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四百五十三话 ‘苗小强’!

第四百五十三话 ‘苗小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苗小强’?……这是什么东东?……”姚云天几人,一同注视着那小瓷瓶,却看不出一个所以,但那字,却是丑得可以。

    “切!……少见多怪!……这可是我小时候弄的,百试百灵!……哼!……”云杉说道此处,竟然再度将那瓷瓶收起,一副众人都不识货的模样。

    “小时候?……”听到此处,众人一同点指云杉,那意思便是说,原来你小时候,就已经这么坏了!竟鼓动一些,不入流的东西。

    “不识货!……你们再这个样子,我就将这药粉,都撒在你们床上!……嘿嘿!……而且,此物的解药,也只有我有,玉儿都不曾知道!……嘿嘿!……”说着,云杉一步三摇的走了,那叫一个嚣张。

    “嘿!……这妮子,今天晚上,看我怎么收拾她!……”此时的姚云天,也宛如一派大丈夫模样,跟了过去,而余下的众人,也是嗤笑着,鱼贯而回,至于那老药山,却又不知跑到哪里去了,反正就单只这几个学员,跑回那偌大的石室中,开始了这一天的派对!……因为这大考一来,众人也着实太紧张了一些!……

    “别的先不说!……这一杯,来庆祝我们首战告捷!……十人全部晋级!……”姚云天率先举起碗,一饮而尽,而其他人也皆是如此,因为不管为何,今日当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毕竟一个学院今日皆都晋级,当真是并不多见。当然了,也没有哪个学院,仅来了十名学员的,至少也要来上数十人。

    “恩!……今日。借着云天兄的酒,我邓飞,也敬诸位一杯!……或许,这一次。我就能不能与诸位。一同战到最后了!……”这邓飞端起酒碗,道是有些英雄气短。因为也只有他与宏宇,在这大比之前,没有晋级到星主境界,也就是说。在下一战,他们二人十九**,是要被淘汰出局了!……

    “哈哈!……邓飞这个人,就是心事重!……以我们如此资质,既然已经走到了今天,而且又有云天兄的大力支持,我们应该无憾才是!……祝你们旗开得胜!……”宏宇也并未跨过星主境界那一道坎。但却比那邓飞,则更开朗一些。

    不过,这也不能怪这二人,此刻说如此丧气话。因为此次大比,简直就是高手如云,即便有星宫高手参与其中,但也在这第一轮过后,所剩无几了,而余下的,除了他们这些侥幸存留下来的‘宫境’以外,大多数都是星主境界的星者,而与如此对手放对,那无疑是以卵击石。

    听到此处,姚云天几人,也是将酒杯高高举起,虽然可叹这现实残酷,但却要面对现实,因为一邓飞与宏宇的资质,能走到此刻,已然不错了,倘若再有所强求,那也当真要糟来天谴了,所以众人也是一饮而尽,算是对于同窗的赞同。

    然而,就在此时,老药山却喝得醉醺醺的回来了,满嘴酒气的道:“哈哈!……不错,你们几个没给学院丢脸,竟然都晋级了,很好!……你猜我今天见到谁了?……我不说,我猜你们也猜不到!……呋!……”

    这老药山,当真喝得有点高,竟说些废话,你不说,别人当真不知道了!……

    “呋呋!……我遇到,我的老同学!……而且,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朋友!……他叫什么来着?……”老药山睡眼朦胧,寻思半天,却想起了一个绰号,这才道:“他叫坤胖子,……胖!……他可胖了,我就没见过他这么胖的人!……呵呵!……在学院的时候,那床!……都不知道,被他压坏了多少个!……唉!……现在不如当初了!……日后,你们在天府学院受人欺负了,都可以去找他!……他老小子,一定会照顾您们的!……咣当!……”

    说道此处,那老药山,身体不支,虽然趴在了桌子上,然后便滚落于地!……

    “唉!……都这么大的人了,还往死了喝!……来吧!……我们把他抬回去!……”姚云天也感觉这老药山太不靠谱了,既然见到了本门的前辈,无论如何,也应给自己等人引荐才是,而他道是好,不仅不坐镇为学员加油助威也就罢了,还跑去与人喝酒,而且还得如此醉醺醺的。于是姚云天协同邓飞、伊少华等人,便将这老药山,宛如拖死狗一般的丢到他的卧室去,而稍后回来,便再度喝他们自己的,而且那龟肉也是可劲上,当真是一片风卷残云之像,众人也是吃到撑为止!……

    当然了,这一夜无话,转眼便到了次日,而今日之战,更是激烈万分,因为在上一战,几乎所有的弱者,早已被淘汰出局,所剩的也皆是精英,当真是强中自有强中手,战事也是愈发的激烈起来。

    而此时,站在姚云天面前的,便是西院的一个天才-炎玉林!……但见此人,已是星主中期修为,身高足有八尺有余,身宽体扩,但却是一席文人打扮,看起来,却有些不伦不类!……

    “你就是姚云天吧?……我听说过你,据说你与我们西院,也有着些许过节!……厉太岁那不成器的东西,便是被你打的吧?……”那炎玉林面色阴沉,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

    “呵呵!……原来那不成器的东西,原来叫厉太岁!……不过,有一点,你是说错了!……我没打他,因为这种小角色,根本不配我来出手!……”姚云天一副很恨人的笑道,却不曾将这炎玉林的话放在心上,因为今日一战,即便没有这厉太岁的事,那炎玉林也会全力以赴,因为这便是关系到自己晋级的大事,任何人都不会有意放水,因为一旦有所迟疑,落败的便很有可能是自己。

    “哼!……他的事,我也当真懒得管!……不过,我也听说了,你竟然能独自一人,挑战十八层通天塔,也当真有些本事!……所以,那我也就不客气了!……”说道此处,那炎玉林,右脚退后,左脚在前,却摆出了一副格斗式,难不成他要赤手空拳的与姚云天以肉相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