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五百八十话 你要找倒霉,那你就去吧!

第五百八十话 你要找倒霉,那你就去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轰轰!……”

    那曾几何时,凶猛无比的兽潮,此刻在不住的轰鸣之中,竟然陷入了极度的混乱,但见那一头头巨兽,正姚云天所凝聚的水龙拼上,但这水龙虽然牙尖爪利,却是不死之怪物,顿时掀起了一片血雨腥风!……

    然而,就在这时,那张凡却赶了上来,但见竟然是姚云天在那兴风作浪,顿时这面子,则有些更挂不住了,因为同为同龄人,自己何曾被人比下过,所以顿时一抱拳道:“姚兄,当真风光的紧!……但小弟便要先走一步了!……”说话间,这张凡,便乘着着那一艘晃晃悠悠的大船,向那波涛之中驶去。

    “色哥哥!……这小白脸是怎么了?他脑袋被门挤了不成?……”眼见张凡那一艘大船,晃动的厉害,随时都有倾覆的危险,那小云杉顿时指道。

    “他们这是要去找倒霉!……呵呵!……”说道此处,姚云天顿时将碧萧一收,异象皆无,因为他可不想被这张凡找到什么失败的借口。

    “哈哈!姚师弟,好手段啊!……没想到这兽潮虽然凶猛,却是如此不禁打,愚兄也先走一步了!……”此刻大笑而过的,正是那鲁伊,也不知他这船为何如此之快,来来回回都好几趟了,但却速度不减。而就在这鲁伊刚走,一艘艘的快船,却再度超越了姚云天所在的商船。 “唉!……你看他们!……这都什么人性!……”云杉眼见这些人来来回回一个劲的折腾,真恨不得自己也追过去,但这一艘大船,虽然看上去威武,但却并没有那些小船迅速,便是想追过去。显然也不现实。

    “哈哈!……稍安勿躁!……都准备防御吧!……”说道此处,姚云天顿时一张手,但见那无尽的地狱之链。便如同一张巨大的渔网一般将整艘船罩住。而就在此时,那些原本销声匿迹的身影。却再度浮现,竟然呈合围之势,将所有的船只包裹在其中。

    “轰!……轰轰!……”

    那一道道巨大的身影,不住的撞击着来往的船只,但见那些快船,纷纷被掀翻撞碎,沉默于瀚海之中。紧接着便传来了阵阵怒骂与打斗之音。

    “放炮!……”此刻欧阳兰也手持红旗,指挥星辰巨炮发射。但见那流光闪烁之处,顿时轰鸣不止,血如涌柱。然而,那一道道巨大的身影,却仿佛怎么杀都杀不完一样,……

    然而,就在此时,一声惊天巨响传来,原来是张凡那一艘巨船,被一头虎鲨撞碎了楼阁。以及那风帆,所以那速度顿时就慢下来了,被一群虎鲨围攻。 “少爷!我们求援吧!……那多宝阁的船只就在附近。只要你开口,她们一定会救!……”那一尊老者,眼见被群兽围攻,顿时就晃了手脚,如此的恳求道。

    “胡说八道!……人家都可以平安度过,我们张家岂能如此不堪一击?……我的杀手锏还没有使出,你们休要慌乱,我要杀出一条血路,给众人看看!……看看我张家的实力!……”这张凡。当真是人中大丈夫,被数百头的巨兽围攻。仍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对!是心不跳。而不跳了,也就死了!……

    “张公子!……你那船已破,不如上我这一艘吧!……”那欧阳兰,眼见张凡落难,岂有不救之理,顿时如此呼喊道。

    “没事!……我这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将这帮畜生杀光再走!……你们先走吧!……不用了!……”那张凡一边摆着手,一边身子还在下沉,显然他的船漏了!……

    “唉!……”看到此处,欧阳兰也不住的惋惜,因为这张凡今年也仅有二十六岁,正当年啊!……

    “破!……”

    然而,正当姚云天瞅着那张凡笑之际,却从船头处趴上来一人,正是那鲁伊,而这鲁伊上船后,接踵而至的却是一个胖子,紧接着便如同拉线一般,扯出了数十人!……

    “唉呀,姚师弟,我们的船沉了,借你的船歇个脚!……呼!……呼呼!……”那鲁伊不住的喘着粗气,但却看得姚云天想笑。但旋即却说道:“呵呵!……鲁学长,这借船之事,你就不要跟我说了,船主在那边,我也是借住而已。”

    说道此处,姚云天冲着欧阳兰一招手,那欧阳兰便心领神会了,顿时款款而来道:“不知姚公子,招妾身何事?……”

    “嚄!……是这样的,这些都是我本院的师兄弟,却不曾想船沉了,想借宿在船上,请你看在在下的份上,手下他们吧!……但这船资是一定不能少的,而且只能多给,不会少给,你们说是不是啊?兄弟们?……”姚云天这话说得,简直天衣无缝,即便是鲁伊等人都听明白了,这姚云天是向着自己说话,只要能得就,舍出一些钱财又将如何?……

    “唉呀!……你说,这可是难为死妾身了!……我这可是商船,船上又承载着货物,……唉呀!这当真!……”说道此处,那欧阳兰竟然愁眉不展,但旋即又道:“既然是姚公子出面讲情了!……妾身就丢下一些货物,将诸位都安顿了吧!……只是这船资会稍微高那么一点点,就每人收取十万星贝吧!……”

    “嚯!……喔!……”闻听此言,鲁伊等人,那大嘴张得大大的,而且身子往后倾,简直要多夸张有多夸张,因为这十万星贝,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倘若不是赶在这诸多星者出海的空档,想必包一艘船出海,也就是十万左右星贝,但此刻这欧阳兰一开口,就是十万星贝,他们甚至有种要跳海的冲动!……

    “唉!你们看,那一艘商船又沉了!……”然而,就在众人不知如何是好之际,姚云天却一指一艘即将倾覆的船只,便如此吼道。顿时叫得众人心中一凉,纷纷掏钱,因为舍出去些钱财,总比葬身鱼腹要强得许多了。

    “介个!……这钱,可都给你们‘多宝阁’了,你们可别再翻了,倘若翻了的话,就得赔我们双倍的价钱!……”此刻,那鲁伊灵机一动,终于发现了,问题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