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23 噩梦综合症(求收藏)

23 噩梦综合症(求收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一声“咔嚓”的撞击声,让不远处的叶落羽也是反应了过来。看着那一颗圆形的白色大蛋朝着自己跑来。从那裂开的蛋壳之中,还有着两颗黄、色的小点。

    尤其是当他看到蛋蛋兽朝他跑来的时候,还一跃而起,用头朝着他撞来。

    虽然早就知道了这个店是个黑店,但他哪里有想到这么这么黑。他还没有说话,就要先把他打晕,然后绑了他,可见这是要有多黑。

    叶落羽当然不会就这么被他撞到了,要是被撞到,还不得被穿越先辈们笑死,只见他伸出左臂,直接朝着那颗朝着自己飞来的大白蛋抓了过去。

    “啪”

    一声脆响,那椭圆形的蛋,直接被叶落羽抓在了五指中。他的五指,庞大的吸力,吸着蛋蛋兽,让他根本不能从他五指中掉下去,那飞来的巨大冲击力,在撞击到他手上的时候,几乎全被他的五指通过胳膊,把冲击来的力道给卸掉了。

    “哎,哎呀呀”,蛋蛋兽也是愣了,只是区区五个手指,竟然能把自己这么大,这么圆滑的身体抓住,这让她有点愣了。

    “喂,你就是那个开黑店的蛋蛋兽吧”,叶落羽呲着牙齿,明显是刚才吃的大鹅还意犹未尽,要不是他还有事,他都想把那个加支兽绑来给自己专门当后厨了。

    “哎呀呀,你这个吃霸王餐的臭小子,快放开我,不然你就完蛋了”,蛋蛋兽身体挣扎着,身子动弹不得。但能动的,却只有它那一双绿色而又粗壮的短腿,不断的乱踢着。

    “帮我做件事,我就放了你,如何”,叶落羽一怔,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条件,随后便是笑了起来。

    “放屁,你这个吃霸王餐的小子,竟然还想让我为你做事,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蛋蛋兽言辞意正,但却很是猖狂,同时因为身子是颗蛋,它根本就不能转身,只能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对方那邪恶的笑容对自己笑着,而它却没有任何办法,怒急的它不由大喊了起来,

    “鼻屎兽,你这个废物,还不快点过来救老子,你还想不想跟我混饭吃了”

    鼻屎兽站在不远处,刚才在被叶落羽暴抽之下,现在哪里还敢过去救,逃跑还来不及呢。

    鼻屎兽一条触手擦着汗,另一条触手伸到眉心,它黄色的皮肤,脸上却是挤出了一脸的痛苦,弱弱的呻、吟了起来,

    “哎哟,老板,我,我晕了,我被他刚才打出了内伤,啊,啊,晕了,晕了”,只见鼻屎兽慢慢的弯曲双腿,到最后更是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同时腰一躺,装晕了过去。

    “废物,你这个饭桶,除了吃,还会什么,看我一会怎么抽你”,蛋蛋兽大骂着,蛋壳里的小眼睛,更是不断的一睁一闭的闪烁着黄、色的光芒。

    “蛋蛋兽,现在你该帮我做事了吧,不然,我相信你会死的很惨”,叶落羽用手指吸着蛋蛋兽的蛋壳,对他笑着说道。

    “真想让我为你做事?”,蛋蛋兽突然变了话锋一变,这突然的转变,让叶落羽也是为之一怔,没想到蛋蛋兽竟然这么好说话了,但有着前意识的叶落羽,自然知道,这种痛快的答应,必然有鬼。

    “嗯”

    虽说知道蛋蛋兽心里肯定有鬼,但叶落羽却是将计就计,以他现在的实力,一个蛋蛋兽,他还是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的。

    “噩梦综合症”

    只听蛋蛋兽,突然对叶落羽大吼一声。

    突然,从蛋蛋兽那裂开的蛋壳之中,映射出了无数道的黑色虚影,几乎在一瞬间,黑影直接撞到了叶落羽的身上,融入到了他的身体里。

    叶落羽心神一沉,突然,他的脑海里,闪过了无数的画面,

    “自己是怎么穿越来的,记得自己在一个胡同内,虽说说他是一个半宅男,但也看不惯几个小混混拉扯着一个白富美。他当时说实话,他很想来一句,都给老子住手,放着我来。但当变回现实之后,这是不现实的,他也只能yy。但那么好的一颗大白菜,他怎么会让混混给糟蹋了”、

    当时叶落羽就冲上去救了,对方虽然人多,当时他几乎也被打的吐血,不过最后因为美女的原因,他还是站了起来,当时在美女脚边右侧旁的一个啤酒瓶跑去,后来,他就靠着这个啤酒瓶,把几个混混全杀了。

    同时,他脑海里有闪现出了妈妈,妈妈一直教育他,未来要做一个好人,要做一个正义的人。如果有人欺负你,你就告诉老师。但是,他只知道告诉老师之后,会被打的更惨。记得妈妈说过,千万不能做坏事,他没有做,甚至做了好事,到最后,自己竟然被叛了死刑,呵呵,好可笑。

    “不对”

    “我不是在数码宝贝世界吗?”

    “蛋蛋兽,对,一定是蛋蛋兽这个该死的家伙”

    叶落羽的脸色,一阵的变换。

    而蛋蛋兽此刻正看着叶落羽那不断变换着的脸色,它心里突然一突,记得以前自己使用这招的时候,几乎所有中招的数码宝贝,都是面目呆滞,哪像眼前这个人,竟然还会挣扎。

    “鼻屎兽,你还不赶紧救老子,还想不想吃饭了”,蛋蛋兽看到对方的挣扎,幅度越来越大。

    “是,是老板,我马上来救你”

    鼻屎兽从地上爬了起来,朝着叶落羽这里冲去。

    “唰”

    当叶落羽瞬间睁开眼睛的时候,那眼皮微闭之间,细小的裂缝之中,在瞬间睁开之下,闪过了一道厉芒,如刀,如剑。

    “吱吱呀”

    一道如撒车一般的声音。

    叶落羽看着朝着自己冲来的鼻屎兽,突然紧急的一个刹车,因为突然的停顿,让它在地上摔了一跤,翻了一个跟头,摔在了地上,倒地不起。

    “呵,呵呵呵,该死的家伙”

    叶落羽阴沉的笑着,笑的比哭还难看,眼泪更是不由的从眼睛里掉了下来,

    “就算懂法,又如何,教我正义,妈妈还不是被车撞死了,去他妈的法律,到现在,我都不能找到杀人凶手,该死的蛋蛋兽,你这个该死的家伙,让我想起了这些事,我只知道,从今天起,我之身,便是恶魔,我之意,便是苍天,一切不服者,强势碾压,血杀天下!”,叶落羽站起来,仰天怒吼,眼神之中,一阵赤光,不断的闪现着。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