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五百五十一话 第三道封印下的秘密!

第五百五十一话 第三道封印下的秘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唉!……看到没有,孙长老可是一个好人呐!……小子,在此拜谢孙长老!……”闻得此言,姚云天立时就拜,却看得孙长老,真想上前一巴掌拍死他,原本是让他来此耍两下,便将他轰走了,而那五万星贝,也就稳赚了,而姚云天道好,竟然一拳就将这‘金钢石’轰了个粉碎!……

    “鞥!……”大院长沉着脸,想了半天,这才道:“算你小子有理,但依然要罚你!……就罚你回去面壁一个月,倘若你再出来闹人!我就将你打下‘天府之狱’!……哼!……”说道此处,大院长怒气匆匆的便走了,而那些长老,也是一甩袖子,也走了。显然姚云天的日子,从此以后,绝对不会好过了。所以那些围观的学员,也是一哄而散!……

    “走!走!走!……以后,你可别来我演武场了!……来一次,闹一次,我可供不起,你这尊活菩萨!……”那孙长老紧着作揖,拜了姚云天半天,这才转身离去,然而此刻的小云杉却不干了!顿时嚷嚷道:“臭老头,说话要算话啊!……石头碎了,我的钱呢?……” “滚蛋!……你也给我滚蛋!……别让我再看到你!……”那孙长老,连头也没回,便丢过了一袋星贝。

    “哈哈!赚了!……看咱这钱赚的,也仅是一句话的事!……”小云杉将那星贝袋子,套在手上,便是如此转来转去,显然是在那偏上了。

    “对了云天!……那上面写得什么?……”叶琳此刻却是如此问道。

    “走!……我们回去再看!……”姚云天拉着几人,仅是盏茶的功夫。便回到了‘青雀学院’驻地,而当将那大堂的门窗关好,姚云天这才拿出那一卷卷轴,但见上面写道:“哈哈!……既然汝等已然打破封印,那就说明神功已成!……所以,有些秘密老朽也能说了!……这‘破星煅体技’几个字,其实是老夫瞎起的。这部功法的本名乃是-《五行诀》,与另外一部《御剑决》皆是老夫,在一处洞穴之内找到的,而且除了这两步残缺的功法以外。还得了七柄‘碎星’。……当然了,老夫说了这么许多,却并非重点,而重点是,……” “我靠!这是什么啊?……奶奶的都怪自己用力过猛了!……”姚云天在此一个劲的懊恼,因为就到这重点处,卷轴竟然被自己轰出了一个大洞。什么都没有了!……

    “云天,也不用沮丧,或许我们也可以猜出了一二!……就好比,那天外之器,从何而来。你不觉得奇怪吗?……而且,据我所知。星界原本没有什么斗技,仅是一个依靠星技的星球,但不知从何时起。星界便有了斗技,与诸多天外之器,……还有你手中的‘空容指环’,它难道,就当真是‘空容指环’?……”叶琳说道此处,却似冥想,但那答案早已呼之欲出了。

    “我明白了!……外星人!……一定是这个样子的!……又或许,某些人,刻意隐瞒了这些人的身份!……”姚云天轻笑着摇头,将这破损的卷轴收起,而后便各自闭关去了,当然了,那小土玲被玉儿带走了,而小雅,则被姚云天领走,因为她谁也不跟!……

    当然了,这一个月以来,姚云天并没有出青雀学院半步,因为他已然被禁足了,所以在这修炼之余,他便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了‘遁隐身法’以及《五行诀》,还有那《星改术》上!………

    而且,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那一尊天皇机关兽,也被彭长老彻底的修缮了,虽然他也有想要据为己有之心,但这机关兽却太过贵重,所以他也着实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就便宜姚云天那小子了,而且,还搭上了他的一颗金属性六阶兽核。不过,无论怎么说吧!这一次,彭长老自认为是赚到了,因为倘若将这一份机关兽图纸复制一份的话,想必这所有的花销,便可以都赚回来了,更何况,这图纸,又不仅可以复制一份,所需的也仅是时间罢了!……

    然而,那叶琳也没闲着,除了修炼那《封印术》以及《遁隐身法》以外,更是开始着手那‘插翅虎’的制作了!……所以,近些时日,也是忙得不亦乐乎。

    而那小云杉呢?他则是着重于培养自己的猴宝,足足将那大家伙提升至五阶,而且,她出去修炼那《封印术》以及《遁隐身法》以外,更是钻研那《御灵傀》,但所缺少的,还是制作傀儡的星兽,以及魂魄!……

    当然了,此刻最为安静的还要属玉儿,正在与小土玲专研炼丹,而且,更是购进了大量的草药,做起了商人,一边炼药卖,一边买药炼丹,那一手的炼丹术,也当真有些大丹师的韵味了。

    然而此时,毫无进展的便要属小土玲,以及那小雅了,这两个吃货,就知道吃,但却什么变化都不起。也只能当孩子一般的养着玩了!……

    然而,这一天,就在几人聚到一起,闲聊之际,门外却急匆匆走来一人!而且,是天府卫的打扮!……

    “请问那位是,‘姚云天’学弟?……”这一位学长,道是十分客气,但从那神色之中,却不难看出,他有些焦急。

    “嚄!……在下便是姚云天!……请问这位学长有何事?……”姚云天也是躬身施礼,但对方却急不可耐的道:“你快跟我来,有个军士一样的人找你,但他却是,时日无多了,完全是一口气,在那撑着!……非说要见你!……你快跟我走!……”

    闻得此言,姚云天虽然诧异,但却也急步而出,而那叶琳等人,更是紧随其后,浩浩荡荡的向山下行去,但凡所遇关卡,由于有天府卫引领,并未耽搁,所以几人,也仅在一刻钟不到,便来到了天绝山的山脚,但见数十名天府卫,正在守候一人,而且那外门的葵花长老也在,似在给那平躺之人,注入生机使其不死!……

    “姚云天!你终于来了!……快过来,他有话要跟是说,即便是老妇我,也撑不了多少时间了!……”眼见姚云天落下,那葵花长老早已双颊现汗,更有些急不可耐,因为,他虽然是一尊王者,但想要如此维持一个人不死,那消耗,也并非一般的大!但此刻,她自己究竟能撑到什么时刻,自己也不清楚,但她为何,要拼尽全力,维持一个人不死?-请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