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四百一十四话 湖岛中的怪物!

第四百一十四话 湖岛中的怪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

    来到湖岛的几人,不住的喘息着,虽然还未到精疲力竭之时,但这一瞬间的神经紧绷,也当真要命,虽然说,看似几人杀得轻松,就与玩耍一般,但每一刻,众人的精神都紧绷着,生怕被那怪鱼咬上一口,因为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你们先休息一会,我去前面打探一下!……”姚云天给几人找了一处较为安全之地,便向这林外跃去,……

    姚云天出来这一片密林,抬眼望去,只见这湖岛,也当真十分奇特,仅有这一片巨大的山林,而其余的之地,都被各种沙粒,碎石以及风化的熔岩覆盖。 至于这高耸的山峦之后,却又不知是何地,而他也只有原路返回,生怕自己这几个女人,遇到什么危险。

    “云天,看到那火山没有?……”眼见姚云天回还,叶琳如此的问道。

    “没看到,……不过,这座岛,想必要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大!……我出了林子,竟然也没见到那座火山,而且此地,看起来,又甚为古怪,怕蹦出什么与那‘食星鱼’一般的怪物,伤了你们,所以我就回来了!……”姚云天搔了搔头,却想不出一个所以来,这才说道:“走吧!……我们一同去看看!……或许这火山,便在那山峦之上!……”

    “嗯!……”几人应了一声,便与姚云天出了林子,而这一路上,也并未遇到什么星兽,几人便如此顺利的登上了那山顶,只见此刻放眼望去,这一座湖岛,当真不小。竟然延绵数十里之多,在岛中,更是山峦密布,更有一些冒着蒸蒸热气的活火山。……

    “你们看到没有?……在那岛中。有一座最大的火山,我们就选那一座吧!……或许这座岛的形成。便与这火山有关!……”姚云天直指岛中最大的一座火山,与众人看,但他这的确是多此一举,那么大的一座火山。别人又不是看不到?

    然而,就在这时,却眼见一颗颗巨大的火球从那火山之下喷发而出,落于四处,顿时掀起巨大的爆炸,与汹涌的火蛇,紧接着便传来星兽。那惊恐的吼叫。

    “活烧星兽?……这火山如此凶残!……我们过去看看!……”说着,姚云天便从那山峰直冲而下,然而那小玉儿欲言又止,几人也只得尾随而至。单单一刻钟的功夫。五人的速度便慢了下来,因为此刻,众人已然进入了那火球的攻击范围。

    几人,隐藏在一处星兽较少的山崖之上,只见那高耸的主火山,便在眼前,但那一颗颗巨大的火球,却并非由这火山喷发。

    但见在这主火山脚下,乃是一片开阔的林地,但此刻早已被践踏的不成样子,而那元凶,便是一头巨大龟形星兽,只见这一头巨龟,如有十余丈方圆,通体成赤金之色,而在那巨大的龟壳之上,竟然有如同火山一般的隆起,不断的喷吐着火球,轰向那四处逃窜的星兽,……

    而且,这一头巨兽,也不挑食,无论是二阶星兽,还是三阶星兽,又或者是四阶星兽,都在它的轰杀之下,吞入腹内。只见这一张大嘴,如同海口一般嘴一张,便有两三丈宽下,很多周身焦黑的星兽,便如同面条一般的,被它吸入口中,便如此的咽下,竟然连嚼都不用嚼,当真霸道无比。

    “赤炎龟?……五阶星兽之中的霸主!……没想到,竟然在此处,遇到了它!……”叶琳看到此物,竟然轻抚了一下鼻子,这道是非常少见。又或许这世间,当真还有什么东西,会令她欢喜。

    “一只小乌龟而已,我们做掉它!……”眼见‘赤炎龟’头顶那五颗闪亮的星星,姚云天便想做掉它,因为别的先不说,那一颗五阶的兽核,便是他当下最需要的!……

    “等一下!……这一头‘赤炎龟’可并非那么好对付的,你别看它行动迟缓,但它却是五阶星兽之中的霸主,即便是六阶兽主,也不敢情势锋芒,因为它那一身兽壳,或许比‘星王甲’还要坚硬!……”眼见姚云天心急,叶琳也不得不出言提醒,因为倘若双方一旦死斗,或许自己几人根本就脱不了身,因为那一颗颗火球,就如用陨落的星辰一般,即便是四阶的星兽,在这一击之下,基本上就不动了,又何况是自己等人了?……而且,倘若惹怒这头巨兽,来个‘兽化气型’的话,恐怕这整座山峰都将会夷平,这简直是太危险了!……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色哥哥,我绝对支持你!……好吧!……我就在此处为你加油呐喊!……你去吧!……”小云杉说道此处,不知从哪里拿出两把椅子,与一张桌子,还有瓜子,以及各种小吃,就仿佛即将上演什么好戏一般!……

    “呵呵!……这丫头,道是有自知之明!……”姚云天轻笑了一下,感觉这云杉当真不傻,因为这与星主级别怪物的死战,也当真不是她与玉儿掺和得了的。

    想到此处,姚云天却又瞟向了玉儿,柔声道:“玉儿,这‘赤炎龟’的肉质,当真不错,你要不要一展身手?……”

    “真滴?……”听此一说,玉儿顿时站了起来,然后又悻悻的坐了下去,这才不甘的道:“这老乌龟的生机十分旺盛,而且又做了防护,我的星技,起不到作用!……”

    “云天,还是我们去吧!……不过有一点,你却说对了,这‘赤炎龟’的肉质的确鲜美,而且经常使用,便会改变人的体质,使其可以在岩浆之中畅游,就如同在水中一般!……或许,你们都不知道,这怪物便生活在岩浆之中,每年也仅出来觅食一次,绝对是难得的机会,倘若让他回到岩浆中去,恐怕,即便今日来的是王者,那也将无功而返!……”叶琳仿佛生怕姚云天退缩一般,竟然毫不厌烦的说了如此之多,即便是那云杉与玉儿,仿佛都有些动心了。

    “咻!……咻咻!……爸爸!……爸爸!……”

    小土玲,也仿佛听懂了一般,坐在那桌子上,呼唤起了姚云天,但很显然她也吃不到嘴里去,绝对是在瞎参言。

    “干了!……这种好事,简直就是千载难逢!……这次我打头!……”说道此处,姚云天一声长啸,便径奔那巨兽而去,而一场大战,也在所难免!……而这一战,必将惊天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