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20 跟我去杀黑暗四天王

20 跟我去杀黑暗四天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落羽并没有继续飞,反而是在飞出了沙漠之后,便停了下来,从天空中,降落到了丛林里。

    “啊,喔哇喔哇.....”

    一道压着嗓音的声音不断的嚎叫着,从一颗树接着另一颗树上,只见钢铁悟空兽抓着一跟绳子,直接朝着叶落羽这边荡悠了过来,看似,很是轻松无压力。

    “唰”

    叶落羽看着钢铁悟空兽这么轻松,他用力一跳,直接跳到了钢铁悟空兽的那跟绳子边。

    “嗖”

    叶落羽伸出手指,朝着右侧绳子用力一个横挥。

    “彭”

    钢铁悟空兽一看绳子被他的手指刮断。

    “啊呀呀”

    钢铁悟空兽双手不断的在空中疯狂的乱抓着,想要抓住那跟断裂绳子上面的那一根断拿绳,但它却是没抓住。

    “彭”

    一声闷响,钢铁悟空兽摔在了地上。同时从空中落下的,还有叶落羽。

    “啊呀呀,吸血魔兽,今天你一定要死”,钢铁悟空兽快的爬了起来放话道。

    “哈哈”,叶落羽呲牙一笑,开玩笑,他想跑,就凭钢铁悟空兽这二百五,能抓住自己?这不是逗他笑吗。

    看着钢铁悟空兽要冲过来,叶落羽则是眯起眼睛,同时扬声道,

    “钢铁悟空兽,我知道,你很恨我,但我现在真的没功夫搭理你,因为我要杀几个大人物”

    “哦,是谁?”,钢铁悟空兽眉头一皱,它没有立刻动手,它也是很小心谨慎的。它虽然张扬,但它不傻,不然也活不到今天了。

    “黑暗,四天王”

    叶落羽说着,同时把“四”这个字,咬的很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就凭你?你真是快笑死我了,能别给我找乐子吗”,钢铁悟空兽呲着大黄牙,捂着肚子,半弯曲着双腿大笑着。

    “哼,如果能笑死你,那我真是省力气了”,叶落羽毫不犹豫的奚落着钢铁悟空兽。

    “你”

    钢铁悟空兽伸指指着叶落羽,气道,

    “黑暗四天王可是这个世界的主宰,你竟然想去动黑暗四天王,如果你真要去,那我可以暂时不杀你,反正你也只是送死而已”,钢铁悟空兽说着,便想走。

    “等一下”

    “干什么,难道想让我杀了你?”钢铁悟空兽回过头,话锋一转。

    叶落羽眼珠子转了转,开什么玩笑,让他自己去面对黑暗四天王,尤其是黑暗四天王对于主动挑衅自己的人,它们可是毫不留情的。在原动漫里,黑暗四天王自大的要和被选召的孩子们单挑,最后惨遭杀害,要是当时它们一起上,估计被选召的孩子们早就被歼灭了。

    如果叶落羽去单挑的话,那么黑暗四天王绝对会一起出手,到时候,他据对插翅也难飞了。而对于叶落羽来说,钢铁悟空兽可是一笔收获不菲的收入,他怎么会好心的放过它呢,当然得把它一起给拉下水。

    “跟我一起去杀黑暗四天王”

    叶落羽淡淡的说道,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仿佛他杀的不是黑暗四天王,而是四条狗罢了。

    “我呸,你开什么玩笑,你想死,我可不想死”,钢铁悟空兽一声大骂一声道,“你自己想死,别拉我下水”。

    “钢铁悟空兽,有时候做一只猴子,可真是好啊,无忧无虑的”,叶落羽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钢铁悟空兽嘴角一抽,同时眼神之中,一道厉芒闪过。

    叶落羽看到钢铁悟空兽已经生气了,他自然不会让它对自己动手,所以他继续说道,

    “钢铁悟空兽,你可以想象一下,在这个世界上,黑暗四天王是第一,他们要做的,就是掌控所有的数码宝贝,黑暗四天王以前是多么的残忍,肆意杀害不听从它们命令的数码宝贝,你有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

    “哼”

    钢铁悟空兽冷哼了一声,“如果是我,我的手下要背叛自己,我也会把它们杀了”

    “你太天真了,钢铁悟空兽”叶落羽忍不住嗤笑了起来,对它解释道,

    “黑暗四天王所杀的数码宝贝,可不只是有这点,它们要做的,就是掌控世界,掌控所有的数码宝贝,当数码宝贝的王,现在无限山,估计已经被它们掌控了,而且黑暗四天王在这个世界是公认的第一高手,所有的数码宝贝,都不敢有任何反抗黑暗四天王的心里,如果当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数码宝贝都臣服了黑暗四天王的话,你觉得,压制不住我们的黑暗四天王,会放过我们,让我们和做对吗?”

    对于吸血魔兽所说的话,钢铁悟空兽虽然不是很聪明,但是细细的一琢磨,同时不由继续说道,

    “你说的话,确实是有点相同之处,但吸血魔兽,你可不要把我当傻子,以前的黑暗四天王,虽然是这样,但这已经是以前的事了,在后来,黑暗四天王根本就没有在露面了,甚至我都觉得他是不是消失了,你说它要征服世界,我就要相信你吗。就算是真的,我凭什么帮你”,它厉声喝道。

    “帮我?不不不,我想你搞错了,我不需要你帮我,你听到我要你帮我了吗?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我死了,黑暗四天王会放过你吗?你不是帮我,你只是在帮你自己,好了,既然你不想和我合作,那我就先走了”,叶落羽说着,直接转身朝着丛林内走去。

    “等等”

    钢铁悟空兽突然叫住了叶落羽。

    “怎么?”

    叶落羽转身反问道。

    “我可以跟你一起去,但是,黑暗四天王的实力,可不是你我联手可以杀掉的”,钢铁悟空兽声音有些弱,明显是对黑暗四天王,有一些惧怕。

    叶落羽点了点头,他明白钢铁悟空兽的意思。它的意思是说,如果我们到了无限山,找到了黑暗四天王,以他们的实力,怎么斗的过黑暗四天王,也只是白白送死罢了。

    “钢铁悟空兽,谁告诉你,我们一定要二打四的,我们可以找落单的啊”,叶落羽的嘴角忽然勾了起来,同时他把声音压的很小,同时走到了钢铁悟空兽身边悄声细语的说道,

    “虽说无限山是黑暗四天王的大本营,但那也只是表面,它们只有生重大事的时候,在会到无限山集合,一般是不会去的,而黑暗四天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军团,以及住处,而在这里,我们也许可以寻找到黑暗四天王之中的一个喔”,叶落羽神秘的笑了笑。

    作者有话:新的一周,推荐票,收藏,对于作者来说,相当重要,有能力有号的,大家帮帮忙啊!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