叹。

    “姚云天!你给我站住!……哈哈哈!……师傅怎么样,让我说对了吧!我就知道他今天会来!…….”叶振一阵的狂笑,却发现根本没人理他。回头一看,他师傅还在担架上躺着呢!

    “师傅!……师傅!您醒醒,……您醒醒啊!……”叶振哭声悲切,声色动人,当真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一代王者,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