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五百九十话 异界之门!

第五百九十话 异界之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见一只如此巨大的尾巴,姚云天也不由得驻足观看,但见这一只巨尾,呈一道弧线,横在自己脚下。其上遍布各种苔藓,显然是已死多时了。

    “或许,就是这了!……”看到此处,姚云天从那诸多藤蔓之上下来,顺着那骸骨的方向看去,但见那是一处幽深的洞穴,其中莹莹点点的不难看出,这洞穴之中,或许镶嵌着一些月光石之类的宝物。所以,并不显得十分昏暗。

    而借助着,这微弱的光芒,姚云天便顺着这骸骨,向洞内走去,但见此处十分惨烈,四处倒下的皆是各种骸骨,在这里面有人的,也有兽的,反正是各式各样的都。眼瞅着,是经历过一场旷世大战。而且,在这其中更是横七竖八的,歪躺着一柄柄异常锋利的长矛,即便是年深日久,却依旧闪耀着无比恐怖的威压。仿佛这一柄柄长矛,连那星辰都可以斩碎。

    而且,尤其是射向那一头犹如苍龙一般的巨兽,那数柄巨大的长矛,竟然贯穿了它的身体,将其钉死在那,……

    看到此处,姚云天不由得向四壁望去,但却找不到那机关的所在,只能看到,那齐整整的石壁。

    “这些长矛,可真是好东西!……”此刻,姚云天看着眼馋,却并没有去动,因为这些尸骸的宝贝皆被人捡走了,却没有人动这长矛,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便是这些长矛砰不得。

    于是姚云天这一路小心翼翼的前行着,当拐了一个弯,便见得一座宏伟的巨门,鼎立于自己的面前。只见这一道巨门,足有数十丈高下。通天彻地,散发出浑厚的威压。仿佛这一扇门,便是一尊王者高手一般。而且。就在此处,被射死的骸骨则更多。而且有些石壁破损了,裸露出一柄柄锋利的矛头。

    “恩!……这老古秋,当真是让我来送死的!……这么多高手都死了,我又能如何?……”姚云天感觉此处没戏,显然想要强行破除这一扇巨门,必要触动机关,而到了那时,这连巨兽都可以洞穿的长矛。便会万箭齐发,根本躲都没处躲去。

    想到此处,姚云天顿生退意,然而,就在这时,却响起了小云杉的声音:“色哥哥!……你在里面呢吗?……色哥哥!……”

    “唉!……我在呢!……你们可别乱动啊!……”姚云天出言提醒,但此刻却为时已晚,因为小云杉正在拽那一柄巨矛,当那巨矛被小云杉收走,便见得那一副巨大的骸骨。轰然崩塌,引起了地动!

    “轰!……轰隆!……”

    这一声巨响不要紧,顿时将所有的防御阵法激活。但见那石壁发出隆隆声响,紧接着便缓缓升起,裸露出无数的长矛。

    “嚯!……好多长矛摆在上面,色哥哥,我们这回发了!……”小云杉一阵的惊呼,她还认为那长矛是摆在那让她拿的呢!……

    “完了!……这回要挂到里面了!……”眼见那无数的机关便要启动,姚云天的心里顿时拔凉拔凉的,但就在这震动中,却发现那巨门之上。有一处凹陷,仿佛与那六道轮回星器十分相似。所以姚云天想也没想,便将手中的星器丢了过去。而是生是死。也就在此一举了。

    “卡!……”

    那星器-‘六道轮回’飞去,却仿佛有着极强的吸力一般,被那卡槽锁死,紧接着便自己转动了起来,而于此同时,所有的防御机关一同锁死,缓缓的落下了那一面厚重的石壁。

    “什么嘛!……你给我出来,出来!……”小云杉不顾叶琳等人的劝阻,踢着那一扇扇石壁,因为她一根都没有将那长矛拽出来。

    “轰!……”

    然而就在这时,姚云天面前的那一道巨门却是大开,紧接着便是一阵暖风扑面而来,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你们几个小坏蛋快来!……不让你们动,瞎动,差点没挂在此处!……”姚云天此刻抱怨着,却没有率先今日石门,因为那星器还在门上。

    “咦!……色哥哥,你这么快就把门砸开了?……我们走吧!……”眼见那石门大开,小云杉十分诧异,但却头一个冲了进去,而随后便是叶琳等人。

    当几人鱼贯而入,姚云天也收起了星器,紧接着那一扇巨门,便轰然关闭。

    而此刻的姚云天等人,再度前行了数十丈远近,便豁然开朗,但见呈现面前的却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仿佛是一座小型星辰一般。只见得,这其中有高山湖泊,还有林木河流,而且竟然还有沙漠火山,当真是有些杂而不乱的味道。

    “色哥哥!……这里好大噢!……仿佛比那血窟还要大!……看看那地图上还有什么,有没有藏宝的地点?……”云杉有些急不可耐的催促着,但姚云天却一摆手。因为那地图仅是到‘落魂涧’的。只是说来也是奇怪,当进入这异界的洞穴之后,却仿佛有着一抹莫名的亲切感。

    “走吧!……此处有一条大道,或许就是通向我们要去的地方!……”姚云天此刻异常的沉稳,因为他想起了古秋的一句话,那便是在此处,他可以找回自己失落的东西。但那东西究竟是什么呢?他却猜不到!……

    “吼!……”

    然而,正当姚云天几人信步闲逛之际,不远处却传来一声极其狂暴的兽吼。紧接着,一座小山便被掀翻。裸露出一头巨兽-开山象!而就在此刻,另外一尊巨大身影,也顿时呈现在了众人的面前,竟然是一只体形巨大的红毛猩猩,但见这两头巨兽,正在热火朝天的互相轰杀着,爆发出一声声愤怒的咆哮。

    “咦!红毛猴子!……我要!……”云杉眼见这一头红毛猴子,便想起了自己的猴宝,顿时如同一只小蝴蝶一般的飞了过去。

    然而就在这时,那开山象与那红毛猩猩,也顿时发现了这一道人影。但见它们一个个凶性毕现,仿佛再为有人打搅到自己的决斗,而感到不满!……或许,下一刻,小云杉便将成为,它们共同的敌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