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3 悟空兽的实力(新书求推荐收藏)

3 悟空兽的实力(新书求推荐收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cp|:21o|h:14o|a:c|u:fi1e2./chapters/2o145/31/]]]“去找悟空兽”

    叶落羽命令道,虽然声音不大,但却依旧从棺材里传了出去,传入了蝙蝠群中。

    “吱呀吱呀,呼呼呼呼”

    “云之奴仆”

    躺在棺材里的叶落羽双手一翻,当叶落羽用出“云之奴仆”的时候,棺材直接变得非常之轻盈,棺材很快的穿过城堡的天窗,瞬间便飞到了半空中,无数只蝙蝠载着棺材,朝着一个沙漠飞去。

    另外一边,无边无际的沙漠之中,有着一个极大的广场,从广场的恢宏来看,应该可以容纳将近十万数码宝贝观看。附近只有几只加支兽在布置广场,而观众席也是小猫三两只,悟空兽却在中央唱着歌。

    “呀喔”

    “呀呀呀呀,我是天下第一,夜夜”

    “悟空兽绝对的无敌,嗡嗡嗡”,

    一阵电音闪过,悟空兽正在台上唱着奇怪语调的歌曲,手里弹着电吉他。

    蝙蝠载着棺材在天空飞的度很快。很快就到了沙漠。

    无数的蝙蝠飞在天空,让原本可以看到蔚蓝色的天空,变成黑压压密密麻麻的一片,就仿佛是乌云一般。

    “我擦”

    飞了将近半天,天都已经大亮,躺在棺材里的叶落羽瞬间眼红了,这一声“呀喔”声,居然把他从睡眠中惊醒。

    “悟空兽你大爷”

    叶落羽一声大骂,本来他刚进入睡眠没多久,研究了不少时间的恶魔系统,他已经困了,才刚进入睡眠还没多久,就被这突然其来的歌声给震醒了,再也没办法进入睡眠。

    “看,天空上有东西”

    “越来越近了”

    “那是什么”,

    “吱吱……”

    有些数码宝贝眼尖无比,无数蝙蝠密密麻麻聚成一片,就仿佛是庞大的乌云。

    开始这些数码宝贝还没怎么注意,但当它们知道这乌云还能出声音的时候,这一刻所有的数码宝贝都知道,这些全是蝙蝠。

    当叶落羽感觉到离悟空兽已经很近的时候,他直接伸腿一脚便把棺材门踹飞了出去。

    “哐”的一声巨响,棺材门直接飞了出去,飞进云端,以自由落体式坠落了下去,那因重力而变得极快的度,在高空的坠落下,估计任何一个成熟期的数码宝贝都会被当场砸死。

    “这是什么”

    “快跑啊”

    胆小如鼠的鼻涕兽在看到这诺大的物体直接朝着自己这座位上砸来。

    几乎全部的鼻涕兽都纷纷的跳了起来,躲开了这坠落的地点。

    “轰”

    一声巨响声响起,座位直接被砸成两半,木屑飞溅,棺材门直接把座位下的地面都给砸裂开来,插入了地面。

    各路的飞禽走兽数码宝贝,飞的飞,跑的跑,最后几乎连鼻涕兽都从这诺大的广场缝隙间逃跑了。

    “咯吱咯吱,是谁,究竟是谁敢拆我的台”,悟空兽身子颤抖了起来,明显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巨响声给吓到了,它把墨镜摘掉之后,才现自己的头顶上竟然乌呀呀一片,天空早就一片的黑暗,悟空兽当时带着黑色的墨镜,和开着电音,透过黑色的墨镜,当时它就根本注意不到天上的情形。

    “吸血魔兽?你不在你那阴暗的城堡角落里待着,吃饱了撑着没事来打扰我开演唱会干吗?"

    悟空兽略显愤怒对着天空上那黑压压一片的蝙蝠大喊道。

    “呵呵,我只是想让某只打扰我睡眠的猴子清醒清醒罢了”,从蝙蝠群之中的棺材里,一道带着轻笑的话语,不由传了出来。

    “给我损失的演唱会付出代价吧,吸血魔兽,黑暗死灵球,呀喔”,悟空兽大喝一声,手掌中凝聚出一颗绿色的球体,绿色球体之中的核心,凝聚着庞大的黑暗能量光体。

    “嗖”

    “给我去死”

    悟空兽右臂一个用力,瞬间把黑暗死灵球扔了出去。黑暗死灵球以弯斜的路线,直接斜飞到了天空中,砸在了蝙蝠群之上的棺材上。

    抵挡的蝙蝠,瞬间被蒸。

    只听“轰隆”一声巨响,只见黑暗死灵球撞击到了那镶着金边的棺材之上,爆炸的一瞬间,一道绿色的光芒,从棺材上到下,形成一道绿色的长十米的光柱,瞬间把棺材吞噬。那强大的威力,瞬间蒸了成千上万的蝙蝠以及和叶落羽躺着的金边棺材。

    “哼”

