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5 饥饿的古加兽

15 饥饿的古加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10}o.{0,10}m8.jpg]]]迪路兽很聪明,而且还是非常的聪明。但在现在,走在丛林之中的迪路兽,也是有些郁闷。好不容易才有了让吸血魔兽信任自己的自信,却没有想到自己第一个任务,竟然是找合金,开什么玩笑,合金哪里是那么容易找到的。

    迪路兽光是想一想,就很震撼了。合金可谓是在数码世界凤毛麟角,除非可以进化成合金的躯体,不然想要凭借着在数码世界里寻找,那可是很难找到的。不,具体说应该是根本就找不到,那不是他们这个层次可以找到的,就算找到了,也带不走,鬼知道合金有多重。

    而叶落羽自然没想让她们真正的找到。因为他根本就没把找合金这些放在迪路兽和小恶魔兽身上。开玩笑,如果合金那么容易找到,那岂不是大白菜了?他之所以要让迪路兽和小恶魔兽去找合金,实际上只是为了用来训练小恶魔兽和迪路兽罢了。找不到他也不会怪罪她们,找到了,那就重用。

    “不知道八神太一他们如何了,去看看吧”,叶落羽有些无聊,直接用云之奴仆,朝着目标地飞了过去。

    而另外一边的沙漠。

    沙漠上八神太一则也是登6了新的大6。

    八神太一他们一路走来,先是被加支兽攻击,然后跑到了一个村庄后山的山洞里,寻找到了一条暗道,找到了勇气徽章,在找到徽章之后,后面竟然没有遇到什么数码宝贝。这到是让他们轻松的走到了沙漠。

    沙漠一望无际,天上的太阳高高挂起。而且还有一个巨大的仙人掌,个头有足足七米高。

    “可以乘凉了”,八神太一笑,和美美他们直接跑了过去。

    “奇怪,怎么这颗仙人掌离自己越来越远了”,亚古兽跑着,总感觉触手可摸,但仙人掌却是越来越远。

    “好热”,高石岳擦了擦汗。

    “亚古兽,多吃点,吃的多了,能量才充足,到时候,就可以顺利的进化出新的体系了”,八神太一说着,拿出了一堆零食,递给了亚古兽。

    亚古兽嘴角一抽,额头一颗诺大的汗珠直接落了下来。

    “我已经好撑了”,亚古兽憋屈的说道。这一路上,因为只有太一一个人找到了徽章,一直想要让它进化的太一,给它拼命的吃着东西,吃到现在,还要继续吃,它很无奈。

    “为什么要这么累,为什么杀了恶魔兽我们还没有完成使命,我不要,我不要在继续下去”,美美累的已经有点头昏眼花了。她在家里本来就是一个大小姐,虽家里并不是神豪级别的家庭,但也是被母亲呵护在手里,很是爱惜,几乎她的要求,父母都会做到。没有受过什么苦的她,走在沙漠之中,走一步就叹口气。

    “美美,放心吧,我们很快就会走出去的”,城户丈突然面带笑容说道。很是和善,他本来就是被选召孩子们之中最大的,所以他也是做大了表率。只不过他虽然是笑着的,但从表情上,却是可以看到一丝苦笑,自己的理想就是做医生,见鬼的竟然突然来拯救世界。队伍不能乱,人心不能散。

    队伍还在继续走着,而队伍之中的巴鲁兽则是低着头,张着嘴,一只粉色的舌头,更是从嘴巴里可以清晰的看到。她吐了吐舌头,那绿色的树叶胳膊,正不断的擦拭着额头上的汗水。

    “美美,美美”

    巴鲁兽拉了拉美美的粉色裙边。

    “恩?巴鲁兽怎么了?”,美美也是反应了过来,回问道。她年龄不大,自然没看出巴鲁兽叫自己做什么。

    “美美,我好热啊”,巴鲁兽擦拭着额头上的汗水。

    美美眼珠一转,忽然对着巴鲁兽一笑,把头上的帽子摘了下来,带在了巴鲁兽的头上道,

    “我的帽子送给你遮阳”

    “谢谢美美,你对我真好”,巴鲁兽神色一变,脸上带着幸福的尊容。

    “不用啦,反正我不热”,美美虽然把帽子给了她,却也给自己找了一个借口。

    “轰,轰,沙沙沙”

    炎热的沙漠,突然一声剧烈炸响,一个深沙坑突然出现。

    “啊..”,跑在最前边的八神太一和亚古兽陷进了沙坑里,不见人影。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高石岳看着这一幕,惊呆了。

    “那是什么”,大和指着那个坑里出现的红色的怪物。

    “那是古加兽”,高石岳大声道。对于这个数码宝贝,他还是有着很深刻的印象的。

    “不过,这个古加兽和文件岛的那只古加兽似乎不太一样,好像变得更强了”,城户丈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沙地的突然炸开,古加兽从沙坑里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浮出了身影。而在古加兽的嘴边的头上,连接着两只巨大而又锋利的大钳子,八神太一和亚古兽,分别抱着那两根大钳子,“啊啊啊”的大叫着。

    古加兽身体很是巨大,高三米五,如一只变异的怪兽,要放在前世地球天朝的话,估计很吓死一片人。古加兽的四肢强而有力,它最锋利的东西,就是嘴巴上那从下巴处延伸出的两只大钳子,威力很大,很是坚硬,几乎可以咬断任何东西。当然合金除外。

    “哇...嗷..嗡嗡”

    古加兽那如飞机翼一般的翅膀,不断的煽动着,它看着自己眼前的这一个人和小型黄、色小龙的数码宝贝,它这一刻,感觉很饿,毕竟在这里,它的实力基本排不上号,一天一夜没吃到肉的它,在此刻,它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今天貌似可以吃饭了。它的头朝着左右一摇,抓着她钳子的八神太一和亚古兽直接甩飞了出去,摔在了沙地上。

    亚古兽反应不慢,吃了不少零食的它迅的爬了起来,眼神之中,带着强大的自信,小小的一只古加兽而已,在文件岛就杀死了一只。而古加兽在如何厉害,能厉害到哪去?

    “小型火焰”

    亚古兽身子一动,张口就是一道红色的火焰,从亚古兽的嘴巴里喷射而出,火焰不大,仿佛一打就散,看似如此,但威力还是很可观的。

    当小型火焰砸在古加兽的身上,却只是溅出了一些火花。而古加兽全是完好无损,毕竟古加兽可是一个甲壳类的变异数码宝贝,它身上的外壳,就是最好的防御。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