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五百九十九话 兵临城下!

第五百九十九话 兵临城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叫青岩吧?……听说你有个白白胖胖的儿子,把他交出来吧!……本座正好饿了!……”

    闻听此言,那青岩顿时眉头微蹙。.。因为一开始,他还认为这一只怪鸟,或许是一只善良的野兽,但现在看来,却并非如此。而且,指名道姓的要自己儿子,难道我的儿子是天上的星宿下凡不成?……

    想到此处,青岩顿时哈哈大笑道:“我的儿子,早就被我送走了!……想要吃,你就吃我吧!……”

    这青岩觉得,自己就是有先见之明,竟然将老婆孩子提前送走了,想必这怪鸟,便再也找不到了。然而就在这时,却闻得有人叫道:“岩哥!……我与孩子,与你共存亡!……”

    “噗!……”闻得此言,青岩顿时口吐鲜血昏倒。

    “唉!……不禁吓!……”此刻姚云天等人,从那怪鸟身上落下,顿时吓了众人一跳,但见是人,这才‘嗖!’的一声没影了。因为这野兽要是吃人,并不可怕,它们本来就是茹毛饮血。但这人却不同了,因为,这同类相食,即便是野兽也不一定做得到。所以,这一刻,所有人都跑了,然后挖个坑,将自己埋起来,然后立一块碑写道:“此人已死多年,全身溃烂,一块好肉都没有!……请绕道左拐,那里有肉铺!……” “呀!……这不是姚公子吗?……”那柳妹想上前相见,但却见得姚云天气度不凡,所以这脚步便顿下了。

    “呵呵!……正是我,我就是来看看你这孩子,看看他是像父亲多点,还是像母亲多点!……唉!……只是我这大哥不禁下,昏死了过去!……”姚云天轻笑着,将那孩子抱了过来。只见这孩子脸圆面白,道是与其母亲有些相似。

    “不错!……当真是虎父无犬子!……”看过之后,姚云天频频点头,却拿出了一个口袋道:“这是小小的礼物,就当留个念想吧!……日后我们再相距!……”

    说话间,这姚云天便深呼了一口气,跃上那小乖。而此时的柳妹却招呼道:“姚公子,留下小聚如何?……”

    “不了!……人界告急。时不我待啊!……”姚云天略显摇头,便纵使小乖向圣都飞去。而且,倘若不是青岩有难,他绝对不会停下,因为擒贼先擒王,那兽军大统领,才是这主使之人,又或许他想见见那兽皇,平息这场战乱!……

    所以。也正是因为如此,即便脚下战火纷飞,姚云天却并未停顿一步,一直向圣都的方向行去,因为据说那星兽大军突破极快,仅仅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便打到了圣都。而且,倘若圣都失守,那么整个圣龙帝国。便算是彻底的完了。 然而此刻的帝都,也当真危机四伏,几乎所有的兽军精锐,皆出现在了此处,除了那些星主境界的巨凶以外,更有诸多王者境界的兽王坐镇,当真是大军压境,只见那圣都城下,已然尽数被那小山一般的身躯填满。

    只见此刻。城楼之上。也是由两尊王者坐镇,正是那帝皇叶战。与那云家军统帅云震天。而至于那‘正义之师’却踪影全无!……

    “哼!……刘鹏飞那个混蛋,倘若不是他暗中将‘正义之师’调走,这星兽军团何至于一天的时间,便直扑圣都,打我等一个措手不及?……”帝皇叶战在那气得直拍桌子。因为他感觉,这刘鹏飞谋权篡位,也不挑个时候,倘若圣龙帝国被兽军占了,他还当这帝皇有个屁用?

    “呵呵!……这正是那刘鹏飞的精明之处,他便是想借助这兽军,消耗我等的兵员,然后他便跳出来坐收渔翁之利,……不是我说,他这招着实够狠!……除非我们退军!……”云震天一语道破玄机,因为这正是旁观者轻。而且谁当权了对于他而言,也是意义不大,他都将是被拉拢的对象,因为他手中掌握着百万之巨的云家军!……

    然而就在这时,天空之中一头浑身赤红的虎兽踏空而来,但见那一双血翅伸展开来,至少有十余丈长,正是兽军大统领赤虎将军。

    “让六道星君出来!……本座有话说!……否则,踏平这个人界!……”这赤虎将军在空中虚踏,顿时一道无形的涟漪撞向那防御阵法,顿时将这阵法激活。

    “六道星君?……怎么听得如此耳熟?……”闻得这个名字,那叶战顿时侧目。而此时的云震天略加思索后,却道:“我记得,上一任人皇,便是那六道星君。而且此人极爱贪小,到处招惹是非,但后来却离奇的失踪了!……”

    “嚄!……原来如此!……或许这星君曾经得罪过那兽皇,也说不一定,但此刻人都没了,拿什么送给他?……”叶战此刻也是眉头微蹙,感觉这赤虎将军,倘若不是没事找事,就是那六道星君刨了人家的祖坟,否则为何要大动干戈如此?……

    “赤虎!……那六道星君早已失踪多年,我等去哪去寻他?……莫要无事生非,难道你我,还要再度大战一场吗?……”此刻的云震天,也从那阵法之中踱步而出,与那赤虎将军遥空而对。而且,就在三十年前,他与这赤虎将军便有一战,但那一战,却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由此可见,这云震天,也当真并非浪得虚名。

    “嗷!……战就战!谁怕谁啊?……别说人失踪了,只要是兽皇大人想要,即便是白骨,我也要将其刨回去!……”那赤虎将军,也是恶狠狠的瞪着云震天,当真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哼!……野兽就是野兽,一点道义也不讲,那我们就手上见功夫吧!……这一次,我一定要剥了你虎皮!……”云震天一声怒喝,便瞬间出手,但见那一柄长枪,便如用出洞的蛟龙一般刺向赤虎将军。

    然而,那赤虎将军也当真不慢,未见其如何动作,便早已消失在了远处,仅在须臾之间,便又出现在了云震天的身后。顿时一爪子拍下,欲将云震天生生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