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五百八十九话 无法连续的片段!

第五百八十九话 无法连续的片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妈?……这个人是你妈妈?……”姚云天眼见那画像之上,的确是一女子模样,而且长相清秀,却穿着一身医师法袍。.。但怎么看,都与巫师不找边。

    “小雅!……你不会看错了吧!……”姚云天轻抚小雅的秀发,却只能如此安慰道。因为,他没有能力将小雅的母亲,再度复活给她。就如同,他无法挽救自己父母性命一般。

    “妈妈!……阿姨?……”小雅的脑海之中,不断的闪现着各种画面,虽然串联不到一起去,但却想起了如此一尊人物。

    “嚄!……”闻听此言,姚云天也顿时明白了个**分。感觉这逝去的医师,或许就是小雅的阿姨什么的,而且两人长得十分想象,倘若不是孪生姐妹,便是亲生姐妹。

    想到此处,姚云天顿时一拍小雅的脑袋道:“拿走吧!……这画卷是你的了!……”

    “嗯!……”小雅晃动着脑袋,将画卷拿一边看去了,然而他这怪异的举动,姚云天也曾经问过玉儿。据玉儿将,小雅的脑袋构造与任何一种生物皆是不同,那脑核极小,仿佛被禁锢了一般,所以有的时候,才会如此晃动着脑袋想问题。 “唉!……”姚云天略显叹息了一口,却从那诸多东西之中,挑出了一柄绿色的法杖,以及一本,名曰《医死人》的医书。以及各种草药,姚云天也懒得整理了,反正一股脑的推给了玉儿。而看到如此多的灵药,小玉儿自是喜不自制。而且,叶琳、云杉,还有小土玲、小雅,所搜刮来的草药,也都给了她,所以这一刻。小玉儿便是最为富有的一个。

    当然了,其她几人也是收入不菲,但唯独姚云天最多,光星贝一项,他便收获了一个多亿,也就是说,他在‘多宝阁’的花销,不仅补回来了。而且净赚一个多亿,身上的资产总共加起来,至少也要有六亿多星贝,用富可敌国一点不足为过。所以此刻的姚云天,正琢磨着打造自己的皇者军团呢!……只是那兽核!……想到此处,姚云天也只有叹息的份了,因为这世上六阶兽核原本就少,又何况是七阶兽核了,那根本是难觅踪影。否则一颗半残的七阶兽核。也不会被那张凡花了一个多亿,才拍走了。

    然而,提到张凡,这老先生此刻,正在那点算星贝呢!……而他点算星贝做什么?那当然是为姚云天擦屁股咯!……这姚云天砸开宝库,大肆的掠夺。但他却跑了,而那张凡却被堵在了宝库里,所以一群正义凛然的各路精英。一致认为,是这张凡私吞了宝物,所以便将其围在了宝库之内,不给钱不能走,所以这张凡,只有数着自己的星贝,补偿给众人。也就是说,这张凡来此一趟,什么都没捞着。还赔了个底掉。倘若要让他知道是谁这么坑自己,一定要将其碎尸万段。 当然了。那张凡发狠暂且不提,大约过了半个月的时间,姚云天等人早已登岸,在兽域之中穿梭。而他们此行的目的地,便是一座被称之为‘落魂涧’的地方。

    “色哥哥!……那古秋老头究竟靠谱不靠谱?……别耍我们没事到兽域转一圈!……而且,那里多远呐?又不可以坐车,都累死了!……”小云杉单只走了两天,便不走了,赖在了姚云天的背上。

    “不待你这样的啊!……你趴在我背上都累,那我呢?……我可是背着你老人家,在跑啊!……”姚云天虽然看似在那抱怨,但云杉这点重量,对于他而言,那根本不算什么,就跟背着一只小鸡似的。

    “唉!这你就不懂了,什么叫相公?……那就是老婆需要什么,你就像什么!……老婆饿了,你就要像厨子,……老婆要累了,你就要像骡子!……”小云杉在那一件件的数来,却惹得叶琳等人在那偷笑。

    “切!……你要是冷了,我还得像被子一样包裹你?……不过这样也行!……一会,我们就赤身相见吧!……”说道此处,姚云天的大手便不老实起来,拍打着云杉的小屁股,几人便飞也似的,向前驰骋而去。而且,在这兽域外围,以几人的实力,完全如入无人之境。即便到了兽域深处的边缘,也没有几尊兽王,没事吃饱了撑的,来劫杀他们。

    然而,姚云天等人为何走得如此之快,又如此之急呢?那便是,姚云天多了一个心眼。他生怕那古秋,跟岳小七一般,一图多卖,到时候造成哄抢的局面,所以他们这一路之上,也是小心谨慎,但凡遇到了凶兽,也是绕着走。因为这宝图才是重点!……

    于是,这一路上也是披荆斩棘,足足在这兽域之中穿行了七天,才来到了那‘落魂涧’的附近。

    但见,这一座如同竖井一般的深坑,而且十分巨大,足有数百丈方圆。而且也不知那地下究竟有多深,即便是天目,皆望不到头。

    “色哥哥!……我们,不会如此跳下去吧?……万一从里面冒出什么大怪物怎么办?……又或者是那老头将我们骗来喂怪兽?……”云杉此刻心眼却多了起来,她感觉这‘落魂涧’当真有些恐怖,就然如一张可以吞噬自己的大嘴一般,而且,还是那种吃人不吐骨头的那种!

    “恩!……是有些古怪,我先下去看看,倘若没什么危险,你们再下来!……”眼见如此深坑,姚云天也不知这其中究竟隐藏着什么,所以略微将叶琳等人安顿,便顺着那无数的藤条攀岩而下。

    “呜!……”

    姚云天下去没有几步,便传来如此慎人的鬼风,吹得自己后脊檩背发凉。

    “嘶!……嘶嘶!……”

    一头仅有三阶的青蟒,眼见姚云天自己惹不起,便发出如此威胁的声音,向一旁游去。而此时的姚云天,又哪里有时间理它,顿时继续往下攀去,但所见的,却皆是一些蟒类与蛇类。只见这些大家伙,却各个不傻,闻得姚云天落下,便发出一声声威胁的声音,四下游走。

    然而就在这时,姚云天却看到了一件,令人恐惧的东西,那是一只巨大的尾巴,横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