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四百八十五话 诸多长老驾临!

第四百八十五话 诸多长老驾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center> <fon color=red>

    “住手!……”

    然而,就当这一群疯狂的学员,拼命的掠夺之际,虚空之中,却传来如此一声断喝,而紧随而至的却是那王者的威压!……

    但见那天空之上,却不知何时出现了十余道身影,毫无遮掩的释放着,那本属于王者的威压,将这众多学员震住。

    “呵呵!……有点意思,终于忍不住,要现身了!……”姚云天轻笑一声落回‘大呆’,而那云杉却凑了过来道:“色哥哥,这几个老家伙一定有油水,我们干不干?……”

    “干你个头!……十几尊王者,一同放个屁都能崩死你,一会别出头,这会哥哥可是玩不过了!……”姚云天近身的叮嘱着云杉,至于叶琳与玉儿,他道是不担心,这二人,早早就掠夺玩跑了回来,而且,特别值得一提的便是玉儿,平日里,闷声不响的她,竟然也夺了几件星主级别的机关兽,而且还有为数不少的乾坤袋,也不知这小丫头,今天是发什么疯了,又或者是被众人的匪气给感动了,竟然也出手了!…….

    当然了,还有那小土玲,反正是看什么好就偷什么,除了一些她认为是玩具的东西,更偷了不下数十万的星贝,此刻正躲在姚云天的身后,大吃特吃呢!……

    而此时,眼见局势大定,却从其中走出一人,但见此人红妆艳抹,却难掩风霜,显然是一名老妇,不过这一尊老妇,却是了不得,乃是‘天府学院’外院,长老会的首座-殷红英,也就是说,在这外院,是归这老妇殷红英管的。

    “看看你们都成了什么样子?……你们是土匪吗?……好好的一场考核,让你们搞得乌烟瘴气!……是谁带的头?……”殷红英一声厉喝。所有学子,顿时耷拉着脑袋,默不作声。

    “殷长老!……是那个骑着巨兽的姚云天,就是他挑头抢我们的!……”此刻说话的。正是先前被云杉夺走‘空容指环’的那野人学长,此刻也不知在哪捡了一件衣衫穿上了,但那衣衫却是十分短小,他穿在身上,也是不伦不类!

    “嚄!……是你小子?……”殷红英,眼怀不善的盯着姚云天,但就在这时,那阴德却上前一步道:“那一柄凶器随‘光头孙’失踪,最后见到‘光头孙’的,就是这姚云天!……”

    “哼!……不安生的刺头!……”殷红英。擤出一声沉重的鼻音过后,却略显犹豫,然后便喝道:“汝等随我去见院长大人,此事自有定夺!……”

    说话间,这几位长老。顿时散开,将诸多学子震慑住,免得他们再闹出事了!……而且,这恐怕是历届以来,最为混乱的一次!……

    当然了,此刻这一对对的学员,也各自揣着自己的想法。那些掠夺着,则是在盘算着,东西已然到手,打死也不能承认,即便被退学,也好在有回去的路费。

    而那些被抢夺者。则仿佛找到了主心骨一般,一个个光着个屁股,紧随这些长老而去,因为他们期盼着,期盼着长老们。能将自己失去的财务,再度要回来,……因为来这十余尊长老之中,有一半以上,那都是,东、西、南、北,四院的前辈。

    当然了,此刻还有姚云天等人,而他们也是掠夺的最多,不过想让他们承认,那可就难了,而且姚云天还背着一条人命,但这种事,打死他都不会说的!……

    而就在众人各有所思之际,这一行近两千人,浩浩荡荡的便来到了此次大比的终点,而此刻看台上这些长老们,这个乐啊!……感情这光着屁股的居多!……

    “哈哈!……聂院长,如此情景,还当真百年未见啊!……不!……自从我活了这么大岁数,这还是头一次见!……”古秋,端坐在聂生,聂院长的身侧,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鞥!……都那么大的岁数了,你就不能忍忍?……”此刻聂生也想笑,但却拧着个眉头,因为他可是大院长,怎么能助涨如此歪风邪气?……

    “看看你们这个样子?……都被打劫了吗?……光着屁股出席如此盛典,你们也不嫌丢人!……谁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两拨学员群殴吗?……怎么打成这个样子?……”聂院长一拍桌案,便如此训斥道,台下顿时鸦雀无声。

    然而,就在这时,那殷红英上前,在聂生的耳边,耳语了一阵,顿时听得聂院长眉头微蹙。然后问向古秋道:“你口口声声要保的那个人,又惹出大乱子了!……这次的确不好办啊!……东、西、南、北,四院,让他得罪了个遍,你让我怎么办?……还有那孙长老,莫名其妙的便与那柄‘黑暗之刃’消失了,那姚云天,必然逃脱不了干系!……”

    闻得此言,古秋却沉思道:“说实话,我还当真希望那一柄残刃,被姚云天所得,倘若被那孙长老带走,当真是祸患无穷!……”

    “唉!……你这是什么话?……那孙长老,就白死了?……我看一定是,那孙长老,洞悉了姚云天想要将宝物据为己有的野心,才被其所害!……”聂院长撇着嘴,如此揣测着。

    “这道未必,而我却觉得,那孙长老的野心更大,……难道你忘了,当初普选人皇之际,他蹦达的最欢,最后落选,便要求去看守那‘黑暗之刃’,你不觉得,此事有蹊跷吗?……”人皇古秋,此刻却有着不同的见解,当真也说得那聂院长频频点头。

    “不过!……即便那‘黑暗之刃’之事,与这姚云天无关,但他将一场好端端的考核,闹成如此地步,你让我如何是好?……”这聂院长,显然还没有放过姚云天的意思,即便不能将其驱逐出学院,也要好好教训一番,否则,如何给其他学子一个交代。

    “呵呵!……此事,你别问我,……你还是问他吧!……他一定有你想要的答案!……”古秋轻笑一声,连连摆手,别人不知道这姚云天是谁,难道还瞒得过他人皇-古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