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四百零一话 乱斗‘鬼王殿’!(三)

第四百零一话 乱斗‘鬼王殿’!(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

    两只巨手,狠狠的抓在一起,但并没有僵持,而是如同多米诺骨牌一般,纷纷崩碎,然后轰然炸裂,掀起了无边的狂潮,即便是血魔与阴德,也在这一刻,被掀飞了出去,纷纷退后。

    至于那些意欲打酱油的聂龙等人,则再度向后退去,他们此刻感觉,自己留下来,便是一个错误,倘若不是忌惮那血兽大军的话,他们早就跑了。

    “血源弹!……”

    还未等,那能量风暴消散,便听得,血魔如此嘶哑的咆哮,紧接着,便在那血雾之中,惊起了一束血色的光芒。这一道血芒,无比的恐怖,竟然将空间都撕裂出一道道细小的裂缝。如同蚯蚓一般,缠绕在这血芒之上。

    “黑暗之门!……开!……”眼见那血芒来者不善,阴德也不敢怠慢,双手打着未知的印记,如此的怒喝一声。但见那喝声未止,黑色的浪潮之中,竟然凭空开启了一座虚空之门,而血魔的‘血源弹’则直接打到异界时空去了,也不知将会落向哪里,……

    “呵呵!……我就说,这老头一定有古怪,你们发现没有,他所使用的招式,没有一招是星技!……”姚云天嘴角微微上挑,显然他已经看出了端倪。

    “斗技吧!……”云杉想了半天,感觉也只有如此才能说得通。

    “这不是斗技,斗技在于拳脚,无论如何,都要以星辰之力。凝聚在体表。处体之后才会被激发!……”叶琳也在一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她也不知道阴德所使的究竟是什吗!……但有一点,她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斗技。

    “恩!……叶琳说得对,这老者所使的绝对不是斗技,……云杉,你还记得‘黑暗洞穴’吗?……你看那‘天府学院’的长老,所驱使的黑气,是否与黑兽身上的属性相似。而且是更加高级的那种!……”姚云天终于推测出了这黑暗的出处,简直就与黑兽上的黑气,如出一辙。

    “咦!你这么一说,还真是。难道,‘黑暗洞穴’与这干瘪的老头有关?……”云杉早就觉得这黑雾有些眼熟,经姚云天这么一提醒,她顿时也想起来了。

    “黑暗洞穴吗?……”听此一说,叶琳道是有些失落,因为就在她返回圣都之后,无形之中。竟然错过了这么多有趣的事情。

    “兴许有关吧!……这一点,我也不能确定。一会我们见机行事!……”姚云天无意的抚向自己的‘空容指环’,因为哪里藏有一柄可以斩杀王者的断刃。不过虽说如此,不再生死关头,姚云天也不想将其拿出,因为他根本就驾驭不了这股力量,倘若有一个不甚,那被斩杀的就很有可能是他自己了。

    然而就在两尊王者,打了足有一个时辰,略显疲惫之际,聂龙却是阴冷的一摆手。先锋营,仅剩的二十余位肉弹,便已然悄悄的向战场行去。而其他人,也是一同向前!……

    “老少爷们们!……成败在此一举,谁都别藏私,倘若一击不中,我们都是死路一条!……星技,雷霆一击!……”聂龙终于拿出自己的看家绝学,也是他晋级星主之时的本命星技,这一星技,绝对是大范围的覆盖,任何敌人,都难逃这雷电的海洋。

    “嗞嗞!…….咔!……卡啦!……”

    聂龙将手中的战戟,横空挥出,无尽的雷电风暴,闪耀着耀眼的光芒,便轰向场中的血魔,以及阴德。无论是速度,还是雷电的范围,皆堪称绝响!……

    “你!……你找死!……”聂龙挥舞战戟之际,阴德也是略有所觉,但他还认为聂龙攻击的是血魔,却不成想,连他也覆盖其中了,即便是他再傻,也顿时明白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然而,还不待阴德有所动作,一声声悲壮的呼喝,已然一声声的响起!

