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6 亚古兽进化

16 亚古兽进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古加兽嘴巴上的红色钳子一张一合的,随后用力的碰了碰,出了钢铁般的“铮铮”的声音,很是刺耳,就仿佛那红色的钳子里夹着的是自己的身体一般。

    “太一,让亚古兽进化”,城户丈在后面不由大叫一声,因为他们离的有些远。

    “比丘兽,进化”,素娜娇喝一声,但却是被八神太一打断道,

    “不要,亚古兽可以打过的,现在就是亚古兽进化的时候了”,八神太一大叫了一声。

    “太一,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亚古兽的眼神里,包裹着希望和勇气。

    “亚古兽,进化”

    八神太一激动的脚步朝前一迈,头仰望着天空三十五度角,目光却看着亚古兽的头部大喝道。

    “嗡,嗡”

    八神太一的腰间,挂着的神秘仪器,突然的一震。

    “嗡...嗡”的声音,不断的从神秘仪器中传了出来。

    而挂在八神太一腰间的神圣计划突然亮起一道耀眼的橙色光芒,光芒持续的亮着。

    与此同时,一股神秘的力量,突然从亚古兽心中涌起。

    “能量,我好像有着用不完的能量”,随后只见亚古兽被一道橙色的光包裹着,一只高六米的暴龙兽的虚影不断的浮现着,紧接着,那道橙色的光芒逐渐的消失了。

    “暴龙兽”

    头部的皮肤硬化覆盖着像甲虫一样壳的数码兽。拥有如锐利的爪子、巨大的角等全身凶器的身体,是非常有攻击性的数码兽。知性很高,如果能驯服他,恐怕再没有这么强的怪兽了。在文件夹大6生息的暴龙兽没有狂暴性,其高知性可以利用在同伴间的协同战术。必杀技“级火焰”是从口中喷出高热火焰烧光一切。

    暴龙兽嘴巴上覆盖着一具黑色的钢盔,从钢盔里,只可以看到暴龙兽那两只大大的眼睛。它的皮肤虽然看似和普通的皮肤一样,但实际上,它的皮肤却是如甲虫一样外壳系的防御体系,很是坚硬。它的手臂不长,但却是拥有锐利的爪子。它双腿却是粗壮有力,它的头上,巨大的角有着致命性的杀伤力,它大嘴一张,朝着天空四十五度角张嘴一吼,可以从它的嘴巴里,看到那一道道洁白而又尖锐的牙齿。

    “彭彭彭”

    暴龙兽踩着地面,快的朝着古加兽跑了过去。古加兽虽然躯体很大,但身体却是很轻。

    反之暴龙兽躯体却是很重,几乎每跑一步,沙地都会踩出一道小坑,隐隐可以感觉到沙地的颤抖。

    古加兽见状,直接飞了起来。他的钳子虽然很厉害,但暴龙兽实在是太灵活了。

    古加兽刚飞起来没到一秒,却只见暴龙兽脚下突然震出一个大坑。

    而暴龙兽看着古加兽突然飞了起来,它则是一个大跳,沙地面直接被踩出了一个巨坑。巨大的冲击力,让暴龙兽的身体不断的朝着古加兽追去。

    古加兽正朝着天上飞着。却突然感觉到一股巨力,把自己身体朝着下面拉去。它头一低,却看到一双锐利的眼睛,正死死的盯着自己,仿佛自己即将要死了的样子。

    惊恐,古加兽的本能,让它忍不住惊恐了起来。它只是想出来猎个食物罢了。却没有想到亚古兽竟然会进化成暴龙兽。而且还这么勇敢的朝着自己追来。它虽然是一个成熟期的古加兽,但它的绝招也就只有铁剪臂一个罢了。

    “给我下来吧”

    暴龙兽突然张嘴一吼,那并不是很粗壮的手臂,突然用力一拉,把古加兽从天上拉了下来。

    “轰”

    一声巨响,暴龙兽和古加兽同时摔在了沙地上。

    古加兽想快的爬起来,却是没有想到暴龙兽竟然抱住了自己的身体。让它的铁箭臂没办法用出来。

    “嘶嘶,嘶嘶嘶”

    古加兽不断的扭动着躯体。它虽然被暴龙兽抱住,但它还有多余出来的四肢爪子,却是起到了致关性的作用。它几乎本能的,就是朝暴龙兽的大腿抓去。

    “吼”

    暴龙兽眼睛痛的一闭,随后却是快的睁开,古加兽这一爪子,抓的暴龙兽的大腿好痛啊。

    暴龙兽下半身朝后退去,同时用头顶着古加兽。随后只见暴龙兽用它的头用力一撞。

    “咔”

    “滋”

    古加兽虽然看似表情不变,实际上它早已受了内伤。

    暴龙兽这一撞之下,虽说古加兽的防御力量不弱,但依旧被暴龙兽头上的角把它身体撞穿。

    撞击之下的冲击力,直接把古加兽撞到了天上。

    “级火焰”

    暴龙兽张嘴喷出了一口比刚才小型火焰还要大数倍的圆形级火焰。

    级火焰度虽然不快,但火焰却是很稳固,撞在古加兽的身体上,却没有散,反而把它撞到了百米外。直到化作了一颗红星。

    “好耶好耶,打赢了,暴龙兽打赢了”,八神太一激动的跳了起来,虽然面带高兴,但大约十秒后,便有些闷闷不乐了。

    “太一,你怎么了,这是什么表情啊,打赢了有什么不开心的”,这时候,素娜走到太一身边,那一双芊芊玉手,搭在了八神太一的肩膀上,对于这个同桌,她还是很关心的。

    “我本来想让暴龙兽再次进化的,但却没有成功”,八神太一心里有点不舒服,不自觉的把罪都怪到了亚古兽的头上,认为它没有用心,所以没有能再次进化。

    而在沙漠之中的一处山地斜沙坡上。这里是一处类似山坡的地方,到也让叶落羽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些数码宝贝的战斗。他一路上用着云之奴仆和夜魔飞袭,到是让他成功的赶到了这里。

    刚才叶落羽看到了古加兽从自己头顶三十五米处飞了过去。他无比的汗颜,也是没有想到暴龙兽头上那黑色的角威力竟然这么大。要是顶在人身上,估计会立刻被分尸。

    虽说叶落羽看到了古加兽,不过他没有出手。因为杀了古加兽不紧会让自己暴露出来,甚至还得不到多少恶魔之力。他可是知道的,像古加兽这种低级的数码宝贝,根本不值得自己出手,就算自己杀了,也是得不到多少恶魔之力,毕竟古加兽只是一个低级数码宝贝罢了。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