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四百九十话 得罪小皇叔!

第四百九十话 得罪小皇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没有!……绝对没有!……我怎么能骗你老人家呢?……”姚云天这只死鸭子,就是嘴硬,反正是打死他,他都不会承认的。

    “哼!……我管你呢!……先打过再说!……”这叶天,一声冷哼,便身影一动,紧接着便闪现在姚云天面前,但见那一只手掌,便如同钢刀一般劈下,竟然携着剑气,当真有些邪门。

    然而,这叶天之所以认定此姚云天,便是彼姚云天,那也是有他独到的见解,因为这姚云天的身份,他也是知道一些,乃是青雀学院的学员,但此刻这姚云天便在眼前,难道说青雀学院还能再有一个姚云天不成?这对于只有小猫两三只的‘青雀学院’而言,根本就是绝无可能!……所以,这一刻,他认定这姚云天,就是欺负自己老父的元凶!……

    “好重的剑气!……”眼见这一道剑气来势汹涌,姚云天顿时闪身躲开,然后将那一本小黄册子拿了出来,便开始翻找。

    “砰!……”

    叶天这一击,没有斩到姚云天,却斩到了其身后的一张桌子,顿时将这一张红木桌子,轰成碎屑!……

    “完了!……你完了!……在非比武场地,对低一届的学弟出手,便要罚款十万星贝!……”姚云天念到此处,便又跳过了一张椅子,而那一张椅子,也随后便被叶天的一击,轰成碎末。

    “等等啊!……我看看,损坏公物是什么罪!……”姚云天一边躲闪着攻击,一边快速翻查着小册子,终于被他找到了,……

    “唉唉!……都听好了,有意损坏公物。必须按原价值的十倍价钱赔偿!……嚯!……这下你可赔大了!……这一地的碎屑,你至少要赔上一百万的星贝!……”姚云天吼到此处,叶天终于住手了。因为他想起来了,自己刚从‘天劫之地’出来。星贝已然所剩无几了,而如此的赔法,那不等父亲大人,寄来星贝,那自己就破产了,而到了那时,自己就得想那些穷人一般去跑任务了!……

    想到此处,叶天眼眸微挑。终于说道:“叶琳皇侄,先借叔父一千万,我非收拾这小子不可!……”

    “这个!……”听此一说,叶琳却是犹豫了,因为皇叔开口,自己的确不好开口,但若借吧!却是用来打姚云天,……这,……这当真是太难办了!……

    “叶琳!……你要敢借钱给别人,打你相公!……我今天晚上就把你给办了。反正我答应你父皇的事,已经办了一半了,拿点利息回来。想必也不过分!……嘿嘿嘿!……”说道此处,姚云天顿时一阵的阴笑,而且,他还真希望叶琳不顾自己的反对,借钱出去,而这样一来,便是坚强无罪了!……

    “滚!……还不是你到处得罪人!……”闻听此言,叶琳也是微怒,姚云天若是敢对自己用强。一定将他打废了,不过说来也是。自己还当真不是他的对手,所以她一咬牙道:“皇叔!你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不问清缘由就打人?……此事,我父皇已有定论,难道你还有何质疑?……再说了,你看老黄爷,那说得都是什么啊?……他平日里,便将小事说成天大的事,你也不是不知道,而且,那一日,我也在场,双方仅是辩论了一番,哪里有什么不敬之言?……”

    “嚄!……我感觉也是,老爷子就那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显然这叶天,也对自己的父亲十分了解,平日里回到家,也是神武神六的,于是这叶天沉默了半响突然向姚云天问道:“你是不是跟我父亲动手了?……”

    “没!……绝对没有!……就以我与叶琳的关系,那老爷子就是我的亲皇爷啊!……我怎么敢动手呢?你说是不?……”姚云天的确属猴的,你给他一个杆子,他准爬上去。

    “恩!……那这事,暂时就这么算了!……还有啊!……我没来过这里,你们也没见过我!……否则,日后别想着,让我为你们出头!……”说着,这不靠谱的皇叔,便一溜烟的走了,因为这打坏公物可是要赔偿的。

    “色哥哥!……你就让他这么走了,那打坏的这些家具怎么办?……一张桌子,那可就五万星贝以上,翻十倍,那就是五十万,这里碎了两张桌子,以及这么多椅子,你可别指望我赔啊!……”

    “就是!就是!……云大哥,这事可是你惹的,可与兄弟们无关!……唉!……”说话间尤海几人,便‘嗖!’的一声,跳出了圈外。

    “别说大姐,不够义气!……这次是真的帮不了你了!……唉!……囊中羞涩!……”燕雪略显叹息也退向了一边,因为他们四人,那可都是掏钱买的时间,所以那星贝,也当真所剩无几,而至于打劫来的那些东西,那还要留着自己用呢!哪里有闲钱,来资助姚云天,而再者说了,这姚云天在几人的眼前,那就是土豪,谁拿钱出来资助土豪,那绝对是有病了。

    当然了,此刻还有小土玲,抱着自己的星贝袋子,就躲在了玉儿的身后,仿佛生怕自己的爸爸,出手抢她的似的。

    “云天!……还是我出吧!……毕竟都是我们皇室的人!……”叶琳道是没有他们那些小心思,因为这一次考核,她也的确夺了不少,对于这点财富,道是无所谓了。

    “唉!……不对啊!……小杉儿,这次好处,你得的最多,为什么不出来帮哥哥的忙?……”姚云天此刻话风一转,却瞄向了小云杉,顿时吓了她一跳,然后便委屈的道:“人家,也只是多拿了那么一点点而已,难道还想让人家,为你的风流债擦屁股?……不干!……绝对不干!……”小云杉连连摆手,因为她还要打造机关兽呢!……而且,要弄一个与她父亲一模一样的‘碎天虎’,那才叫微风呢!……

    然而,就在这时,那彭长老却急急的赶了回来,一边走还一边念叨:“这一去一回,都快有一个时辰了,孩子们或许都等着急了!……”

    “嚯!……”这是彭长老进门的第一个反映,而且,感觉这帮孩子,也太败家了,竟然好好的座椅不坐,都弄碎了,这得糟蹋多少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