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六百三十八话 陨落星辰!

第六百三十八话 陨落星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姚云天此刻,已然躲在密室之中足有一个月了,除了查看那些残篇以外,更是将轮回之源所携的那些能量尽数吞噬。而那境界,也是一越再度提升了两颗星,即便没有步入星宿后期,那也是差不了多少。

    而且,在这一个月里,姚云天将那些残篇也看得差不多了。但凡也有发现,那便是这阿鼻族,经常出入于地下,也很少有人,能见到他们。而但凡见到的,也大多都死了。因为他们号称是惩恶扬善之神,掌管星界的生死之权。而且,各个长相怪异,兽首人身,善使一条黑色的锁链。

    而那神裔族,便是彻头彻尾的鸟人,无论是下等天使,还是大天使,那皆是高高在上,也很少有人企及。也就说,这两者在星界都曾出现过,但却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归属。也就是说,姚云天看到此处,完全是白忙活了一场,当真有些郁闷。于是姚云天也不想了,旋即打算出去看看。因为自己还有一群女人要抚慰呢!当然了,最主要的是,要抚慰一下自己。

    待到了院门,姚云天便将那些信息尽数收起,知道这帮姑娘都在铸造室呢!原来这几人兜里一有钱,就开始得瑟上了,非要打造那什么顶级的‘霸王甲’,而且那燕雪等人也在那凑着热闹。反正是大家在一起忙活着。但却不见小七与天绝。而那小七,是直接失踪了,不知去向。而那天绝则晋升为了长老,也不在这混了。所以此刻,这青雀学院驻地,便只剩下了姚云天等八人,还有那彭长老。因为这老头,就是这驻地的掌舵人。他那也去不了。

    然而此刻,姚云天却将主意打到了那南宫爱的身上,因为这小丫头手里。还掐着一柄碎星呢!于是姚云天将所有的女人召集过来道:“今夜无眠,那可是一个好日子!……所以呢!我就想到了。是不是应该造一群孩子了,也好给我姚家留个后什么的!……恩!……这不孝有三,无后可为大!……所以,叶琳你要首当其冲,不可推脱。还有小云杉,不许偷奸耍滑。还有小玉儿,你可不能跟她们学坏了,好了都散了吧!我们去洞房吧!…….”

    说道此处。姚云天转身欲走,而那南宫爱当真就上当了,顿时气道:“我也要洞房,干嘛总丢下我嘛?……难道,我还不够漂亮?……不行,今天一定要带我一个!……”

    “相公还有我呢!……不要抛弃人家嘛!……”那雪灵,更是夸张,竟然抱住了姚云天的大腿。

    “喂!你们够了,都没有成亲,洞什么房?……臭不要脸!……”小云杉如此愤愤的说道。而那南宫爱却不屑一顾的道:“这叫先将生米作熟了!……我管他是小三还是小四呢!反正。这个男人我要定了!……”

    “对!还有我!……我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英俊的男人!……而且,还这么强壮!……”那雪灵百分百是个花痴,就姚云天长得那德行。怎么看也仅是一个中等的样貌,竟然被他夸成的帅哥。当真要把一众帅锅生生的气杀了。

    “好吧!看你们这么有诚意,那今晚就带你们一个,不过小爱爱啊!……那一柄匕首,是不是该上缴了!……咱们可都是亲人了!……”说道此处,姚云天将脸转过去,顿时一阵的阴笑。没想到,这年头,女人都要花钱找男人了。

    “啂!……你可要说话算话。噢!……”那南宫爱,将最后一柄‘碎星’交由姚云天的手中。顿时将姚云天抱得更紧了,因为从今夜之后。这个男人,就属于她了。虽然并不完全属于自己,但至少与云杉对打也有足够的本钱了。而且,就在最近,她已然跟那雪灵结成了同一阵线,当真是处处与云杉为敌。而此时的云杉也很郁闷,因为这三个夫人呢!为什么专要找自己麻烦,她当真弄不懂。

    然而此刻,那雪灵则将姚云天也抱得更紧了。因为她没有什么东西送给姚云天的,所以她此刻就赖上了。

    “好了!好了!……今天晚上大小通吃!……都起来吧!……”说道此处,姚云天大笑着往前走。而那云杉却急道:“即便是吃,也要我先来,老娘今晚跟你们拼了!……”

    说着,这一群女人都走了,而留下了小雅与小土玲没人照看,也只得找那小乖玩去了。

    “雪雪姐!……你看今晚这月色多美?我们也就寝吧!……”眼见姚云天都去享受幸福去了,那尤海也开始发骚了,但却被燕雪一脚踹到一边道:“赶紧给老娘打造机关甲,今晚要打造不出,我就踹死你!……”

    “是!是!是!……”尤海频频点头,显然这幸福也是来之不易。

    然而,放着燕雪几人在这夜以继日暂且不提,姚云天等人,已然回道了姚云天的住所。而且又是那一张大床,上面躺着二十几个人绝对没有问题。所以看到此处,姚云天也是深深吸了一口气,因为今天晚上,那就要大战三百回合!

    “吱呀!吱呀!……”

    那大床不住的震颤着,发出极其悦耳的声音。而且姚云天这一战便到天明,只是,就在这天明之际,便突然感到一阵极其刺耳的嗡鸣传来。顿时引起了姚云天的警觉。就如此光着就跑出去了。但见此刻,天际骤然一亮,紧接着一颗巨大的火球,便由北向南划过,散发出极其骇人的波动。

    “陨落的星辰?……”看到此处,姚云天顿时一惊。因为这星辰一旦陨落,那便意味着有一尊远超星君境界的高手陨落了。这一点,即便是星君都不具备。但在星界,此刻哪里还有远超星君境界的高手呢?而且,即便是星君皇者,想必在这星界,也并不存在,至少姚云天是如此想的,因为到目前为止,他只见过半皇,却没有见过真正的皇者。

    当然了,如此说来,姚云天也是有些武断了些。但这一刻,什么都不重要了,因为这一颗星辰,他势在必得。能否晋级,也就都靠它了,于是姚云天记住那星辰陨落的方向,便召集众人起身,旋即便驾驭小乖,向南方驶去!……而且,这一去,姚云天的收获,也当真不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