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三百八十七话 霸王机关术!

第三百八十七话 霸王机关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陛下,此言有理!……是我等愚钝了!……”叶乂,欠身施礼。 而另一方叶森,也是频频点头。因为即便是他,也没有把握,一击将姚云天斩杀。

    然而,就在众人,各有所思的时候,演武场内的战斗,已然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南宫天,再度亮出了自己的底牌。那是一具如同铠甲一般的机关甲,名曰:‘霸王甲’,穿着在身上,就如同机械人一般,无论对于速度,还是力量,都有极大的加持。而且,最恐怖的则是,南宫天凭借着此甲,竟然可以在空中,自由飞行,而如此一来,便占尽了优势!……

    南宫天手持一柄银色长矛,肆意的穿梭在那漆黑的锁链之中,在空中飞纵的速度,恐怖至极。即便他还未领悟到王者之心,但倚仗这‘霸王甲’却能与姚云天的王者之心抗衡,可见这机关甲的霸道之处。当真无愧‘霸王’二字!……

    “姚云天!……没想到,你竟然领悟了王者之心,……在这一点上,我佩服你!……但你若小看了,我‘金甲帝国’的机关术,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金甲帝国’的底蕴,完全不是你这种,井底之蛙所能理解的!……今天!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南宫家,机关术的厉害!……”南宫天,一边躲闪着地狱之链的围剿,而另一方面,却发起了进攻,也不知他按动了何种机关,那左臂的铠甲,竟然隆起了一块。飞射出无数的利刃。如同点点的流光一般。射向姚云天。

    “霸王甲?……有点意思。说句实话!我对于技师一途,也是初亏门径!当真不知道,此物,还有此等妙用!……今天,就当我受教了。所以,我决定了,今天就打残你一条腿算了!……”姚云天身子未动,那地狱之链。便自行凝聚成一面盾牌,当在了他的面前。

    “叮!……叮叮!……”

    一阵刺耳的金铁相交之音传来,紧接着,一柄柄巴掌大小的飞刃,便散落在地上。只见那刀刃十分锋利,即便是落地,也将地面的沙砾斩碎。倘若是打在人的身上,绝对会将其打穿。

    “哼!……今天,谁把谁打残,还不一定呢!……我看你躲在这锁链之中。还能躲藏多久!……你再尝尝这个!……”南宫天,一声怒喝!手中的长矛。已然被他轮圆了,狠狠的砸向,那锁链凝聚的盾牌。他要用这一击,将那锁链震碎。而如此一来,姚云天的王者之心,必定受创。倘若崩碎了的话,那姚云天的晋级之路,也就算走到头了!……想要重拾自信,那又谈何容易?……

    然而,就当南宫天的长矛,即将沾到盾牌之时,那锁链却突然的崩散了,露出内里,手持巨剑的姚云天。而且他那音容笑貌是那么的清晰,南宫天甚至看到了姚云天嘴角,那一缕不屑的笑意。

    “有什么可笑的?……你给我去死吧!……”看到那缕笑意,南宫天怒火更胜,长矛疯狂的斩下,他就要用这一击,斩开姚云天的脑壳,看他还能不能,再笑得出来。

    “我在笑你蠢!……”姚云天手中的‘莫邪’之剑,也是上撩斩去,虽然如此会有些吃亏。但这却是姚云天抓住南宫天的最好时机。毕竟南宫天有了‘霸王甲’的加持,那速度绝对是变态之极。即便是姚云天的王者之心,也无法完全捕捉到他。所以,此刻的姚云天,便兵行险招,也打算将南宫天,一击,击溃!……最起码,也要将南宫天的‘霸王甲’破坏掉。否则此物,绝对是自己最大的威胁。因为那速度,简直是太快了!……令人,防不胜防!……

    “呼!……”

    就在‘莫邪’挥舞之间,七色的光华,便破剑而出,宛如五彩斑斓的烈焰一般,瞬间腾空而起。然而,南宫天手中的那一柄长矛,也是并非凡品,竟然从其中,喷射出一道,赤白色的毁灭光柱,径直罩向姚云天,散发出,恐怖的能量波动!……

    “轰!……”

    就在莫邪与那赤白色的光柱相交之际,姚云天手中的巨剑,却迸溅出一头七彩的狂龙。而且这一头苍龙,十分巨大,那一道赤白色的光柱,在这头苍龙面前,根本就不算什么。对于南宫天而言,处于绝对的压制,这便是‘五行大阵’进化到第二重的威能!……强悍的简直,难以想象。

    “什吗?……这是什么招式?……”南宫天,眼见那一头苍龙,越晃越大,仿佛要将自己吞噬一般。顿时大惊失色,急忙扭转手中长矛的枪钻,一道比先前更加粗壮的赤白光柱,仅是瞬间,便激射而出。

    “轰!……轰轰!……”

    能量的爆裂,不绝于耳,掀起了五彩斑斓的能量狂潮,瞬间向四下席卷而去,即便是姚云天与南宫天的身影,也在这一刻,被一道道耀眼的光芒吞噬!……

    “怎么会这样?……”看到此处,南宫川也是眉头微锁,他认为,南宫天穿着上‘霸王甲’,本应胜券在握才是,但不曾想,姚云天除了王者之心以外,更有如此的底牌,这让他如何不心惊。而且,在他的眼里,姚云天所使的绝对不是什么星辰之力,而且是另外一种,能量体。这使他,更加难以琢磨了起来。

    “哼!……记住,别太小瞧天下人了!……你想不到的事情,还多着呢!……”云震天,似在自语,但那话音却瞟向了南宫川。

    “你不要太得意!……即便如此,姚云天也难逃一死,……你如果认为,‘霸王甲’就是三皇子的底牌,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南宫天也是嘴角抽搐,但对于自己的侄儿,他仍有信心。因为南宫天的最大底牌,还没有使出,……

    然而,就在这时,打斗的双方,已然分出了胜负,两道人影,分别从能量风暴的两端倒飞而出。不过显然姚云天更胜一筹,仅是在地上滑行了一段距离便止住了身形。而那南宫天,却在空中倒飞出去数百米,才侃侃刹住身形。而且十分狼狈,虽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但手中的长矛,以及手上的机关甲,却已然,荡然无存!……

    “哼!……姚云天,我还真小看你了!……但你依然逃不过落败的命运!……”南宫天冷哼一声,仅是手指一动,‘空容指环’中,便激射出两道的乌丝。

    “吼!……吼吼!……”

    就当,这两道乌丝过后,一声声狂暴的机械兽吼,便响自这无边的旷野!……只见得,两头浑身呈月白之色的豹形机关兽,凭空乍现,每一头都要有两丈多长。也不知究竟是何等材料制成的,但至少也要有星主级别的实力。

    “我就不明白了,你弄出两头小猫来,又能如何?……难道这就是你的倚仗?……”姚云天眼眸微眯,死死的盯着,这两头机关兽,感觉这两头机关兽,至少也应该是星主级别机关兽,靠上的存在。而且又是豹形的机关兽,那速度绝对错不了。而自己这一方,恐怕也只能有‘碎天虎’二代,能与之匹敌。但姚云天不相信,如此两头机关兽,便是南宫天的最后底牌。所以,他也要留着一手!

    想到此处,姚云天神念一动,‘空容指环’中,也射出两道乌丝,正是‘金甲赤风狼’与‘火烈蟒’闪现而出!……姚云天,要以绝对的压倒优势,将南宫天击败,迫使他,不再对叶琳有什么想法!……

    “怎么会这样?……姚云天,你究竟是何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