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三百六十七话 星主莫问!

第三百六十七话 星主莫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倘若在体外受损的话,那当真是无法修复了。因为这魂体一旦被打碎,便会消散。在体内还可以有肉身拘束。在体外那就直接身死道消了。而且,如果这一道魂体彻底的被人打散的话,根本就连轮回都省了,当真是死得不能再死了。

    而这也正是,为何在本体以外所凝聚的都是意念分身,就是因为,将自己的本体放在体外。一旦被人将其打散了,即便不死,也会变成痴呆。所以姚云天体内的这一道意念化形,便是他魂体之中,最精华的那一部分。倘若一旦受损,即便是‘圣医’在世,恐怕也会感到十分棘手。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能修复魂体的宝物绝对是少之又少。而且即便是有,也多数存在于,千年巨凶的巢穴之中。平常人根本就近身不得。

    当然了,这一刻,毕竟在姚云天体内,他只要花点时间,忍着疼痛将其从新凝聚就可以了。

    而这以后,姚云天也学乖了,丢个什么招式,就躲起来。等着看看,是不是还会被反射回来。而这一番的比划下来,还当真被他猜对了,这‘丧德之门’就如同一面巨大的反光镜一般,你丢什么进去都会被反射回来。弄得姚云天也是灰头土脸、鸡飞狗跳。

    “呼!”

    姚云天折腾了半响,终于累得躺在地上喘起了粗气,显然这一番消耗也是不小。他拿这‘丧德之门’也真是没辙了。简直就是吃什么吐什么。

    “吃什么吐什么?.....它若要把我吃进去,会不会再吐出来一个我?”姚云天琢磨了一会,刚想进去试试。但却灵光一闪,“它要不把我吐出来怎么办?那我可就没了?….这虽然是在自己体内。崩散了重聚也无妨,但它倘若给我吞了,不吐出来,我一辈子可能就关在这里面了。就算不死,自己也得成为一个植物人啊!……”

    想到此处。姚云天再度陷入沉思之中,同时也暗骂丧德星灵是个大变态,干嘛弄出一个如此的封印之门。当然了,这丧德星灵也是着实冤枉。这封印之门跟他可是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乃是他头顶的大干部所设。否则他自己弄个封印之法将自己封印起来,他疯了?即便是疯了,也没有几个病人会选择如此自残的!

    “恩!这样兴许可行!”姚云天终于想到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那就是凝聚意念分身,代替自己进去看看。倘若可行,他再进去。

    主意打定,姚云天便开始结印,幻化出一道道璀璨的流光,映照在这晦暗的虚空之中,宛如一颗明亮的星辰一般。

    终于在这稍后,姚云天从自己的眉心之处,凝聚出一乳色的光团。这便是他的意念分身。操控傀儡以及机关兽也都是靠它。虽然灵智上不如本体。但却可以操控那一具具冰冷的凶兽,形成巨大的战力。

    不过这一刻,姚云天却要利用它。进入这‘丧德之门’,一探虚实,倘若在这其中没有什么危险的话,姚云天的本体再随同进入。确保万无一失。

    “哆!”

    那一道意念所化的分身,飘飘忽忽的便进入那晦暗的水镜之中。并没有受到任何阻碍。而姚云天的神念也随同进入了其中。但见这充满暗色的‘丧德之门’中,尽是翻滚的乌云。一派浓烟滚滚的景象。而就在这浓雾的对面,却有着一道昏暗的光线射进这浓雾之中,虽然有着黑气遮挡,但依稀可以看出这一道光线,显然这便是‘丧德之门’的尽头。

    而姚云天这一道意念所化的分身,也是毫无阻碍的穿过了这一道令姚云天十分头痛的‘虚无之门’。

    “擦!….高!….一个障眼法就将我困在此处将近一天的时间?…..倘若我不是才智过人、智珠在握、智勇双全、风流倜傥、一表人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还当真被它糊弄过去了!”姚云天坐在这,一个劲的吹,差一点便将这座封印之门吹垮了。

    不过,姚云天此刻也算是彻底明白了,之前的那十一道封印全是为这最后一关造势,倘若姚云天仍像过前十一道封印之门那般疯狂的打砸,即便是砸到死,想必也破不开这最后一道封印之门,……也不知道,如此简单的脑筋急转弯,究竟坑死了多少人!……

    当然了,这些却不是姚云天如今要想的问题,他的本体已然径直进入了‘丧德之门’!

    然而,当姚云天进入到了,那浓雾之中,这才感觉到,这宛如乌云翻滚的黑雾,乃是各种斑杂的能量。如此能量也不知为何会锁死在这里。倘若将其都吸收了的话,自己的实力,恐怕会再上一层楼。

    只是此事,姚云天也只能想想罢了,因为如此磅礴的能量汇聚再此,绝对不会没有原因的。倘若自己胡乱施为的话,再引来不必要的麻烦,那当真是得不偿失了。毕竟自己此次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晋级而来。只要晋级到了星主境界,即便是在这圣龙帝国,他也会拥有着一席之地。绝对不会如同星宫高手那般,宛如路边的大白菜一样。

    虽然姚云天,在星士境界,便领悟了王者之心,但在王者的眼中,他能不能晋级到星主级别强者,那都是两说。更别说星宿王者了。毕竟他的资质太差了些,这一点,即便是云震天。也有些不看好他。

    不过,当姚云天晋级到了星主这一境界,那众多王者便不会再如此看了,因为只要姚云天够勤奋,别管十年,还是八年,只要积累够了,再挺过天劫那一关,那就必定会成为一尊地地道道的星宿王者。如此这般,姚云天就会与他们平起平坐了。无论哪个家族,都不愿意得罪一尊如此的高手,除非他有把握将其彻底抹杀掉。否则就等着一条凶猛的毒蛇潜伏下来,然后暴起伤人吧!

    “嗖!……”

    姚云天的身子如同天马行空一般,穿越了这一道使之头疼了近一天的‘丧德之门’,首先映入他眼帘的便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其中星星点点的开满了各色的鲜花。而就在这万朵花丛之中,一位面色柔美的少女,正跳着欢快的舞蹈,长袖飘摆,罗裙舞动,竟然看得姚云天有些呆了。只感觉,此舞本应天上有,人间得以几回闻!

    而此时,姚云天的那道意念分身,也如同莹莹的火虫一般,随之飘舞着。仿佛也为之着迷一般。

    “收!……”

    姚云天一声轻喝,那一道与他一般好色的意念分身便飞了回来,径直射入他的眉心,与本体相溶。毕竟他也不知道这星主究竟是何等脾气,再将其惹闹了,让自己再重新过一把封印之门,那就悲催了!

    “咯咯!…..宿主你终于来了!……”一舞终了,那一席倩影,如同彩蝶一般飘落在姚云天的面前。那一张标准的瓜子脸上,嵌着两颗葡萄般的眼睛,正一眨一眨的,紧紧的盯着姚云天,其中充满了喜悦与激动!

    “啊!……您就是星主?……”姚云天不知所措的应承着,虽然他从丧德星灵的口中,得知了星主仿佛是一位女子。但面前的少女的模样与气质,却根本跟他本心所想,一点都不沾边。在他心目中的星主,模样至少也应该是头戴凤冠,身披霞帔,宛如女皇一般的气质才对嘛!跟面前这穿得肉隐肉现的姑娘完全是两回事。

    眼见姚云天面色古怪,竟然有些不信的意思,那少女也是眉头微蹙,充满灵动的眼珠略微弯转了一下,然后便面色一板,很严肃的说道:“本座正是星主---莫问!……宿主竟然对本宫不敬,我看你这星主的实力是不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