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3 石化之火,十倍强化(求收求推)

13 石化之火,十倍强化(求收求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吗?”

    叶落羽冷冷一笑,看着眼前一道道的白光。他出拳的度以及达到了一秒十拳。在这片空地,几乎全是钢铁般撞击的声音,不断的响彻在了空中。

    “夜魔飞袭”,叶落羽退后一步,直接用出了绝招。

    “吱吱吱”

    一道黑暗的蝙蝠,夹杂着黑暗的能量,直接朝着钢铁悟空兽冲刺而去。

    “白痴,你太小看我了”

    “看我的,天下第一拳!”

    钢铁悟空兽话音一落,朝前助跑了跑了两步,看着眼前这黑暗蝙蝠形成的粗半米宽的黑暗能量,他右臂抬起,一拳直接砸在蝙蝠核心正中间。

    “轰,噗噗噗”

    被无数黑暗蝙蝠堆积起的能量,被钢铁悟空兽一拳打穿了过去。但打穿是打穿,蝙蝠可是活物,虽然一拳震死了七八十只,但剩下的七八百只,全部都朝着钢铁悟空兽飞了过去。

    “哎呀呀,哎呀呀”

    钢铁悟空兽看着环绕在自己周身的蝙蝠,他不断的乱拍着,面带着惊恐之色。

    “呵呵”

    叶落羽轻笑了一声,嘴角不由勾起了一丝笑意。

    “嘿嘿,白痴,逗你玩的,就这破东西,还想伤我,几只登不了大雅之堂的蝙蝠罢了”

    钢铁悟空兽站在蝙蝠群中,轻松的对他说道。

    叶落羽闻言,脸色一黑。

    “死亡霹雳剑”

    这一次,钢铁悟空兽并没有留手。而是身子一转,左腿绷直,右腿一个弯曲,如半跪在地上一般,他白银色的中指,对着地面一指。

    “霹霹霹”

    一道黑紫色的天雷,从天而降。天雷击在围绕在他身上的蝙蝠群中,电光闪烁,无数的蝙蝠被一传十,十传百的电到,从钢铁悟空兽身边,“刺拉拉”的一声电音,形成了一个圆形的巨大电网。几乎在一瞬间,甚至还能闻到一股烧焦的烤蝙蝠味道。

    “吸血魔兽,我很想看看,你烤成这样,会如何”,钢铁悟空兽,调侃了起来。

    叶落羽脸色阴沉,低着头,嘴角却是勾起,眼神之中,隐隐的闪烁着红光。他承认钢铁悟空兽是很厉害,但惹怒了自己,就算是钢铁悟空兽,也没用。

    “吸血魔兽,你在?装酷?在装也没用,给我去死吧”,钢铁悟空兽大笑了起来,他以为吸血魔兽低着头是知道了自己的强大,已经放弃治疗了,所以他不介意成人之美杀了他。

    “蕉皮滑行”

    钢铁悟空兽嚣张的大笑着,朝前助跑了两步,同时朝地面扔了一块香蕉皮,他纵身一跃,踩在香蕉皮上,左摇右摆的朝着叶落羽滑去,度还不慢,本来他度就已经不慢了,在加上湿滑的香蕉皮,他几乎如法拉利一般,就朝着叶落羽撞去。

    “百万重拳”

    钢铁悟空兽右臂凝聚着全身所有的力量,在快到叶落羽身边的时候,他再次提起心中的战意,爆喝一声,道,

    “天下第一拳”

    凝聚着所有力量的钢铁悟空兽这一拳朝叶落羽打了过去,同时还不由吼道,

    “吸血魔兽,你必死”

    “是吗?”,叶落羽嘴角轻动。

    “石化之火”

    叶落羽淡淡的说道,当叶落羽抬起头的时候,却是吓了钢铁悟空兽一跳。因为吸血魔兽的眼神,几乎是红着眼睛的,这眼睛里的红光几乎如电灯一般不断的从眼睛之中外放着。

    “嗖....滋滋”

    一道激光小光线从叶落羽眼神之中射了出去。

    “哇啊啊啊”

    钢铁悟空兽看着朝着自己射来的红光,他身子快一蹲,躲过了这一道光。他心里更是汗颜的想着,“这尼玛怎么这么和巨鸡兽的绝招差不多,真奇了怪了”

    “竟然躲过了?那就在来”

    “石化之火”

    “嗡...”

    又是一道激光从叶落羽眼中射了出去。

    “逗我玩呢吧你,第一次都没射中我,还想射第二次?”,此刻钢铁悟空兽离叶落羽已经很近了。

    同时,钢铁悟空兽这一拳已经砸了过去,而且这一拳,夹杂着他身体里的全部力量,他可以肯定,只要砸石了,就算是吸血魔兽,都得散架。

    钢铁悟空兽看着眼前这道激光,他不想卸掉自己拳头上的力量,来躲避这道激光,所以他几乎一拳打出去的同时,他的头也只是头微微一侧罢了,并没有整个身体一起躲。因为他只有一直歪着头,这石化之火就不会射中自己,而同时自己这一拳,还能以全部力量打在吸血魔兽的身上,何乐而不为呢。

    “遭了”

    钢铁悟空兽心中猛的一突,看着勾着嘴角的叶落羽,他几乎下意识心中暗道不好。

    “果然”

    当钢铁悟空兽知道叶落羽这一次的石化之火,并没有从眼睛里断开,反而连接着激光线,不断的破坏着。地面被石化,随着叶落羽扭头看去,钢铁悟空兽反应不及,被石化之火射中。

    “啊啊啊,竟然能一直释放”,钢铁悟空兽悲惨的吼叫了一声。在他的心里,就算是巨鸡兽,都不能一直持续不断的释放石化之火,但吸血魔兽竟然做到了,他不甘心。

    “咔咔”

    钢铁悟空兽从肚子渐渐到全身,石化了起来。但钢铁悟空兽移动的冲击力并没有减小,变成石雕的钢铁悟空兽依旧朝着叶落羽滑了过去。

    “就这点小玩意,还想石化我,天下第一拳”

    声音从石化的悟空兽石雕里传了出来。当钢铁悟空兽话音一落。

    “轰隆”

    一声炸响,包裹着钢铁悟空兽的石块,瞬间爆炸开来,石块更是四处飞溅了出来。

    “给我去死吧”

    钢铁悟空兽一声大喝,直接跳了起来。因为叶落羽的石化之火,导致他力量卸掉了一点。所以他这才直接跳起来,想要从天上朝下一拳,加上降落的力道,估计就算吸血魔兽在厉害,也得死吧。

    “钢铁悟空兽,你太小看我了”

    叶落羽低声喝道,同时心道,

    “强化身体强度十倍”

    “是否耗费一万恶魔之力,进行十倍强化”

    “是”

    “强化成功”

    当一股势不可挡的力气,融入到叶落羽身体里的时候。

    “轰”

    钢铁悟空兽的身子,停留在了半空中,他的拳头,正打在了叶落羽的脑门,钢铁悟空兽,却仿佛是时间静止一般,并没有落到地上,反而依旧保持原状。

    作者有话:第一个见习打赏出世了,谢谢hnooo一百起点币的打赏!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