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五百四十话 斩破封印!

第五百四十话 斩破封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

    那一道坚固的石门,终于被机关兽‘战争践踏’,所斩破!……但带给姚云天的却并非是惊喜,而是惊悚!……因为,当这一道石门破裂之际,漫天的绿气,便从那石门之中奔涌而出,而那些骷髅,却在急遽的崩碎,然后融入这一道绿气之中!……

    眼见于此,姚云天生怕自己的机关兽受损,顿时将之收起,然而,就在这时,那那一道磅礴的绿气,却再度退回石门之内,而那些骸骨,却彻底消失不见了!……

    然而,就在此时,那石门之内,却传出了一声苍老而且沙哑的声音:“何人,胆敢擅闯我土库禁地?……”

    “呀!……终于,有人可以沟通了!……”闻得此言,姚云天却有些欣喜不已,但他也不想想,面前的这一道声音,究竟是何人所发,又将是何等的实力!……

    “嗡!……”

    但闻得一声刺耳的嗡鸣过后,竟然从那石门之中,射出一道绿影!……只见这一道绿影,简直太快了,快到姚云天根本看不清,此物究竟是什么,但就是,如此一道绿影,却仅是一闪,便来到姚云天面前,而且二话不说,就是一掌轰出!…… “噗!……”

    但见对方掌势凶猛,姚云天也只有顿逃的份,但他刚想动用星技,却发现那‘星技,暗影遁形’早已失灵,顿时借助那并不纯熟的‘遁隐身法’,才侃侃躲过了这一击!……

    然而,就在姚云天惊魂未定之际,那一道绿影的手爪。却再度拍来,简直就是如影随形。感觉至此,姚云天顿时抽出两柄‘碎星’欲与还击,否则再被如此追下去,定然会露出破绽。被这一道绿影击中。

    “哧!……哧哧!……”

    那绿影被姚云天的刀锋斩中。顿时如同幻影一般的消失在了姚云天的面前,而是退后了二十几步,这才凝聚!……

    而此时的姚云天。也看清的此物,但见这怪物浑身披着绿甲,长了一个刀螂的脑袋,一双大手奇长,而且那一双膝盖。还是向后长着,当真不认得此妖,究竟为何物!……

    “桀桀!……没想到,你还有两下子,不过身为人类的你,为何要擅闯我土库一族的禁地?……”那怪物竟然开口了,而且。这更像是强者之间的对话,否则姚云天,早在它出现的那一刻,便被它拍死了。 “借道!……在下要去那‘地心火海’,但地面却被火毒所笼罩。所以才找到了这里!……请您老行个方便吧!……”姚云天略微抱拳却并未大礼参拜,而是时刻做着提防。

    “你请回吧!……此地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否则,你将永远留在此处!……”那绿色的怪物,根本不为所动,因为此地,便是他一族的长眠之所,而之所以没将姚云天击杀,也仅是内心仅存的那一点人族血脉,因为,无论他是什族群,都逃不开人类这一统称。

    “姚云天,此阵名曰:‘五灵阵’,集天地造化于一身,凝聚出五灵之形。而在你面前的这只,便是‘木灵’!……倘若,你能将此处五灵吞噬,想必,单凭肉身的力量,你便可与那星宿初期的王者相抗!……”

    此刻,正当姚云天犹豫,不知该如此回答之际,识海之中,却传来了莫问的声音,而这莫问是谁,那便是这星器之主,自过关星主境界之后,也与姚云天时常来往,但那都是在梦境之中,但此刻莫问主动出言,这还是头一遭。

    “那怎么能弄死它?……”闻得此言,姚云天面色未变,而是在心中与那莫问交流。

    “五灵之威,在于心!……斩破它的木灵之心,它便会化作一颗‘木灵丹’!……”

    “嚄!……”听到此处,姚云天彻底明白了,想必这土库一族的高手,在自己死后,将一缕残念,寄托在这五灵之上,所以才会如此难缠。

    “这位前辈,你早已身死道消,为何还如此执着?……而且这土库一族,已然被灭了,你守在此处,又有何用?……”姚云天正义凛然的在那白活,但想的却是,如何能不动刀兵,让这老者,将木灵吐出来。

    “哼!……这不用你管,老夫留在此处,便是要报仇,报我灭族之仇,你可知道,那修罗族何等残忍,将我一族百万之众斩杀殆尽,即便我等退守于此洞,他们仍不放过我们,而在这绝望之中,族中老幼,皆毅然殉葬!以血肉之躯,化作此阵!……此仇,此恨!我如何不报?……”那木灵说到此处,已然是愤怒异常,更加悲痛万分,宛如那当年血葬的场景,再度重现一般!……那是一个个,活生生的生命,便如此的被生生碾碎,化作血浆!那是一张张年迈的面孔,那又是一张张幼稚的面孔,但这些族人,却为了能与修罗一族同归于尽,将自己的血肉之躯,化作这五灵大阵!将闯入者,生生磨杀在此!……

    “你的痛,我可以理解!……但修罗一族,已然遭受了天罚,从人界销声匿迹了!……也不会再有修罗,来闯你的禁地了!……所以,你的仇恨已了,为何还要在这世间收如此折磨!……放下,转世去吧!……”姚云天此刻,也是心情沉痛,因为数百万的族群被杀,任谁也会陷入疯狂,因为,那是无法抹杀的心灵之痛。

    “真的?……你没有骗我?……难道这个修罗族,都被天谴诛杀了不成?……”这一木灵老者,显得异常激动,因为此等仇恨,早已埋葬了他数万年,每夜,都致使他辗转反侧,重未入眠!也就是说,这附体木灵的老者,存活了数万年,却一直做着同样一个梦!……那便是族人一个个,殉葬的场景!……

    “恩!……虽然我不敢说,修罗一族,彻底的从星界消失了,至少在人界的这一方领土中,是看不到了!……而且这天罚也是确实存在的!……我这有一本古籍!……你可以拿去看一下!……”说话间,姚云天便将一本小册子丢了过去,那木灵老者翻开一看,顿时一惊,但见上面写道:“图解《金瓶梅》!……”

    呵呵!开个玩笑,上面这么写的,‘史记’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