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六百三十五话 后宫!这的确是后宫!

第六百三十五话 后宫!这的确是后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这没什么不可能的!……前世的六道星君便已得其三,而今世的我,只需要将另外三道轮回之源找到,便可以了!……所以,请您老见谅!而且,这轮回之源即便落于我手,你修罗一族依旧可以繁衍,但倘若再度落入天罚的手中,或许你族就彻底灭了!……”姚云天说道此处,也不着急,而是等着那雪厉的答复。不过无论如何,这轮回之源他必定要带走。因为这其中,牵扯的人简直太多了。即便是一向玩世不恭的他,也不得不认真起来。

    “恩!……容我想想!……”闻听此言,那雪厉一是眉头微蹙,感觉这姚云天所说,并非不无道理。只是这轮回之源放在他人手中,自己也的确不放心。更何况族人也未必答应。

    然而,就在这时,门外却跑进来一个老者,待进了门顿时兴奋的道:“老族长!……大喜了,当真是大喜了,我族的女人竟然接连有孕!……这简直是百年未见啊!……”

    “嚄!老一世,果真如此?……”雪厉听到如此消息,顿时那皱着眉头都舒展了。因为接连有孕这个词,他已然好久没有听过了。

    “没错!……绝对没错!……就在刚才,接连有几位族人略有呕吐,前来问医,无不是喜脉!……这当真是天不亡我修罗一族啊!……老族长,您快随我看看吧!……我看,我们要赶快祭祀,感谢上苍了!……绝对不能让这福泽流掉!……”说道此处,这雪厉也不理会姚云天了,跟着那老医师,连招呼都没打。就这么跑了。看得姚云天也是频频摇头,但旋即便望向叶琳等人道:“这么久了,你们怎么也不生一个蛋出来?……”

    “去!去!去!……人家可是人。怎么会生蛋?……”小云杉显然很不满意,狠狠的瞪着姚云天。而那叶琳却解释道:“你看。你现在也没有定性,我等又要随你奔波,如何可以生产?……所以,……”

    说道此处,叶琳的声音却是极小。却听得姚云天有些着急,顿时追问道:“所以什么啊?……有什么不能说的?……”

    “就是!看你这扭捏的样子!……所以,我们就把你留在我们体内的东西,逼出体外了!……”小云杉却是不客气。实话实说了。而且,仿佛是这三个女人商量好的一般。否则怎么会一个也没有生出来。

    “好啊!……你们竟然背着我都商量好了!……行!你们等着,我要纳妾!……让你们不生养!……”

    “纳我!……”

    “纳我!……”

    姚云天此语一出,那南宫爱与雪灵便同时举手,顿时糟来了叶琳等人的白眼。

    “好啦!……你说要,那就要咯!……不过,你却不能要这两个小狐狸精!……哼!……”云杉见姚云天当真生气了,顿时坐在其腿上,开始抚慰姚云天那一颗受伤的心灵。

    然而,就在这会。整个客厅都没人了,都去看女人怀孕去了。而且,仿佛急忙回家。这便开始制造了。显然这一个个,都有些急不可耐了。

    “人都走光了,那我们也走吧!……”眼见主人都走了,自己还留在这干什么?然而此刻,眼见姚云天要走,那雪灵顿时蹦过来道:“你要娶我!……否则,就不让你走!……”

    “哼!娶你?……你等下辈子吧!……你个害人精,你要再啰嗦,我就把你捆起来!……”小云杉说着。这便要开始捆人了。然而这会,却让姚云天给拦住了。略显无奈的道:“让她叫人人去!我们要走得光明正大,否则那老族长一定得上人界闹去!……我们走吧!……”

    说道此处。姚云天便向祭坛之外走去,但见那站岗的护卫都没影了,只能听到此处响起那悦耳的声音。竟然还有人在打野战。根本没有人理会姚云天等人。所以这姚云天也是一路的畅通无阻。

    然而,几人刚来到了结界的出口,却被那雪提黎将几人拦住了,顿时怒道:“你小子,竟然如此就想跑?……”

    “跑?我要想跑,那雪灵能好端端的跑到你身边?……不就是让他去通知你吗?……我跟你说,我这还有大事要做,哪里有时间在此,听这如此淫遂的声音?……啊!……不雅!实在是不雅得很!……唉呀!……”姚云天将自己说得十分高雅,但他在床上那会,比谁都淫荡。

    “好了!好了!……不跟你扯别的了,将我的小女带上,她要监督你,否则这轮回之源你是带不走的!……你自己看着办吧!……”雪提黎咬了咬牙,便如此说道。显然是被自己女儿给逼得没辙了。

    “送一个,还要搭一个,这买卖干得过!……”想到此处,姚云天勉强的一摆手,那就跟过来吧!不过不许打架!……这一群女人跟着,可真烦!……说道此处,姚云天便在前面大摇大摆的走着。却冷不防身后一堆小脚丫踹了过来,直接将他踹出了结界。

    反正不管怎么说吧!这修罗族的轮回之源,姚云天便到手了。而当他回到学院,顿时糟来了一堆学员的围观,感觉这也太拉风了,这是后宫吗?我去!简直就是满天绝山的口哨!……

    当然了,此刻的姚云天却并不在意这些,羡慕嫉妒恨的眼光。而是去找那人皇-古秋。然而为何姚云天要去找古秋?那是因为,姚云天虽然又夺了修罗族的轮回之源。但那阿鼻族以及神裔族,却不知所踪,所以他才想去‘天府学院’的‘藏经阁’看看,不过那藏经阁是什么地方,又怎能让人随意查看。所以,他必须要去找古秋,让他领着自己去!只是,当姚云天一见到古秋,那老先生却早已准备好了,不过却是残篇。这残篇都残到了仅剩几个字的地步。只能知道两个大概的位置。那便是,一个在天上,而另外一个在地下。而其它的事,则一概不知。

    当然了,姚云天此次前去也并非一无所获,向古秋老前辈,借了一亿星贝,而且按了手押,打了欠条。但那上面却没说什么时候还,明明白白的坑了古秋一道。

    然而,正当姚云天拿着那些残篇回到青雀学院驻地之际,那小乖却满身伤痕的从天际折了下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