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五百零五话 ‘遁隐身法’!

第五百零五话 ‘遁隐身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天,此人很冷!……宛如死人一般,难道是北院的人?……”感受到这一股子冰冷的气息,甚至于叶琳,都有些不自然了。

    “恩!……看上去很像,或许,巫师这个职业就是如此吧!……”此种寒意,姚云天当然也感受到了,但却没有放在心上,因为那姚云泽不也是如此,所以,他也是见怪不怪了!……

    “切!……我就没有,我不也是小巫师?……小爷,就不用弄块黑布罩在脑袋上!……”闻得此言,云杉道是似有不满,因为她就是一尊地地道道的小巫师。

    “呵呵!……你是怪胎!……再有,还不是我将你洗得干干净净的,你才敢出来见人?……”姚云天轻笑了一声,因为倘若有一丝办法,他当真不愿这云杉弄什么毒药,因为那种东西,十分伤身体。

    “哼!……你还好意思说,说是帮人洗澡,却将人家摸了一个遍!……你就是个大流氓!……”云杉做着鬼脸,与姚云天打打闹闹,几人便来到了那传说中的‘功绩堂’!……

    但见这‘功绩堂’,当真有些了不得,单只这一层的大殿,便有数十丈高下,简直就是给人一种空旷的感觉,而且,诸多学子,也是在这里来来往往,更是行色匆匆,除了买卖,便是来接取任务。

    而且,这任务的种类,也是及其繁多,有寻找灵药的,有找人去撑门面的,还有护送任务,还有斩杀妖物的人物,反正是各种任务,种类繁多!……

    当然了。本门弟子,也可以在这里发布任务,只要你有足够的佣金。又或者是功绩点,而这功绩点。便是与星贝进行一比一的兑换。

    “云天,你们先逛着,我们去找找所需的矿石!……”燕雪,与姚云天打了一声招呼,便要走,然而就在这时,但见黑影一闪,一尊身材瘦弱的黑衣人。却将几人拦阻,正是那岳小七。

    “哈哈!……我就知道,你们早晚会来这‘功绩堂’,都等你们多时了!……对了,姚云天,你把彭长老怎么招了?他正在到处翻你!……”岳小七在此肆无忌惮的哈哈大笑,却不知,他这又是在打什么主意。

    “唉!……别提了,我送给那彭长老两千万星贝,他说什么都不肯要。所以,这不就到处找我,要还我星贝!……”姚云天说得有鼻子有眼。却不由得那岳小七不信。于是,这岳小七环顾四周,眼见附近没人,这才说道:“看你很顺眼的份上,别说学长不照顾你,一会你们先将那‘遁隐身法’学到手,这才是保命的本钱!……当然了,这身法共分三层,头两层那都没用。甚至还及不上一般的身法,但到了第三层。那你们就看吧!绝对有得搞!……哈哈!……记着,在这功绩堂买东西。要多擦亮眼睛,别看那目录上,吹得天花乱坠,那都是骗钱的!……”

    “嚄!……那就多谢小七学长了!……”姚云天应了一声,略微欠身,因为这一次,当真是受教了。

    “好了,不耽误你们了,我还有任务在身!……唉!……赚钱难,难于上青天!……”这岳小七,哀叹着人就走了,显然他是来此接任务来了。

    “走!……我们先去看看那学长说得身法!……”姚云天一挥手,便将所有人都带走了,而在功绩堂的侧室,便有这么一间宽敞的读书室,然而这读书室,却并非给学子们读书用的,而在这里,藏有名目繁多的目录,也就是说,这功绩堂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皆摆在外面,根本就摆不下,所以都锁在库房中,但凡有人想要买什么东西,那就要在此,先在各种类目之下,找到此物,然后交了钱,领了号牌,这便可以在侧厅等候,稍后便有人将其送来了。

    此时,姚云天等人,已然从那树万册的目录之中,找到了那一本厚厚的武技名目录,但见上面的功法,简直不计其数,更有地阶的武技,也就是说,这武技也有划分,共分为天、地、玄、黄,四阶,就好比那‘青雀身法’,便是黄阶身法,适合‘灵境’以下的星者修炼,而那‘青影身法’,则是玄阶身法,已然了不得了,适用于‘宫境’以上的星者修炼。然而,这‘遁隐身法’却恰恰是地阶下品功法,也正适合姚云天等人修炼,但那价格却是不菲,这一部身法,便是两千万星贝。

    “黑啊!……真黑啊!……上学不授予法术也就算了,竟然让我们花钱买!……这简直就是天坑!……”小云杉咂着嘴,感觉学院就应该将这地阶的身法送与她才是,但她也不想想,这地阶身法,倘若在外界,即便你想买那都没有机会。而至于天阶武技,即便是天府学院,也不一定有着一本,因为,星界的历史,出现了断层,但究竟断在哪里了,却谁也说不出,又或者此事从来没有发生过,反正是诡异的很!……

    “恩!……但你们看,这里竟然还有一部地界中品的身法,说得也是不错,而且,那价格也仅是多了一千万而已,以小七学长的个性,应该不会犯如此的错误!……”看到此处,姚云天却有些迟疑了,因为他在分析岳小七,为什么放弃了中品的身法,而选择了这下品的身法。

    “他呀?……他的话你也信,我看他就是一个骗钱的痞子,不可信!……唉!……我看这身法,也有些不靠谱,咱留着钱,做什么不好?……”小云杉,盯着那两千万的数字,之扑棱脑袋,因为她兜里才有多少钱呐?卖这一部身法,便要将其掏空了。

    “云天!……你们先商量着,但我觉得,这一部身法,暂时还不适合我们,我们还是去买矿石,才是正事!……”燕雪看罢之后,也是直扑棱脑袋,而且比云杉摇晃得还要厉害,因为倘若她拿钱出来,买了这么一部身法,那当真就要破产了,所以还不如打造机关兽来得实在,于是,燕雪领着伊少华等人,便溜走了。

    “恩!……买了!……而且都买!……倘若我们买错了!……嘿嘿!……”说道此处,姚云天面容阴狠,仿佛一头地狱的魔王,正要现世!……(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