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五百零四话 ‘碎星’星界之王!

第五百零四话 ‘碎星’星界之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当然!……因为这天外之器,又不是星器,用久了,自然会变钝,……就拿这‘碎星’来讲,唯有利刃破之,才是王道!…..但,当有一日,它的刀刃钝了,很有可能,便会遇力折断!……”这唐长老,说到此处,还将这一柄‘碎星’抽出,毫无避忌的,斩在一块‘土流金’上,顿时将碗口粗细的‘土流金’一刀两断,当真锐利无比!……

    “恩!……不知打磨如此一柄利刃,需要多少星贝?……”姚云天,咂了咂嘴,感觉自己,虽然与这一柄‘碎星’无缘,但却好在,这唐长老懂得很多,倘若便宜的话,他一定要多多光顾了。

    “看情况吧!……但最低,也要十万星贝,……”

    “什吗?十万星贝?……不就是磨个刀的吗?……你宰人啊你?……”闻得,这唐长老一开口便是十万星贝,小云杉顿时就蹦了起来,她感觉这天府学院,就是一座彻头彻尾的黑店,到处都要钱,你要那么多钱干什么?难道当糖豆吃吗?……

    “恩!……这位长老,如此价钱是高了点!……”姚云天也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因为倘若如此,还不如自己磨了,…… “呵呵!……几位娃娃不识货,这极品器,与那些普通货色能一样吗?……它们质地坚硬,无坚不摧,但你却想将其打磨,那又何其难哉?……实话跟你说罢!……单我手上这一块磨石,便价值五万星贝,倘若用去两块,那十万星贝,还不够呢!……你在看看这些弟子。每个人可都并非白在此做工,那都是需要工钱的!……”这唐长老此刻,道是诉起苦来了。

    “算了!……云杉,我们就这么着吧!……先在此磨一次,日后再想办法!……”说着。姚云天便将两柄‘碎星’拿了出来。顿时看得那唐长老都呆了,他刚才拿出那一柄,为得就是显呗。显呗,但人家可好,这一出手,便是两把,当真惭愧得无地自容。

    “切!……便宜你老头了。好好磨!……要给我弄坏了,我就砸了你这‘铸器坊’……”说话间,小云杉,也十分随意的拿出一把,放在了桌子上,顿时惊得唐长老,眼珠子差点没掉地上。直往回揉。

    “少爷!……这么贵,我的就不要磨了吧?……”小玉儿,不敢私自做主,却扭捏的将‘碎星’递到了姚云天的手中。 “什吗?……一个丫鬟手里都有‘碎星’?……这‘碎星’何时如此不值钱了?……”唐长老此刻,就觉得天旋地转。急忙道:“几个娃娃!这‘碎星’卖吗?……我可以帮你们联系买家!……”

    “切!……你这老头,看我们几人,像是缺钱的样子吗?……好好,磨你的刀就是了!……”云杉十分不屑的撇着嘴,感觉这老头,就是想钱想疯了,拉皮条的事,他都做。

    “呵呵!……我这内人,说得甚是,此物也是我们随身之物,是不卖的!烦请长老,尽快帮我们磨一磨,而且,千万不要有失,我们不要星贝,只要东西!……希望您能明白!……”眼见这唐长老,满眼睛的小星星,姚云天还当真怕他私吞了,然后拿星贝糊弄自己,于是,便如此嘱咐道。

    “这个,自然!……放到我‘铸器坊’的东西,您就放一万个心吧!……准没错!……”唐长老笑吟吟的去抓那四柄‘碎星’,但见那‘碎星’却突然动了起来,凌空旋转,散发出一阵阵恐怖的威压!………

    “嚄!……这是?……”这唐长老,玩了如此多年的太内外之器,却不知此物可以血祭,当真有些可笑至极。

    “没什么!跟我们久了,难免生得一些灵性,……”说着,姚云天便轻喝道:“汝等暂且呆在此处,待磨砺之时,我自会来接你们!……”

    “砰!……砰砰!……”

    闻得此言,这四柄利刃,顿时落于桌子上,就跟变戏法似的!……

    “呵呵!……有点意思!……唉!……看来老夫,还是与这宝物无缘,那一柄‘碎星’,跟随老夫多年,却未曾有此等灵性!……”唐长老大手一挥,便将这四柄利刃收起,却再也没有遇到任何反抗,然而,此时的姚云天却想起了另外一件事,那便是,这天外之器,当真有灵吗?难道那一柄‘黑暗之刃’也是如此,或许持有之人,并未陨落?……

    想到此处,姚云天微微一乐,但却并不纠结,因为无论如何,自己都无法彻底掌控这一柄残刃,否则,将这一柄凶刃修复,想必纵横星界,也是绝无问题!……

    然而,这时姚云天又将那一柄上品的巨剑拎了起来问道:“这一柄,巨剑价值几何?……”

    “这个!……至少要一千万星贝!……你看它这块头,倘若打成小件,那十件八件都是它!……”这唐长老,早就憋着将这些天外之器卖掉了,但苦于找不到主户,因为,这一般的弟子,都拿着钱去打造机关兽了,那里会卖这么一件,中看不中用的废材。

    “贵了!……这样吧!……我给你八百万,将这一柄‘莫邪’卖我!……”

    “‘莫邪’?……此物应该叫做‘斩邪’吧?……”闻得此言,那唐长老顿时有些诧异,因为在剑柄之处,明明标注着的是‘斩邪’,怎么又成了‘莫邪’了呢?……这当真怪异的很!……

    然而,此刻的姚云天却拿起自己之前那一柄巨剑,顿时想‘斩邪’的剑柄砸去,顿时砸得火星迸溅!……

    “完了!……这会,即便是给五百万,那也得卖了,因为让人家给改了名了!……”唐长老十分沮丧的望着那‘莫邪’两个字,只等着收钱了。

    “呵呵!……剑者有灵,理当如此!……”姚云天轻笑了一声,便将这一柄新‘莫邪’插在自己的身后,而且严丝合缝!……

    “色哥哥!……也别说,你带着这一柄巨剑,就是帅气!……倘若你不带了,我还有些不适应了!……”小云杉,此刻上前拍着马屁,谁知道她又打得什么鬼主意,……

    于是,姚云天付了钱,便与众人向‘功绩堂’走去,因为,他们要的东西,都在此处!……

    然而,姚云天等人,就在即将踏出‘铸器坊’大门之际,却见到了,一道深邃的身影,但见此人,完全隐身于黑袍之中,浑身释放出,阴冷的气息,而且,是毫无掩饰的释放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