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辰判 > 第六百四十七话 酷刑!

第六百四十七话 酷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杉儿退后!……这是男人的事!……”姚云天将云杉再度揽在自己的身后。却问向那平等王道:“既然你是平等王,我就信你一次,只要你将我的夫人放回,让我看到她无事,我便跟你走!……”

    “恩!很好!……算我们阎君,并没有看错你!……不过在此之前,我要向你证明一件事!那就是我十殿阎君,都是公正的,我们不偏不倚,即便是族人犯了错,依旧要严惩不贷!……”说道此处,那平等王一挥手,便有人将那牛头马面压了上来!……

    “你这二人,既然为执法者,竟然借助些许权利,便宣泄自己的兽欲!……今日就罚你们,木马之刑!……”

    “木马之刑?这也太偏袒自己人了吧?骑骑木马便算惩罚了吗?……”闻听此言,姚云天直在那撇嘴。感觉这根本就是官官相卫。

    然而此刻那牛头马面却哀求道:“阎君饶命啊!……阎君饶命,小人等再也不敢了!……”

    “哼!如不小惩,何以大诫?……来人将木马推上来!……”但闻平等王一声令下,便有人推向上来两架木马。但见这木马与一般的木马也没什么两样,但就在那马鞍之上,却有个木质的突起。也不知是干什么用的。

    “行刑!……让这位小兄弟,看看我地府的法度!……”说道此处,那平等王一挥手,便有两个差役一样的人,过来便将这牛头马面的裤子扒了下来。紧接着一面架起一个,便噗的一声,将二人的屁股刺入了那木质的突起之中。顿时响起了一阵嚎叫。

    “暴菊?……这就是传说中的暴菊吗?……我靠!这特太狠了!……”姚云天抻着脑袋看了半响,感觉这也太暴力了。而且那木马还会来回的晃动。那牛头马面就在那呲牙咧嘴的怪叫,也不知是在享受,还是当真痛苦万分。

    “小友如何?……你这次看到我地府的公正了吧?……”那平等王阴阴冷笑。却看得姚云天心中发毛,感觉这老家伙。莫非是要自己去地府受如此刑罚吧?这简直太他妈的恐怖了。

    “还成?一般般吧!……我们还是先回去送我的妻子还阳吧!……等回来再放他们!……我看他们很享受的样子!……”姚云天伸着脖子抽了半天,却如此说道。而那平等王等人,也是略显无奈的摇摇头,便这么走了。然而几人走后,那牛头马面便破口大骂。因为这刑罚仅是做做样子吧?但你却要做到你回来的时候,而到了那时,……估计到了那时,拉屎是肯定会痛快了!……

    于是。接下来没什么说得,那姚云天回去将云杉安顿好,又与叶琳等人说自己要出趟门,大概也就几天就回来了,让她们先回圣都,看看家里人。随后几人便一同回学院了。

    而此刻,叶琳虽然担心,却毫无办法,更何况姚云天直冲她使眼色,她就明白了。等自己走了。姚云天会想办法脱身的。所以几人,片刻也没有耽搁,拉着那昏迷的云杉。便回了圣都。而此刻的姚云天,则随同五位阎君去了地府。

    然而这地府在哪?其实距离人界也并不算远,但却很少有人知道,因为那一方土地,皆被幻术所覆盖,被称作人界的江州城,而那殷都的入口,便在这江州城的一座小村庄里。

    当然了,那阿鼻族的鬼差以及魂魄。倘若想入地狱,那则再容易不过了。只要遁地就可以了。但此刻的姚云天却是不同,他是活着待到地府的。所以。这一众人等,必然要绕道这江州城,从殷都下地府。

    然而,当姚云天到了地府之后,但见此处当真不是活人待得地方,四处都是蒸腾染好的火焰,其中更是盘旋着一道道漆黑的锁链。而在这些锁链之上,便是一具具骸骨,给人一种非常惊悚的感觉。

    “对了老爷子!……在下一直问你,我要受何等刑罚,但你却不说,非说到了地府就知道了!……但现在这地府也已经到了,你总该透漏一二吧?……”姚云天看到此处,一撇嘴,他就感觉,这地府整人的花样,一定不会少。不过,他可不想被暴菊。最好是来点鞭子抽打之类的,怎么说自己,那也是一条铁骨铮铮的汉子!

    “呵呵!这个却不急!……本君,先带你看看那十八层地狱,让你见识一些,什么是人间的法度!……”那平等王,一捋满脸的虬髯,顿时一拧身子。顺着那羊肠小道,向地下的深处行去。但闻得此处的惨叫比那地府大殿,还要强似*分。但却显得十分沙哑!

    “这是地狱的第一层-拔舌地狱!……凡在世之人,挑拨离间,诽谤害人,油嘴滑舌,巧言相辩,说谎骗人。死后都要被打入这拔舌地狱!……”那平等王说道此处之时,姚云天等人,正到了这地狱的第一层。但见那一个个鬼差,正撬开一个个冤魂的嘴巴,用铁钳夹住舌头,生生拔下!……而且,并非一下拔下,而是逐渐的拉长,所以这其中的滋味也是痛苦万分,所以这些鬼魂才会痛苦不已。

    而接下来,姚云天尾随那平等王,又来到了第二层剪刀地狱!……但见此处,则更是骇人,竟然用剪刀生生剪断人的手指。

    “他们这又是犯了什么罪?……”看到此处,姚云天不由得如此问道。

    “嚄!这些人,破坏她人家庭,唆使她人改嫁!所以,应有此报!……当然了,这等惩罚都是轻了!……你再随我来!……”说道此处,那平等王便拉着姚云天下了第三层铁树地狱。但见此处却是一处悬崖,而在那悬崖之下,却尽是锋芒外漏的铁树。而在这铁树之上,却正是一个个冤魂,被刺穿在上面,当真是恐怖至极。

    “你看这些人,平日里便挑唆他人家庭不睦,兄弟之间勾心斗角!……所以,这等惩罚还是太轻了!……”这平等王每到一处,都觉得那惩罚太轻,也不知他在盘算得何等惩罚,才算是重。

    不过,此时的姚云天却觉得,如此甚好,让那些兄弟之间,还要尔虞我诈之人,就都堕入这铁树地狱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