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六百四十话 看我吞噬星空!

第六百四十话 看我吞噬星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有话说?……难道你还要与各族的霸主争锋吗?……”那青蛟如此不屑的说道。因为这姚云天虽然看似也是一尊星宿境界的高手,但那地位与这些霸主级别的人物,根本没法比。所以这青蛟才出言嘲笑姚云天不自量力。

    闻听此言,姚云天却不气不恼,而轻笑着说道:“非也!非也!……我是说,这陨落的星辰,其中所蕴含的星辰之力极其浓郁,即便是诸多高手一同吸纳,但仍有挥发!……所以,在下认为,这六族的顶尖高手,在其内吞噬这其中的星辰之力。而我们这些小角色,在外面吃一些残羹剩饭,这样也不算白来一趟,如何?……”

    说道此处,姚云天冲着四周望了一眼,那些随从更是频频点头,甚至水中那些海怪,也一个个的皆探出个脑袋,应和着姚云天。因为,姚云天这一席话,简直就说道它们心坎里去了。

    “恩!……此言也有些道理,不知诸位的意思呢?……”青蛟大嘴一列,虽然感觉自己也是雄霸一方的人物,但与这些人却没法比。而此刻能捞到一个位置,那也仅是倚仗着,自己乃是这海中之主。否则,想必连这一个位置都捞不到。所以它说话之时,也是谨小慎微,生怕被排挤出位。

    “我看就这样吧!……咱们吃肉,怎么也得让人家喝汤吧?……否则这闭关修炼,也不得安生!……”人皇古秋,当然要站在姚云天这一边了,因为他就觉得,那姚云天是猴精猴精的,他如此说,一定又是在那冒坏呢!

    当然了。此刻兽皇也没什么意见。他正等着姚云天练什么绝技呢!到时候就更跟自己打上一架,而且它此次出来,绝对是兴起。被这一道流光。惊扰到了它的好梦,所以也是愤怒一场。这才想过来找些麻烦。又或者姚云天不在这,它就当场将这星辰毁了,到时候,谁都别想得到。

    而那雪提黎呢!则更没有意见,因为自己女儿还跟在姚云天的身边呢!而且仿佛刚被滋润过,竟然有些羞怯了!

    然而那平等王与那陆浩山,却一言不发,宛如老僧入定一般。显得那么与众不同。

    当然了,此刻还有那魂皇灵隐,在看过身后的胖瘦二鬼之后,咬咬牙也没说什么,或许在他的眼里,如此也是最好的结果了。

    眼见众人皆无意见,那青蛟便开始着手构建阵法,顿时将这一座岛屿罩住。而那龙啸天、古秋等人,则直接下道那陨落的深坑之中,吞噬那及其浓郁的星辰之力。而姚云天等人。则围在外围。

    当然了,此刻那结界早已将六族都分开了,为得就是在闭关期间有人出手偷袭。而且。在这一道青色的结界之中,各族又架设上了自己的结界。所以这安全问题,绝对有保障。

    “色哥哥!……你也不比他们差,为何要让着他们?如此我们不白来了?……”云杉此刻嘟着小嘴,感觉姚云天就应该把这一帮奇形怪状的家伙都打一顿,然后抢一个最好的位置给自己。

    “嘘!都被出声,本山人自有妙计!……你们看这是什么?……”说话间,姚云天竟然拿出一块尽是星芒的水晶来,而且足有七尺多高。被他戳在了地上。

    “这不是‘星源水晶’吗?……这有什么用?……”几人围着看了半响,小云杉却如此不屑的说道。就仿佛面前摆放的是破烂一般。而那南宫爱与雪灵则是差点口水都没流出来。因为此物,那也算得上星界的至宝了。至少她们是头一次见。

    “好了它的妙用。你们一会就知道了,一会你们就围在这里,马上就有星辰之力从里面源源不断的冒出来!……”说道此处,姚云天流露出一抹狡黠,顿时口齿微动,轻喝道:“星技,吞噬星空!……”

    但见此刻,这一道星技,似有似无,就如同空气一般的浮现在这结界之中,紧接着,便如同一只巨大的手掌一般,按在那陨落的星辰之上。顿时一股极其磅礴的星辰之力,便顺着那一道巨手源源不断的向姚云天涌来。而此刻的姚云天则一面将这极其磅礴的星辰之力,凝结于体内的卫星之中。而另一方面,则将那多余的星辰之力,注入那星源水晶。

    “有了!……真的有了!”小云杉高兴的直抚鼻子,紧接着,众人便团作下来,吸纳这星源水晶之中的星辰之力。

    当然了,此举也根本没人能够差距,只能感觉到那一颗星辰之内的星辰之力,在逐步的减少,但这却是正常现象,因为那一方高手,都会选择那种鲸吞的方式,即便是当下不能将其消化,那日后也将是底蕴的存在。

    不过,不巧的是,他们没有姚云天如此变态,竟然有‘吞噬星空’这种超级的作弊利器。所以,或者他们所有人吞噬的星辰之力,也只能赶上姚云天等人这一方!……

    于是,时间便在如此疯狂的修炼之中,度过了一天又一天,直到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姚云天早已借助如此磅礴的力量,将体内,内星体第五颗伤魂星的第五颗卫星凝实了一半。也就是说,姚云天此刻,仅有一颗半的卫星,便可以正式踏足那传说中的顶级高手境界。而到了那时,还会有何等的挑战等待着他呢?其实他早已知道了,那便是创造一门只属于自己的星技。

    对!……当踏足星君境界,便不再需要学习了,而是创造,创造一门只属于自己的星技。然而,姚云天却不许去创造,因为他的星君星技,就摆在那里,那便是‘大道轮回’,他要将六道纳入他的大道,达到善恶有序的境界,用自己的大道,引领众生向善。否则便会轮回恶道受苦!所以,所谓的证道,便惩恶扬善,使众生迷途知返!……

    “轰!……轰轰!……”

    就在这一个月后,冲天而起的气柱,如同井喷一般,但这却是姚云天这一方,就好比那叶琳,也已步入了星宿中期的境界。而那云杉与玉儿也是如此。而至于那雪灵以及南宫爱,则早已步入了星主后期的境界。当真是与男人厮混在一起,境界提升的快啊!……

    当然了,此刻却并非所有人皆面露喜色,特别是那些杂兵,他们所吸纳的星辰之力,绝对有限,想要突破,那就等下辈子吧!……

    不过,那七个老家伙,或许受益匪浅,想必没触摸到那那星宿顶级的屏障,也差不多了,一个个,也尽是起身就走。或许着急回去消化这股子能量。预备向那更高一层境界发起挑战!……

    然而此刻的姚云天却并没有着急走,而他在等魂皇呢!而等灵隐做什么?那也只有他知道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