    叶落羽感受着这一股突然的爆炸,虽然炸到了他的身体,但他却是完好无损,这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黑暗死灵球,以他的实力,还需要躲?而且在没有白天的影响下,他更是不惧光线的照射。而且他和悟空兽同为完全体,所以他根本不惧怕悟空兽。

    “打的我好疼啊”

    飞在高空立定着的叶落羽,对着悟空兽邪恶的说道,虽然没有炸死他,但却也是微微有些痛。

    “吸血魔兽,我们向来井水不犯河水,你是什么意思,捣乱我的演唱会?”,悟空兽站在地面,质问道。

    叶落羽看着悟空兽那红色的皮毛,那粗壮的胳膊都可以清晰的看到缝合的针线,就仿佛他是用针缝起来的一般,看上去,很似玩具一般。

    “没什么意思,找你只是有点事罢了”,叶落羽淡淡的说道,他的声音虽然有些低,但这声音却是不断回荡在悟空兽的耳边。

    叶落羽慢慢的从高空飞了下去。悟空兽一脸的小心谨慎。眼前这个可恶的家伙,可以算的上是一个阴谋论的家伙,同时又是一个有着非常强大实力的数码宝贝,根本不可能小觊。但是悟空兽知道,这个家伙找自己,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你找我究竟要做什么”

    悟空兽退后两步,看着对面广场上几乎没有一只数码宝贝留下,这让他脸都绿了。

    “天啊,我辛辛苦苦学了一年的歌曲,就这么被吸血魔兽破坏了,这个该死的家伙,要不是他进化的时间比自己长一段时间,我早就杀了他了”,悟空兽心里自大的想着,自傲的他,有着傲气的尊严。虽然明知道打不过,但他还是要打。

    “据说,分子兽在你这里,带我去见见吧”,叶落羽眼神之中,阴谋之光迸而出。

    “你找分子兽做什么”,悟空兽满脸的警惕。分子兽是他布局数码世界的重要工具,要是被吸血魔兽抢了,那真是亏死自己了。

    “我找他做什么,还需要过问你?你是不是觉得我我不敢杀你?”,叶落羽眯着眼睛,看着悟空兽,同时运起了吸血魔兽自带的天赋技能“黑暗控能术”。

    无数的黑暗力量从叶落羽身上浮现。

    悟空兽也是被叶落羽吓了一跳。不过悟空兽还是赶紧的点了点头说道,

    “那跟我走吧,不过,事先说明,分子兽是我的网络系统,我是不会给你的”,悟空兽为了面子,还自傲的来了个事先说明。

    叶落羽点了点头,并没有说话。开玩笑,眼前悟空兽这个白痴,叶落羽怎么会听他的,只要找到了分子兽,到那时候在说。

    本来以叶落羽的实力,他可以自己闯进去的。但他却是不想让悟空兽逃跑。因为悟空兽的所作所为,分子兽都是可以通过网络知道的。

    现在叶落羽要做的就是把分子兽还有悟空兽一起聚在一块,同时,可以的话,在顺便把分子兽宰了,也没多大的问题。

    在悟空兽的带领下,两人走到了一架铁车前,铁车箱被两只黑色独角的角龙兽拉着。

    角龙兽白色的肚子,黑色的皮甲,四肢无比的粗壮,那腿的大小几乎可以顶叶落羽三个手臂大小,它背上尖刺?起。这种撞击力大,却有没有什么智商的数码宝贝,是用来拉车最好的选择。

    铁车上的门上还写着几个大字,“天下第一门”

    悟空兽走到了车前,一脚揣在铁门声。

    “哐,嗡”的一声巨响带着颤音,随后只听悟空兽大声吼道,

    “还不给本大王开门”

    门迅的打了开来,车内大小不过五平方米,铁车虽小,但却是五脏俱全,里面有着一些电脑设备的大型机器。开门的是兔子形态的加芝兽。它们充满着狂妄阴险,看起来比小狗兽的眼神更讨厌。灰色的兔子站在车里,身高却是不怎么低,足足有一米六的身高。

    “这就是加支兽吗,真不可爱”,叶落羽心里想着,透过加支兽的眼神就可以看出来,加支兽的脾气很不好,随意的靠近,也许会被他们揍上一顿也说不准。

    “大王,您的演唱会唱完了?”,加支兽带着献媚的笑容问道。

    “啪,唱,唱你妹,赶快带我去基地”,悟空兽大骂一声,抬手便抽到第一个兔子头上。

    “哎哟,是,是大王,角龙兽开车”,加支兽一声大喊。角龙兽听到命令,快的在沙漠里,跑动了起来,度还不慢。

    “大王这是?”,另外一只加支兽看着叶落羽,小声的在悟空兽耳边问道。

    “滚蛋”,悟空兽打开车的铁门,直接一脚把加支兽踢了出去。本来就被叶落羽气的有些蛋疼。现在还有出来刺激他的痛处的,他怎么能不愤怒。

    “啊...悟空兽大王,不要抛下我啊……”,在加支兽一声惨叫过后,它飞了出去,摔在了沙漠之中,被天下第一车抛在了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