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四百四十四话 初具规模的军团!

第四百四十四话 初具规模的军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次日,也不知是什么时辰,那老药山便急急的赶回来了,显然是得到了弟子被抓去‘通天塔’的消息,当这已过残念的老者,看到诸多弟子都在,而且还得了不少宝贝,顿时开怀大笑了起来,完全没有责备的意思。而且,怕自己在密室打扰到几人修缮机关兽,他也回到驻地,睡他的安稳觉。

    而在余下的时间里,几人也是没日没夜的在修缮这些机关兽,而最为耗时,便是这几头王者顶级的机关兽,构造之复杂,完全不是姚云天与叶琳可以应对的,只是好在,这机关兽损坏的并非十分严重,修缮也仅是时间问题,而且,在稍后,伊少华、燕雪等人,提前完工了,也过来帮忙,当然了,也难免一顿的羡慕嫉妒恨!……

    于是,这数十尊机关兽,便在几人夜以继日的努力下完工了,而那小土玲,也是驱使数十头机关兽,在这空旷的广场上尽情的奔驰,显然这个小家伙,已然可以驾驭这些庞大的军团了,恐怕如此阵仗,即便那些王者遇到,都要有些挠头了。

    而且,此刻的姚云天也惊喜的发现,自从自己突破至星主境界,意念分身也有所加强,虽然不如小土玲的多,但至少可以分出二十道意念分身,整整翻了一倍!……所以,他现在所操控的军团,也当真令人不可小觑。

    除了原有的‘金甲赤风狼’、‘小喵’、‘大呆’、‘火烈蟒’、‘碎天虎二代’、‘战争践踏’以外,更多了‘八阵图’,与那五头‘金甲赤风狼’,想必这一次,在王者之下,他将再无敌手,而至于星宿王者,姚云天当真还没有什么把握,因为这机关兽。毕竟是机关兽,即便挂着一个王者的牌子,但与真正的王者,还是相差甚远。在对战中,也只能起到辅助与偷袭的作用,想以它们来与真正的王者争锋,还是太牵强了点!……

    反正不管怎么说吧!……几人也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姚云天等人,足足睡了三天这才醒来,……

    “色哥哥!……还有两天,就要大比了,我们出去逛逛如何?……你看来到这,什么都没见着。就憋在地下了!……”一大早,云杉便来到了姚云天的房间开始哽叽,而姚云天也觉得,是应该出去转转,毕竟这‘天绝镇’也是百万人口的大镇。即便称之为城,也不足为过。所以出去转转,也正和他的心意,于是将叶琳与玉儿拽上,几人便大摇大摆的出了院门!……

    “色哥哥!……这镇子这么大!我们往哪边走?……”云杉出了门,便东瞅希望,却瞧不出一个所以。因为她也是初来乍到。

    听到此处,姚云天搔了搔头,然后观天象道:“我们往南走!……”

    “咦!……东西南北,四个方向,为什么要往南走呢?……”云杉也是看看天,却摸不着头脑。

    “这个很简单。因为现在是清晨,多数人都要去闲逛,而往南走的人最多!……我们当然,要往南走了!……”姚云天说得头头是道,却看得叶琳略显叹息。感觉姚云天这小聪明,还真不少,而且跟着他走,绝对不会吃亏。

    于是,这一行五人,便向南行去,而且越走人越多,最终便来到了‘天绝镇’最大的广场之上,只见这一处广场,好不宏伟,竟然有数千丈的规模,但即便如此,也尽是密密麻麻的人头,也不知这广场之上,究竟有着多少人,而且在这广场之上,也是摊位林立,充斥着各种的叫卖声,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了,这里人,除了各大学院的学员,便是天府学院的学子,外来的商人,是不可以进入的。

    而在这广场四周,也仅是大大小小的商铺,而且每个店铺门楣上,都挂着一个斗大的‘天’字,这便说明,这些都是‘天府学院’的产业!……也就是说,天府学院,已然将天绝镇内,所有的产业,皆给垄断了!……

    “走吧!……去看看都有什么,喜欢什么,咱就收着!……”说着,姚云天抓着叶琳与云杉,而云杉却拽着玉儿,玉儿抱着小土玲,四人便在拥挤的人潮之中闲逛了起来,只见此地,虽然人声鼎沸,做生意的不少,却并非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即便有五阶的兽核买卖,那价格也是高的离奇,细一打听,姚云天这才明白,很多东西,那都是可以拿到‘天府学院’的功绩堂,兑换功绩的,而有了功绩点,便可以兑换自己心仪的密集,或者是机关兽,又或者是丹药,又或者是兵刃之类的,反正等等这些吧!只要学院里面有的东西,都可以用这功绩点换!

    所以,也正是如此,才造成了天绝镇的商品价位,居高不下!……

    “色哥哥!……既然这功绩点这么有用,我们身上那些没用的东西,就都留着,等入了学籍,再卖!没准可以换些实用的东西!……”云杉这小眼珠一转,便如此算计上了,而他们也当真有着不少东西需要处理,不过当几人路过雅丹的时候,这小家伙,却说什么都不去多宝阁,所以那些从血窟得来的东西,便一直都没动。

    “恩!……不过,我们虽然不卖,但有一样东西,必须要买,那便是护甲!……”说道此处,姚云天还用手指捅了叶琳的纤腰,顿时觉得软软的,……

    “找打是不?……”叶琳微怒的瞟了姚云天一眼,却并没有当真动手,因为在这众目睽睽之下,除了要给姚云天几分面子,而且还要估计自己公主的身份。

    “呵呵!……我是在试试,看你穿护甲没有!……不过这么软,一定是没有了!……而且云杉与玉儿的那一身护甲也过时了,而我的在那一战之中,也彻底的报废了!……所以,我们要买套护甲!……”姚云天轻笑着,便拉着几人,向广场之中,最大的一间店铺行去,因为在那里,或许便有他要的东西!……

    然而,这一去!……却引来了一场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