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25 抢了就跑,小恶魔飞镖

25 抢了就跑,小恶魔飞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吼”

    叶落羽仰天一吼,一口声波,夹杂着一道信息,直接传了出去。

    在另外一边,这是一处废弃的黑岩山脉,周围坐立着无数的黑山石川,看似是已经废弃很久了的。

    在黑山石下,有一个圆形的下水道一般的洞口。深洞里没有半点崎岖,洞口里的墙壁很平,很光滑。而在这洞口旁,有一个铁棍矗立在地里,同时在铁棍上,有着一个白色的按钮,如门铃一般。

    “叮咚”

    就在这时,地底下的宇宙脑魔,听到有生意上门,立刻从下水道里弹了上去。

    “嗖”

    那弹上来的度,几乎只用了两秒,眼前就多了一道影子。

    弹射出来的宇宙脑魔,它是很怪异,有着达的大脑,大脑是半透明的,可以清晰的看到了那脑袋里那无数的神经交叉在一起,占据了大脑空间的百分之百,如蛆虫一般,让人作呕。它全身通体黄、色,那章鱼般的下身,无法想象,就是这么一个弱小的身体,承载着让人不可小视的实力。

    “啊呀呀”

    突然飞出来这么一个怪异而又长相奇特的东西,小恶魔兽也是吓的翅膀一扇,从天空摔到了地上。它为了更好的完成任务,只能去找宇宙中卖心的人,宇宙脑魔了。而且这家伙不只是卖心,还卖一些稀有的金属,反正它是什么稀奇卖什么,这就是它必胜的法宝,它可不想被迪路兽抢了先。

    “您好,您需要点什么,我们这里什么都有”,宇宙脑魔介绍了起来。

    “合金有吗”,小恶魔兽从地上飞了起来,阴险的笑道。

    “合金”,宇宙脑魔嘴角嘀咕了一下,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东西,合金那可是究极体的数码宝贝才有,而且这都是数码宝贝天生自带的,想要拿到合金,除了死,还真没有别的办法。

    “到底有没有,没有我去找别人了”,小恶魔兽有些不耐烦了,现在对于它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它可不想就这么一直耗下去,被迪路兽抢先找到。

    “有,怎么没有,你等着”

    宇宙脑魔说着,直接从洞口里跳了下去。

    而小恶魔兽神头看去,一条宽两米的洞口内,呈圆形,墙壁光滑无比,宇宙脑魔很快的就消失了。

    “希望可以不让吸血魔兽大王失望”,小恶魔兽眼珠子转了转自言自语道。

    “唰”

    宇宙脑魔几乎没有用三十秒,直接从洞口中弹了出来,这度,这突然的出现,就跟瞬移一般,差点把小恶魔兽吓的差点再次从天上摔下去。

    “合金在哪”,小恶魔兽眼神一凝,脸上也激动了起来,只要把合金带给吸血魔兽大王,到时候,自己肯定会被重用,就算是那个迪路兽,也不可能压在自己的头上。

    此刻的宇宙脑魔突然嘟起了嘴,以他这副尊容,这嘴一嘟,还真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只听它道,

    “先生,合金是什么,你也应该明白,这种东西,可是很贵的哟”

    宇宙脑魔背着手,一副不想卖的样子。

    “多少钱,钱我有的事”,小恶魔兽不耐烦的回道,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属下,连说话的口气都一样。

    “七千万”

    宇宙脑魔很是平静的说道,虽然它自己心里都很吃惊自己是不是把价格定的太高了,不过想要测算出一个数码宝贝能成交的价格,它还是定了一个高价。

    “咳,七,七千万?”,小恶魔兽张大了嘴,差点就能把宇宙脑魔的脑袋给吞了,尼玛这是不是在坑爹。

    不过小恶魔兽一瞬间,表情就变回了平静,只听小恶魔兽微眯着眼睛道,

    “七千万,小意思,不过你总得让我先验验货吧”,小恶魔兽阴险的回道。

    “桀桀,没问题”

    宇宙脑魔尖锐的一笑,开玩笑,就算给你一块铁,你能验不出来?更何况不是所有的合金,都是一个颜色,有白色,有深白色,有黄、色,自己手里的这块,则是深白的。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但这可是自己商品里,最硬的商品。

    “诺,给你”,宇宙脑魔把商品递给了小恶魔兽。

    小恶魔兽在一接过后,便大骂道,

    “宇宙脑魔,你这个黑心商人,就这么拇指大小的铁块,你竟然充当合金,好意思吗”,小恶魔兽看着这个深白色的小铁块,故意大骂了起来,同时还用爪子踩在石块上,用指甲敲了一敲。

    因为合金,它以前是见过的。在以前,有一只黑暗病毒系数码宝贝,叫钢铁海龙兽,而它的身躯虽然高大威猛,但却也是白黄、色的。而自己手里这块,反而是深白色的。这让它断定,这不可能是铁。而且它也不相信,自己随意一找,这个宇宙脑魔就能找出一个铁块来以次充好,也许自己误打误撞,真找到了一块合金,此刻,它是在赌、博。

    “验完了吗”,宇宙脑魔笑了起来。

    “嗯,验完了”,小恶魔兽点了点头笑道。

    “那付款吧”,宇宙脑魔说找,伸出了那干枯如柴的爪子。

    “唰,跟我要钱,下辈子吧”

    小恶魔兽突然飞了起来,爪子上还抓着那块石块,留下一句嚣张的话飞走了。

    “竟然想抢劫我?,哼,我最讨厌你这种客户了,恶魔之吻”,只见宇宙脑魔亲了一口手掌,从嘴唇之中,释放出一道唇形爱心朝着小恶魔兽追去。

    “哼,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小恶魔兽回头一看,不由尖笑一着,道,

    “小恶魔飞镖”

    只见小恶魔兽抓着铁块,身子倾斜,用力一转,翅膀一合,从翅膀之中,射出了三道巨大的针筒,朝着那颗爱心射去。

    “嗤”

    只见小恶魔飞镖刺到了爱心上,而爱心被撞的突陷了下去,却没撞破。

    “什么”

    “竟然没破”

    小恶魔兽瞪大了眼睛,看着几乎一秒内,就恢复了原状的爱心,爱心的弹射,三跟飞镖,又射了回去。

    “吗呀”,小恶魔兽吓的在空中来了一个转向,惊险的躲避过了朝着自己弹来的三支飞镖。同时当它看到那爱心竟然会自动追着自己的时候,它不由慌张了起来。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