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8 迪路兽,恶魔血鞭(求打赏)

8 迪路兽,恶魔血鞭(求打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巨鸡兽悲惨的死亡,在他这手段下,虽然没见什么血。但这却是比见血更加的让人害怕。

    尤其是当巨鸡兽被叶落羽的“石化之火”射中,变成了雕像的时候。

    这就已经让无数的鼻涕兽震惊了。毕竟石化之火可是巨鸡兽独有的招式,现在不紧有了第二个人会,而且还把巨鸡兽还变成了雕像,最可怕的是雕像还被撞碎了,根本就没有复活的可能。

    叶落羽这手段,让无数给巨鸡兽打工的鼻涕兽心若胆寒,都觉得他手段很是残忍。

    “快跑啊”

    只见一个几乎已经被叶落羽吓尿的绿色皮肤,张着大嘴,嘴巴里可以看到两排牙齿,个人也就一个手掌大小,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连在触角之上,它们被他吓的心若胆寒,直接从船舰上就往下跳了下去。

    “哼”

    看着近百只对在船舰上,不断的朝着沙漠跳下去的鼻涕兽,他不由冷哼了一声,这些低等生物,杀他们都得脏了他的手。

    “不过”

    叶落羽心念一转,现在他最缺的就是恶魔之力,这种能让自己身体倍数成倍增长的恶魔之力,他可是不想放过。他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自己只是杀了一个小小的分子兽,就让自己获得了五千点恶魔之力,而这些鼻涕兽,虽然看似个体小,但当近百只从门里涌出的时候,带出来的景象却仿佛是一片草原一般。

    叶落羽把船停下之后。

    “夜魔飞袭”

    叶落羽低着头,看着从自己脚下跑过的鼻涕兽,他淡淡的说道。

    “什么?”

    鼻涕兽脚步一顿,眼珠一转,看着叶落羽,有些迷惑的问道。

    “吱吱,吱吱吱吱呀”

    无数的蝙蝠,从叶落羽胸口间凭空出现。黑色的蝙蝠,成百上千,被他黑暗能量凝结出来,所有的蝙蝠,几乎全部都啃在了鼻涕兽身上。

    “啊啊啊”

    “不要”

    “吸血魔兽大王,放过我们吧”

    “兄弟们,吸血魔兽要杀了我们,我们上,就算死,也要咬下他一条胳膊”,一个不怕死的鼻涕兽,直接大声在鼻涕兽群里大喊道。

    “对,杀了他”

    “杀了吸血魔兽”

    “上啊”

    无数的鼻涕兽,直接迅的集合到一起,肌肤相触,融合成了一只绿色的怪兽,随后从这只绿色的怪兽顶端,无数的鼻涕兽朝着叶落羽纷纷跳了下来。

    “呵呵,真好,我也省的在去让我的蝙蝠一个个的抓你们了”

    叶落羽手一动,无数的蝙蝠停止了抓落单的鼻涕兽,而是飞回到了他身边,在他的头上,凝聚起了一片蝙蝠乌云风暴。成千的蝙蝠凝聚在一起飞着,这是何等的壮观。

    鼻涕兽很聪明,想要成百上千的跳到他身上啃咬。但叶落羽天生就对下水道活着的数码宝贝,还会扔出让人恶心的东西,他不由的让蝙蝠遮住了半个小天空。

    “杀”

    叶落羽手臂一挥,单指一指。

    这时,无数的蝙蝠听到叶落羽的命令,张开大嘴,直接开始了杀戮。

    鼻涕兽虽然多,但鼻涕兽它们厉害的也始终就是扔东西。(ps:鼻涕兽扔什么,你们应该知道,我就不细写出来了)

    鼻涕兽虽然多,但叶落羽的蝙蝠更多,几乎鼻涕兽在和蝙蝠一冲之下,鼻涕兽它们便被冲散。虽然蝙蝠没鼻涕兽大,但蝙蝠却是数量多,很有凝聚力,就算死了,也不会分散阵势,且很听命令。

    一只痛苦的鼻涕兽受不了了,她的队友都在不断的死亡,而那个吸血魔兽却是笑的如此灿烂,甚至自己的死亡,都换不来碰一下他的衣服,它受不了了,直接从船舰上跳下去。没成想它刚跳下去,眼前就飞来两只蝙蝠叼着它的身体,给它咬到了天上来,蝙蝠飞在高空,吸着它们的血。虽然它们很低贱,但在蝙蝠的吸血之下,很快,一只鼻涕兽身体内的血液就被吸干,化成了一张绿色的皮,被蝙蝠从高空扔了下去,扑在了沙漠里,起不到任何的绿化环境的效果。

    “杀死低等生物,获得五十点恶魔之力”

    “杀死低等生物,获得五十点恶魔之力”

    “杀死低等生物,获得五十点恶魔之力”

    恶魔系统那冷酷的提示音不断传来,传入叶落羽的耳中。他本来就还剩下四千点恶魔之力。几乎在一分钟之内,他的恶魔之力竟然在杀死这些鼻涕兽后,收获颇丰,竟然足足的得到了一千五百点恶魔之力,虽不是太多,但却也不是太少。

    “呵呵,看来离我的目标,也不会很远了嘛”,叶落羽自言自语的望着天空,他看着地面那一层带着黑色小斑点的绿皮贴在地面,被高高悬挂在天上的太阳,烤成了黑色,他不由摇了摇头。

    叶落羽从船舰上跳下去,走在沙漠之中,这艘船他不要了,反正没有什么利用价值。

    叶落羽很清楚的记得,他杀死悟空兽,杀死巨鸡兽,花了一天的时间。而从吸血魔兽城堡到这个沙漠,大约也是花了一天的时间,那么现在他解决完事情之后,花了两天的时间。现在他要做的就是慢慢的往回家走,虽然吸血魔兽城堡不算是他真正的家,但既来之,则安之。

    而且以小狗兽的智商,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在自己到家的时候,总共用了四天的时间,这四天的时间,小狗兽应该可以进化成迪路兽吧。叶落羽眯着眼睛,眼神之中,带着一丝喜意。

    大约花了两天半的时间,叶落羽走回了吸血魔兽城堡。而在这一段期间,叶落羽到是杀了不少数码宝贝。如红龙,绿龙,以及鼻涕兽这些数码宝贝,这些低层次的数码宝贝,几乎被他屠杀了个干净,他的恶魔之力也从五千五提升到了一万,毕竟他是一路杀回去的。

    吸血魔兽城堡门口,看着这熟悉的城堡。

    “吱呀”

    门渐渐的被叶落羽推开,而在吸血魔兽的城堡内,站立着一只背对着自己的白色小猫。

    白色小猫听到声音,不由的转过了身子。

    小猫手掌上带着一个黄色的手套,手套上有三跟利刃,她的眼睛很大,蓝色的眼睛如蓝宝石一般。身高大约有将近一米,她的尾巴,甚至比她的身高还要高一点,两只白、粉色的耳朵,朝天竖着,耳尖则是三道如纸飞机一般,颜色还是蓝色的,看起来,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

    “吸血魔兽大王”

    迪路兽恭敬的问候了一下,但她却是瞬间脸色一惊。

    “啊..”

    同时迪路兽她忍不住惊叫了一声,当她话音一落,她自己心里也是一紧,同时眼神一暗,不由心想,“遭了”。

    “恶魔血鞭”

    叶落羽一听到这可爱的小猫这么叫自己,他不由大喝一声。一道血红色的长鞭直接从他的手中凭空出现,他握着血红色的鞭子,直接朝她一甩而去。血红色的鞭子在他手里一荡,快的朝着迪路兽飞去。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