    “星技,绝命星落!”……“星技,绝命星落!”……“星技,绝命星落!”…

    这一声声,以死相邀的咆哮,足可震动天地,声势骇人,而就在这咆哮之中,二十余位先锋营死士,分别扑向血魔与阴德的所在,大有与敌人同归于尽之意!……

    “一群蝼蚁,我看你们是找死!……”阴德大怒,周身的黑雾也是愈加的浓烈起来,澎湃着,如同潮水一般。虽然他被那雷霆之力,不断轰击在身上,速度大不如前,但这雷霆却根本及不上天劫,对于他而言,也仅能造成一点点的阻碍罢了。

    而此时的血魔,却小眼珠一转,不断的挥出爪影挡在身前,而那身子却向后退去,因为它早就算计人族的窝里斗了,毕竟它那双,短小而精干的眼睛,最能窥视人的内心。否则它如何能找到自己的美味!……

    “兄弟们!……胜败再次一举了,你们还在等什么吗?……”聂龙的吼声,声嘶力竭!将那些还打算看热闹的人震醒。

    “是啊,箭在弦上,已然不可不发了,现在不拼命,得罪了王者,那只有死路一条!……”想到此处,五千余众的星者,同时使用星技,那情形简直骇人之极,半面的天空,都被五颜六色的光华所渲染,一道道,不尽相同的星技,如一条条长龙一般,划过长空,轰向血魔与阴德。即便是血魔想要躲闪,那也根本是逃无可逃。

    然而,就在此时,晦暗的大殿之上,变得更加暗淡,虚空之门再度开启,显得无比的狰狞,无数炽热的火球,从空中落下,宛如陨落的星辰!……

    “轰!……轰轰!……”

    那剧烈燃烧的星辰,如同炮弹一般,轰落在大地之上,暴起一团团毁灭的狂潮。将血魔以及阴德,尽数吞没,再也看不到他二人的身影。

    “兄弟们!……别停,不要让我‘正义之师’的弟兄白死!……铲除了二人,我们均分宝物!……”聂龙生怕这些人,在关键时刻藏私,运足了力气,呼喊着,但在他的心里,却是冷笑道:“你们狠狠的打吧!……杀吧!……最后的宝物,都是我的!……”

    然而此刻,这献祭,还远远没有结束。就在这些献祭的星者头上,一颗颗,无比巨大的陨星,硬生生从异空间被召唤了出来,闪耀着极其恐怖的毁灭之力。那炽热的高温。仅仅在一瞬间,便将空气中的水分抽干,蒸发,给人一种燥热难耐的感觉,即便距离较远的众多星者,也感受到了,这一颗颗星辰的恐惧!……

    “轰!……轰隆!……”

    隆隆的爆炸,宛如天雷滚滚,毁灭的狂潮,疯狂的向四下席卷而去,但在这一刻,却并没有一个人退缩,因为他们非常清楚,淹没在这星技之中的究竟是什么恐怖的存在。只要稍有疏忽,那便是自取灭亡之道!……

    这一声声的爆炸,简直就是不绝于耳,即便是‘鬼王殿’内的空间,都在如此猛烈的能量摧残下,变得腐朽不堪,一道道狰狞的空间裂缝,在这大殿之中,忽隐忽现。显然这次位面空间,再怎么加固,也不会有主位面空间那么坚固。空间坍塌,也仅是一个时间问题。

    “继续!……继续!……一定要将他们杀死,否则死得就会是我们!……”聂龙依然狰狞的怒吼着。

    “将军,会不会其中的两尊王者已经死了?……倘若如此的话,无论什么宝物,在如此的攻击下,想必都要化作虚无了!……”不知何时,铁面将军,又回到了聂龙的身旁。

    “不!……你不了解王者,王者是不会那么轻易,便被杀死的!……”聂龙虽然还没有晋级到星宿王者,但也隶属于,最接近王者的那一批人了,王者的手段,他又怎么能不清楚,虽然这一道道的能量洪流将空间斩裂,但想要将王者斩杀,那又谈何容易?他现在祈祷的便是,将两尊王者重创,逼迫他们交出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