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五百一十四话 ‘薛长老’落败!

第五百一十四话 ‘薛长老’落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然而此刻的小土玲,却撇着嘴哭道:“爸爸!……没!……没!……”

    闻得此言,姚云天一看,的确是没了,小土玲的这些玩具,本来等级就低,在如此战场上,无疑便是炮灰,不过,即便是炮灰,那也是相当有用,否则没有这些炮灰支撑着,恐怕姚云天等人,连一头完整的王者机关兽,都剩不下。

    “土玲乖!……等爸爸,给你弄个更好的!……”姚云天安抚着小土玲,却将目光,投向了,那一处汹涌的战场,但见那些‘天府卫’也皆是不傻,皆是将自己能收回的机关兽,以及傀儡收回,退向一旁观望着。

    “这些傀儡,怎么就不死呢?……”看到此处,姚云天又顿时狐疑起来,因为,按常理推断,这些傀儡,在操纵者死后,皆会丧失行动能力,但这些傀儡看起来,却是变得更加疯狂起来,而且不分敌我的厮杀着。

    “恩!是有些古怪,……云天,你没将那黑衣人杀死吗?……”看到此处,叶琳如此疑问道。

    “宰了!……那脑袋,都打扁了,还能不死?……”姚云天虽然如此回道,但他还当真确定不了,这随影是否真的死了,因为,那莫名其妙的声音,一直使他难以介怀。 “嚄!……我想起来了,我听说很久以前,有一尊大巫师,曾经打破了禁忌,更可以操纵诸多傀儡,好像就是什么!……什么,什么想不起来了,……反正很厉害就是了!……”小云杉,本想着,高谈阔论一番。但不曾想,这会却掉了链子。

    然而,就在这时,那与已死唐长老对决的薛长老,却再度从空中跌落下来,……

    “走!……我们去看看,那老头手里,还有两柄‘碎星’呢!……”姚云天一抚鼻子,心道:“这位长老,那可对不起了。不是在下贪财,而是这次损失简直是太大了!……”

    说话间,姚云天‘星技。暗影遁形’却再度施展而出,因为这一刻他看到了,不仅自己正向那落地之处奔去,更有数十名‘天府卫’也跟了过去,显然,想捡便宜的。并非姚云天一人。所以,他要用最快的速度。冲过去。

    “长老大人!……你这是怎么了!……长老大人!……”这暗影遁形,当真不是盖的。远远超越了其他‘天府卫’,姚云天哭着就奔过去了! “唉呀!……唉呀!……这该死的唐长老,活着的时候。也没这么大本事,这一死了,当真要人命呐!……”然而,这薛长老,却并没有如同众人想想那般挂掉,而是坐在一处土坑之中,不住的喘着粗气,所以姚云天,才来了这么一手,否则,自己如此举动,那便是司马昭之心了!……

    “哼!你这娃娃,会有如此好心?……老夫,才没那么容易挂呢!……”说着,这胖老头,便从地上滚了起来,眼望时才与自己相对的唐长老,竟然又与另外一头傀儡火拼起来,而且,仿佛那一头傀儡,更加强横,竟然将唐长老,打得节节败退!……

    “那一尊,究竟是什么人物?……怎么会如此强横!……”薛长老,但见那一尊面容有些晦暗的人傀,却认不出此人是谁,但从那衣着来看,获许是很久以前的一尊人物。

    “喂喂!……老爷子,跟您商量点事!……您手里,那两柄‘碎星’是唐长老帮我磨的,您就还给咱吧?……”姚云天笑嘻嘻的说着瞎话,却一点脸都不红。

    “唉!……这俗话说得好,东西到谁手,那就是谁的!……这等宝物,可是老夫用自己这一双手换来的,你红口白牙的一张嘴,我就送给你?……想得美!……你给我,离我远点!……你那二百执杖免了,就算扯平了!……”这薛长老,那可是铁面无私,而且说一不二,自己拼了一双手,得来的宝贝,你想要,那是门也没有啊!……

    “这样!……老爷子,我买回来不成吗?……这两柄小刀,在你手里,也仅是切切水果而已,但在我这,却能送给内人防身!……您就可怜可怜我,要不,我回去没法交代!……要不,你打我二百执杖,将两柄刀还我,如何?……”姚云天一脸的媚像,因为这两柄‘碎星’,他无论如何,都要要回来,因为他仅是略微扫视了一眼,那随影的随身物品,便发现了一张类似于皮毛的东西,那上面正是记载了《七星连珠》这本斗技。

    “恩!……”闻得此言,那薛长老也是犹豫,因为他感觉,虽然这两柄刀,的确是自己的斩获,但却是这姚云天遗失之物,更是赃物,所以,拿在手中,必会被其他长老抓住把柄,然后收归‘天库’,所以这薛长老思前想后,这才道:“算你小子走了狗屎运,今天老夫高兴,就卖与你!……你出多少?……”

    “这个数!……”姚云天张开五根指头,那薛长老顿时喜道:“五千万?……”

    闻得此言,姚云天真想上去,给这老头一个大嘴巴子,一张口就是五千万,你怎么不说五亿呢?……然而,如此想法,也只能想想,因为,倘若自己这一巴掌下去,想必这‘碎星’,恐怕一辈子,都要不回来了,……

    “老爷子,五百万!……我要有五千万,那都打造王者境界的机关兽了,而且,还是顶级的,那我还要这两柄小刀,做什么用?这无非就是快一点嘛!……”姚云天一摊手,着实是将这两柄‘碎星’贬低了一番,否则,自己表现得极为想要,那这老爷子,不狮子大张口,那才怪了!……

    “唉!……五百万太少了!……这东西,你当我不认识?……这可是极品的天外之气,否则能穿透的的‘星王甲’?……”这薛长老,还的确不傻,因为这世界上,可以一下刺穿‘星王甲’的利刃,还真不多见,除非是那‘通玄钢’武器,而这也算得上星界,唯一一种,可以一击刺穿‘星王甲’的玄铁!……

    “那您说多少?……您老,可别这么闹啊!……我跟你实话实说,这可是赃物!……倘若,我告到大院长那,咱就一拍两散!……”姚云天此刻,也是威逼利诱,他就不信,自己双管齐下,却拿这薛长老没有办法!……然而,就在这时,却传来一声惊天巨响,将姚云天的计划,彻底打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