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五百七十七话 不速之客!

第五百七十七话 不速之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千万!……”此刻姚云天伸了个懒腰如此说道。而那叶琳却侧目道:“你疯了,此物没人见过,又不知威力如何,你如何辨别真伪?……”

    “呵呵!……你如此说,那就太看这‘多宝阁’了,在多宝阁之中,也不乏大技师,倘若连一卷图纸,他们都能看错的话,这‘多宝阁’就趁早关门大吉吧!……”姚云天轻笑着,如此解释到,然而就在这时,却闻得有敲门之音传来!……

    而此时,当玉儿将门打开,却见一老者,十分恭敬的站在门外,躬身道:“老奴是奉了少主之命,来与姚公子商讨一些事情,不知老奴能否进来详谈?……”

    “恩!……”姚云天应了一声,那老者便缓步而来,再度躬身道:“时才我家少爷,与姚公子开了一个小玩笑,这心里十分过意不去,所以特命小人,来赔偿公子的损失!……”

    “嚄!……你家少爷可是那张凡-张公子?……”这老者一进门,姚云天便觉得,必是那张凡派来的,因为其他宾客,根本上不了这里,这包厢的四周,那也是戒备森严。

    “正是!……这便是我家少爷的赔偿,您先过过目!……”说着,这老者十分恭敬的便将一袋星贝承上,竟然有一千二百万之多。

    “呵呵!……你家公子道是大方,不知还有何事?不会仅仅赔礼道歉这么简单吧?……”姚云天干笑了一声,却并为将这些星贝收起,而是如同垃圾一般的丢在了桌子上。

    “嚄!……事情是这样的,我家公子此行的目的,便在于那一枚七阶兽核,请姚公子高抬贵手。只要您不竞争了,这事情,便好办多了!……而且。公子之情,我张家也领了。您看如何?……”那老者十分谦卑,竟然大躬身,冲着姚云天一礼。

    “恩!……回去复命吧!……顺便告诉你家公子,这设计图我要了!……”姚云天一摆手,那老者便躬身退下,然而此时,那一卷设计图却冷了,全场鸦雀无声。因为台下那些商客,没有一个愿意花这冤枉钱,买一卷不知何用的设计图纸。当然了,这其中也有些人,认为奇货可居,但望了望自己手中那两个星贝,再瞄了瞄三号包厢,那水晶玻璃,便顿时放弃了如此想法,因为自己手中这点星贝。根本就争不到,又何必要得罪如此人物呢?……

    然而眼见冷场了,那欧阳兰却再度一举那设计图纸道:“这一卷图纸。我‘多宝阁’已然请几位大技师坚定过了,其设计之精妙,早已超越王者机关兽,必是星君境界无疑,所以此物,当真适合大家族,作为护族的利器!……”说到此处,这欧阳兰却有意的瞟向了那一号包厢,那意思便是。你到是竞争啊?就冒了一次头便退缩了,岂不是都对不起你那身份?……

    只是。此刻的欧阳兰是干着急,那张凡就是不出手。因为姚云天说了,此物人家要了,更何况,他张家也有一卷,皇者实力的机关兽设计图纸,而且,已经打造出来了,再要这卷又有何用?而唯一缺少的便是这一枚七阶兽核!……

    所以,没有了这张凡的竞争,姚云天也顺利的拿到了这一卷图纸。当然了,那欧阳兰也想过让自己的人与姚云天竞争,但那姚云天是什么人,她又岂能不知道,而如此一来必定适得其反,更何况姚云天已然出了一个天价将那‘通玄钢’买走,她已然赚到了,所以,她并没有示意台下的人加价,便如此轻易的将这一卷设计图纸奉送给了姚云天。

    然而,当姚云天将这一卷图纸到手还未等上眼,便被叶琳给夺了去。

    “唉!……这不对啊!……刚才还说我乱花钱,这会自己道是夺了去!……”姚云天撇着嘴,也是略显无奈,感觉自己身边这些女人,各个都是强盗,想要什么,随手便抢走了。

    “小气!……等我复制一份便还你!……还有这个给你,别叽歪了!……”说着叶琳却又递给姚云天一个卷轴,但见却是那天皇机关兽的设计图纸。

    “呵呵!……你这小坏蛋,上次说借去看看,没想到,便复制了一份!……当真要防床啊!……”姚云天无奈的将图纸收好,而这时欧阳兰却将那压轴的兽核拿了出来。但见这一枚,宛如紫色水晶一般的兽核,足有箩筐那么大,而且晶莹剔透,当真是难得一见的宝物。而放弃如此兽核,姚云天当真有些舍不得,但已经答应人家了,却没有办法,所以,便缓步出了包厢,而就在此时,一名婢女却上前道:“姚公子,请您客厅相候,我家小姐有请!……”

    “恩!……”姚云天应了一声,便示意那婢女带路。而云杉却不爽的道:“那小狐狸精找你,又能有什么好事?……你可不能将咱们家的钱,都便宜给了她!……”

    “呵呵!醋味十足!……我是想找他处理一些东西,倘若都兑换给了功绩堂,必然会引起一些人妒忌,到那个时候,倘若有几个见财起意之辈,我们便烦不盛烦了!……”姚云天此刻,一边整理着东西,一边随同那婢女左拐右拐,来到了那一间宽敞的客厅。而此刻的姚云天也叫来了婢女以及管事的,在这客厅内摆起了八卦阵,但见这其中各式武器,简直层出不穷,而且,还有一些军用的盔甲,常用的伤药,还有被服,还有,……反正等等这些吧!简直要将整座大厅铺满,连那些座椅都抬出去了。

    “嚯!……这是怎么了?要搬家吗?……我怎么不知道?……”那欧阳兰刚刚下了场,便急急的赶来,却正瞅着自己的伙计在这来来去去的搬着家具,而且都堆到了过道内。

    “回禀小姐!……那姚公子的东西,简直太多了,客厅根本就放不下,我们正在整理,计算!……我感觉,我们‘多宝阁’这回要发了!……”那小婢女满脸是汗。却难掩那震惊之色!……(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