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四百零六话 遥远的感应!

第四百零六话 遥远的感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六月的天,就如同小孩的脸说变就变,时才还是艳阳高照,但转眼间姚云天几人从青雀学院出来,便乌云密布,不大一会,便下起了蒙蒙细雨!……

    眼见这小雨一起,姚云天先是撇嘴,但稍后便转变成了兴奋,因为这一段时间,他与几个美女分开,感觉稍微的不适,心中痒痒,所以感觉这是一个好机会,连忙支起了一座大帐篷!……

    而这帐篷,也有出处,乃是他上次,在‘血窟’缴获‘野狼帮’的,即便是帐篷顶上,那野狼帮的‘帮徽’,还没有摘下呢!金灿灿的一颗大狼头,纯金打造的,也是价值不菲!……

    “来!来!来!……都进来,咱们躲雨!……或许这雨,会下作一天!……耶!……”姚云天一个劲的欢呼,却看得叶琳不是好眼瞅他。

    “你们住这里吧!……我这有帐篷,……”叶琳撇了一眼姚云天那猥琐的样子,顿时觉得自己不该留在这里。

    “唉!……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够不着的非想要,放在身边的却不理睬,……玉儿,咱们也走!……省得,被人说成,龌龊媾和!……”云杉那么精明,怎么看不出姚云天的想法,准是想着占便宜,又不想买单。现在她也想清楚了,男人这东西,你越是满足他,他越能装,向叶琳那般的,他还越想要!所以,这云杉也要晒姚云天两天。

    “喂!……你们都走呀!……喂!……这不有帐篷吗?……喂!……”眼见人都走了,姚云天紧着招呼,却没有一个听他的,于是这姚云天一个人,便傻愣愣的戳在哪里,也不知这世界是怎么了。刚才还花团锦簇,这一会便剩他孤身一人了。

    然而,就当姚云天沮丧之际,玉儿却一掀帐帘进来。顿时看得姚云天欣喜欲狂。上前欲轻薄,没想到这玉儿却早有准备。将小土玲推在身前道:“少爷!……雨停了,小姐招呼你赶路呢!……”

    说罢,玉儿轻笑一声,便转身离去。独留下那费解的姚云天,感觉这星界的天,变换的也的确够快的,然而,就在他百思不得其解之际,头脑却突然闪现出了自己母亲的映像,依旧是那么慈祥的看着自己!

    “这是怎么回事?……嚄!……离家又有大半年了。或许是母亲大人思念我了!……唉!……等报考了‘天府学院’,一定要再回家看看!……对了,到时候将叶琳,也带回去。母亲与父亲,一定会非常高兴!……”想到此处,姚云天收了帐篷,几人便向南行去,因为在这兽域,东面他过了,东北他也去过了,现在就差这东南了,而且几人这次,也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为得就是斩杀星兽,磨练自己的星技或者是斗技,而姚云天又可以从中获取兽核,否则以他十五阶晋级的资质,又如何在短时间内追赶上众人的脚步?

    而且,在姚云天回学院的那一霎那,便感觉到了燕雪的不同,显然她已然晋级到了星主境界,而且或许比自己还要早,更有伊少华等人,更是距离星主这一境界不远了,也就是说,他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谁也没有落下,每个人都在拼命的往前赶!……

    “吱吱!……吱吱!……”

    然而,正在姚云天思绪万千之际,如此星兽的怪叫,便打断了他的思绪,然后便有云杉惊叫道:“色哥哥,有星兽!……而且很多,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别去了!……‘狼猴’而已,你一挥手杀死一片,有什么意思?……”姚云天懒散的挥挥手,现在对于一阶星兽,已然完全提不起他的兴趣来了!……

    然而,众人再往前走了两步,却又听到一声懒散的兽吼,原来是一头成年的‘花斑豹’,站在山坡上狂吠!……

    “切!……仅是这些,不入流的小角色!……小土玲,你去收拾它!……”姚云天一指那花斑豹,小土玲便‘咻!’的一声,飞了出去。

    “云天你疯了!……让一个孩子,去与星兽搏斗?……”叶琳轻斥一声,便飞身追去,眼瞅着是母爱泛滥了。

    “唉!……这个女人,给小孩子去抢玩具!……不过,也是时候告诉她小土玲的身世,否则这妮子,日后一定会怪我瞒她!……”然而姚云天,虽然想将此事告诉叶琳,却不知如何解释。

    然而此时的小土玲,却跟那‘花斑豹’玩得正欢,骑在花斑豹的身上,拽着它两只耳朵,在旷野上驰骋,也不知那‘花斑豹’是疯了,还是傻了,如此听从小土玲的命令,而叶琳完全是虚惊一场,顿时放缓的脚步。

    “好了,叶琳!……别在那大惊小怪的了,来!来!来!……哥告诉你一个秘密!……”姚云天很随意的将一只手搭在叶琳的肩膀上,却换来了结结实实的一击。

    而此时,云杉却看出了姚云天的心思,于是将叶琳扯向一边,将结识小土玲的经过,详细的与叶琳说了一遍,彻底的摆了姚云天一道。

    反正姚云天现在的感觉就是,自己在这些女人面前,一点地位都没有了!所以他一定要,找一头凶兽,一展身手,在姑娘们面前,重拾那种众星捧月的感觉。

    “吼!……吼吼!……”

    然而,正当姚云天无聊,叶琳、云杉、玉儿聊得开心之际,却见得那‘花斑豹’驮着小土玲,正向自己这边飞驰而来,而在他们的身后,则是一片片滚滚的黄尘,与万马奔腾之音,也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竟然跑动起来,会有如此大的响动。

    “‘独角犀!’……又是一种群居的凶兽!……”姚云天喃喃自语,却并没有任何慌张之象,因为这‘独角犀’虽然身躯庞大,成年兽有三丈多长,一丈二高下,但却是二阶群居星兽,即便是首领,也仅有三阶星兽的实力,所以对于自己这队人马来说,并不算什么!……

    而唯独那‘独角犀’的尖角上存有剧毒,十分的难缠,而且善于冲撞,那一搂粗的大树,都将在那撞击中,变得十分脆弱,瞬间便会被那蛮力碾碎!……

    “云杉!……玉儿!……这一群‘独角犀’就交与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