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四百五十四话 姚云天VS炎玉林!

第四百五十四话 姚云天VS炎玉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星技,雷云附雨!…….”

    然而,那炎玉林格斗式摆好,却大吼星技,当真惊得姚云天,障目结舌,感觉这炎玉林也太搞了吧?……这是要出其不意吗?……

    然而此刻,却由不得姚云天多想,那漫天的雷云已然凝结,……顿时有无尽的雷暴,肆虐于这片苍凉的大地之上,轰鸣声不断!……

    “别说,这道是有些天劫的味道!……”看到此处,姚云天竟然不闪不避,原来他要提前领略一下,那天劫的味道。

    “轰!……轰轰!……”

    无数的雷电落下,顿时将姚云天的身形,淹没在那雷暴的海洋之中,而且,更伴随有瓢泼的雨水,倾泻而下,当真是雨借雷威,雷借雨势,给人一种势不可挡之感!……

    “色哥哥傻了?……怎么也不躲?……”云杉翘着脚,想要看清那雷暴中的姚云天,却被叶琳推了一把道:“快走吧!……该你了,去晚了的话,恐怕就要按弃权算了!……”

    叶琳刚将云杉推走,其他几人,也是稍后便被叫走,参加各自的对决!……

    然而此刻,感到诧异的,却不仅是那云杉与叶琳,还有那炎玉林,他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任何人见到这雷云涌动的第一个反映,便是逃走,而他在后,驱动雷云追赶,这才正常。而这姚云天,却是不闪不避,难道他又什么倚仗不成?……

    想到此处,这炎玉林,也不管姚云天是否有什么倚仗,顿时催动雷云,疯狂的肆虐着。欲用这一击,将姚云天彻底的击溃!…….

    然而,此时的姚云天,却一边抵御着那落雷。一边做了出了自己的尝试。那便是吸纳这‘雷源’,融入自己体内的‘五行大阵’之中。不过虽说此法当真可行,但姚云天所付出的代价,也当真不小,别的先不说。他那堪比磐石的肉身,竟然被那雷芒撕扯出道道血痕,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坚持!……只要再坚持一下就好了!……”姚云天咬牙坚持,因为他已然感觉到了,当五行阵中,那雷属性光团。愈发的壮大,他抵御这雷暴,便越是轻松,虽然那雷电劈在自己的身上。仍闪烁着,极其狂暴的能量,但在五行之力的作用下,却越来越变得微不足道,即便是那被雷电劈裂的身体,也在以一个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的修复着!……显然是那蛟血与龟肉中的活性起到了作用,想必,即便做不到断肢重聚,至少这修复能力,却并非常人所比!……

    “怎么,还没死吗?……又或者,他伤得还不够重?……”眼见如此,那炎玉林斗大的汗珠,也连同落下来了,因为如此高强度的输出,即便是他,也不可能持续许久,所以,他要尽快结束这一击。

    但见,这炎玉林,身子一震,那汹涌的雷云,顿时急遽凝结,顿时化作一道磅礴的雷龙,向着姚云天的所在,轰然落下!……

    “星技,吞噬星空!……”

    眼见那雷龙凶猛,姚云天也不敢怠慢,因为即便自己的肉身再强,也绝对无法与这星技抗衡,倘若被其轰中,必定落得重伤的下场,而到了那个时候,自己无疑便被动了,所以,他万万不能,受这一击!……

    “轰!……轰轰!……”

    一黑一白,两道龙影,在空中不断的碰撞着,迸发出阵阵巨响,简直令人不寒而栗!……

    而如此猛烈的撞击,也总归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且这其中,不乏那些看台上的长老!……而这些长老,无疑不是星宿境界以上,竟然有数十位之多,……由此可见,这人界之中的王者,大多都汇聚于此,成为人族最为核心的一部分!……

    “啧啧!……坤长老,看见没有?你们青雀学院那小子,已经不行了,浑身是伤!……啁啁!……哎呀!当真是惨不忍睹啊!……”看台之上,一尊微微有些驼背的尖嘴老头,如此尖酸的说道,而此人,正是西院的一个前辈,名叫魏长生,当然要向着自己的后辈说话了,而在他的身侧,却正是那坤长老,也是药山口中的坤胖子。

    “哼!……瞧你们西院那几个不成器的东西!……就会倚仗人多欺负人少!……”显然这坤胖子,也了解了一些事情的大概,而且对于这魏长生也不感冒,毕竟都是王者,谁怕谁啊!……不过,有一点,他也闹不明白,不知姚云天为何不避那雷电,弄得自己一身的伤势!……

    “轰!……”

    然而,就在此时,那两头苍龙却是胜负未分,顿时双双引爆,爆发出一声巨响,即便是那炎玉林与姚云天,也是双双后退,生怕那爆裂,将自己殃及。

    “哼!……没想到,这一击,并没能将你击败!……那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做西院!……‘霸王甲’!……启!……”炎玉林一声轻喝,顿时从乾坤袋之中,飞出一副铠甲,与其身体融合,正是那传说中的‘霸王甲’,而此甲,姚云天也是见过,就当那日与‘金甲帝国’三皇子对决之际,那三皇子,便穿着此甲,与姚云天对决!……

    眼望,这‘霸王甲’姚云天也是眉头微蹙,因为此甲,当真霸道无比,以自己的速度,恐怕难以招架!……

    想到此处,姚云天一声冷哼,紧接着手抓向空中一握,顿时轻吼一嗓子道:“天地囚笼!……”

    “轰!……轰轰!……”

    这一声轻喝过后,一道道巨大的锁链顿时腾空而起,几乎将整片空间皆都封锁起来,紧接着便徒然交织,将那还未反映的炎玉林,困在囚笼之中。

    “这!……这难道就是王者之心?……”眼见于此,炎玉林当真傻了,因为他可没有听说,姚云天坐拥王者之心,……他就感觉,这也太赖了!竟然在比武切磋之际,施展王者之心,这不明显的欺负人吗?……

    当然了,这炎玉林虽然如此之想,那是因为他没有这王者之心,否则现在不用,那才是傻子!……

    然而,这炎玉林虽然惊讶,却并非坐以待毙之人,顿时手持长矛,欲从那锁链的缝隙之中冲出!……因为,在他的眼中,那缝隙,实在是太大了,大到十几个自己,那都可以并排冲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